最近外婆的耳朵越來越不好了,想知道戴助聽器後拿下來會怎樣

2021-09-12 05:11:00 字數 1570 閱讀 9733

1樓:

老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耳朵退化是正常的,但究竟退化到了什麼程度你最好還是帶老人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去做個聽力檢查,至於助聽器就和眼鏡一樣習慣了就好了,不是說拿不下來或者說拿下來聽力變得更差,相反,助聽器戴上之後是會延緩老人耳朵的退化的,也不是拿不下來,而是拿下來之後就聽不到自己想聽的聲音了,會不習慣也不舒服。我們安吉這邊我知道的有一家在勝利西路那邊有一家還是很正規的,是全國連鎖的,質量和售後都***

2樓:憶笙凱唯

助聽器是需要在正規的檢查後進行專業選驗配的,這樣的助聽器對患者的殘餘聽力是能起到保護作用的,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所以不會存在您問的那個問題,什麼戴了以後就不能拿下來了,或者說拿下來了會全聾,這些都是沒有的事,請儘管放心使用。至於老人究竟是需要選擇哪個牌子的助聽器,要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檢查一下,看看老人的聽力損失程度和聽力損失型別,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老人的助聽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樓:聲藍聽覺華西店

助聽器帶久了會產生依賴,但是正規的助聽器絕對不會傷害耳朵,反而還會起到保護殘餘聽力的作用。老年人聽力不好越早配助聽器效果越好,也會聽得越清楚。助聽器的**和品牌很多,只有適合她的才是最好的。

建議網上查詢助聽器門店詳細位址及**,家人去到門店了解好後,再帶老人去測試聽力和試聽助聽器效果。再決定購買什麼外型的助聽器。

4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經過專業的驗配的助聽器是不會對你的聽力造成任何影響的,建議具體的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先檢查一下,明確聽力損失的程度和性質,然後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外婆耳朵不好有10多年了,現在想給她配助聽器,但是去了幾家戴上都沒什麼效果,還能配助聽器嗎?

5樓:遊萱斐水

有殘餘聽力都是可以配助聽器的,但要選擇專業的助聽器店驗配。此外,你的外婆已經有十幾年聽力損失的時間,佩戴助聽器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這需要她有耐心配合。所以要做好她的思想工作。

6樓:清時芳後裳

首先要看看外婆的聽力狀況,損失多少,言語辨別能力怎麼樣。不要放棄,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諮詢下。

7樓:台晚竹徭嫻

建議您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好不好也要看聽力損失的程度和性質,助聽器是一種輔助的聽力儀器並不是自己的耳朵,那麼自己本身也要有個正確的期望值,助聽器也有很多態號,也可以試下不同價位的。

我外婆耳朵聽不到很多年了,以前買過乙個助聽器,但效果不好,她不喜歡戴,現在越來越聽不到了。

8樓:惠耳助聽器

如果老年人出現聽力衰退的情況,越早配助聽器越好。 耳背的老年人會出現聽力下降、言語回識別率降

答低等情況,聽得見、聽不清、聽不懂。如延誤病情、久拖不治,耳聾耳背情況會越發嚴重,還可能會誘發脾氣暴躁、性格孤僻等心理疾病,對老年人身體健康產生潛在威脅。配助聽器前,一定要到正規的聽力中心或者醫院進行聽力檢查後再選配。

9樓:湯圓戰神

聽力確實下降,也和助聽器有關。老年人的聽力不僅下降,還往往伴隨有重振的現象,也就是「小聲聽不到,大聲又太吵」。

最近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總是煩躁想動手打人甚至殺人而且我感覺我越來越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怎麼辦

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聽聽清涼點的 吹吹空調,認真工作,好好休息。有空多到大自然裡走一走。爸媽說這些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們,我尊重你們的信仰,因為信仰自由,我沒有逼迫你們去做什麼,希望你們也能尊重我的信仰,不要把這些強加給我。還有乙個方法,少跟父母呆一起 你這是心病,對這些東西應該心平氣和的對待...

爸爸耳朵不好該怎麼辦,我爸爸耳朵越來越不好使了,怎麼辦呢?

推薦你乙個輔聽器品牌叫智聲達,有專業級骨傳導技術,能夠有效延緩聽力衰退。不是有助聽器嗎 可以考慮買啊 去醫院看看,聽專業的醫生指導 孝敬父母天降福給父親買個助聽器就解決了,父親為我們操勞一輩子該是我們回報的時候了。耳朵出問題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病理原因,以下可以做初步判斷 1 潔耳過度 ...

為什麼,我的面板不好了,變的越來越黑了啊

1 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是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 紅薯等。2 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