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耳朵不好該怎麼辦,我爸爸耳朵越來越不好使了,怎麼辦呢?

2022-03-30 04:28:49 字數 6556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乙個輔聽器品牌叫智聲達,有專業級骨傳導技術,能夠有效延緩聽力衰退。

2樓:

不是有助聽器嗎 可以考慮買啊

3樓:裔懌

去醫院看看,聽專業的醫生指導

4樓:

孝敬父母天降福給父親買個助聽器就解決了,父親為我們操勞一輩子該是我們回報的時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出問題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病理原因,以下可以做初步判斷

1 潔耳過度 破壞鼓膜所致

2 五官疾病所致 如中耳炎鼻炎等

3心腦血管疾病所致 如高血壓 等

4 工作壓力過大所致 如疲勞過度 休息不好等。

5 工作或生活周邊噪音較大所致

6藥物不良反應

然後根據具體情況進行**。

6樓:墨莫陌

去醫院看看吧,如果只是年紀大了而耳朵不好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就隨其自然吧,不要太在意了,畢竟人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看看,不行戴個助聽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有哪個助聽器嗎,挺便宜的,也好用。

9樓:薛皓然

買個助聽器 適當的去醫院好好聽聽醫生怎麼說。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來自四頂山粉妝玉琢的海象

如果是非正常的不好的話,可以選擇帶助聽器,如果是因為年紀大了,耳朵不靈光的話就沒什麼大事,平常對老人多點耐心就好

11樓:

帶你爸爸去醫院找耳科大夫檢查一下糾經得了什麼病,對症下藥就行了。如果是耳朵背了聽力不好,就買個助聽器 吧。

我爸爸耳朵越來越不好使了,怎麼辦呢?

12樓:

耳聾耳鳴患者往往存在與耳鳴無關的其他問題,醫生首先需要確定患者最關心的與耳聾耳鳴相關的問題。對某些患者,他們的問題可能超出了醫生的專業範圍,因此可能需要尋求心理學家或精神病學家的幫助。具體分為以下四個步驟:

聆聽患者,提供有關聽覺、耳聾、耳鳴和注意力的相關諮詢資訊,介紹忽略耳聾耳鳴的方法,改變對耳聾耳鳴的反應。

耳聾耳鳴患者中較多存在睡眠問題。有些患者入睡困難,睡眠中途醒,較早醒或者白天困倦。注意力無法集中和聆聽困難可導致情緒緊張和疲勞。

具體分為以下步驟:了解正常睡眠,影響睡眠的因素,合理布置臥室,有利於睡眠的白天日常活動和夜間活動,使用背景聲使耳鳴不明顯,學會能夠放鬆的鍛鍊。

耳聾耳鳴活動**的另外乙個目標是幫助患者了解耳聾耳鳴對交流的影響。因此醫生應該同患者討論如何提高患者聽力的問題。提高聽力應該包括:

改善由於聽力下降導致的交流困難,改善由於耳聾耳鳴導致的交流困難,緩解由於交流困難所導致的緊張。具體分為以下步驟:解釋聽覺和聽力下降,理解由於耳鳴和聽力下降導致的聽力交流困難,提高聽力和緩解緊張的方法包括使用助聽裝置、改變環境和加強交流能力。

很多耳聾耳鳴患者存在困難集中注意力。在耳聾耳鳴活動**中,需要強調三方面以提高患者的注意力:提供相關的資訊諮詢,使耳鳴不明顯,加強對當前從事的事物的注意力。

具體步驟包括:解釋注意力下降的原因,減少分散注意力的干擾因素,促進注意力的集中。

以上就是「輔助**耳聾耳鳴的方法有哪些」的說明,在**前,我們仔細了解這病,對症**,完全可以緩解的一種症狀,還有耳聾耳鳴的患者一定要放下思想的包袱,對我們的**是有好處的。

13樓:鵬哥笑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器官也在不斷的老化,可以幫你爸爸買乙個助聽器,很不錯的

14樓:來自龍慶峽文明的松子

你爸爸耳朵越來越不好使,那麼馬上去醫院檢查,別看耳朵,因為它由外耳,中耳,內耳,三大種組成。所以**出現問題就會不舒服的。盡量去五官科醫院檢查 ,讓醫生診斷到底好不好,如果不好馬上就診,如果好的話你也放心了,所以生病不能拖,小病變沒病大病變小病。

因為身體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才有一切,沒有健康等於零,所以身體一定要放在第1位。這是我的看法。

15樓:

人老了,各大器官已經衰老,這是自然規律,誰也改變不了。耳朵越來越聽不清,可以買個助聽器來改善一下。

16樓:琴智敏

人年紀大了,耳朵不好使是正常現象,你帶他上醫院先做個檢查,聽聽醫生怎麼說,萬一不行就給他買個助聽器,來幫助他聽到外界的聲音。祝你爸爸身體健康。

17樓:蘇合香

年紀大了各項功能自然會減退。

耳朵不好使有可能是腎虛營養差了,有可能是中耳炎等炎症引起的。

反正一年比一年不會耳聰目明這是正常的。

aqui te amo。

18樓:房丹南

人歲數大了,身體各項機能都在下降,耳朵不好使了,可以給他買乙個好一點的助聽器啊,效果不錯。

19樓:豐秋梵

那就去醫院配個助聽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智聲達的智慧型骨傳導輔聽器

21樓:手機使用者

智聲達的智慧型骨傳導輔聽器,續航能力也比較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了都會這樣,沒什麼好方法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耳背怎麼辦?

23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耳背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聽力下降。他要根據病程、年齡,要有乙個劃分。也就是對於年輕人,病程較短的,我們就要考慮突發性耳聾的可能性比較大。

首先,要完善聽力學的相關檢查來了解是低頻、中頻,還是高頻段出現的問題。可以給予口服藥物或者住院,給予擴血管藥物,營養神經以及激素口服**,多數可以是**的。對於漸進性的聽力下降,多見於老年人。

這種情況下,除了要完善聽力學的檢查,了解聽力損失的程度,給予不同的**。對於輕度和中度的感音神經性耳聾,也可以給予擴血管和營養神經的藥物,來控制聽力漸進性下降。對於如果聽力損失較重,位於中重度甚至重度的神經性耳聾,可能就要考慮佩戴助聽器來緩解聽力下降。

24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耳背那麼與他交流時,盡量與他面對面,眼睛看著他的眼睛,這樣他就會很容易聽懂你說的話,而且平時讓爸爸多運動,多聽些廣播,看電視,鍛鍊自己的耳朵,再有就是可以為爸爸買個助聽器,這樣也可以緩解耳朵背的毛病,總之,對待老人要用心,只要用心了,就會緩解老人耳背

25樓: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有些耳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要看是否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若影響不大,不用管他。若有影響,可到正規醫院檢查後,佩戴助聽器。

在平常生活中多去關心他,多陪陪他,做他第三隻耳朵。

26樓:兩個紅柚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人上了年紀之後,耳朵的聽力就會隨之下降,如果聽力比較嚴重的話,可以用助聽器來幫助。同時要注意加強營養補充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27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年紀大了,耳背是也是很正常的,也可以吃些耳聾左慈丸,實在是聽不見的話,你可以給他配個助聽器,選擇乙個適合他的。

28樓:

耳聾症狀較重的患者可以選配功率合適的助聽器。這樣可使患者能與他人進行交談,避免患者因耳聾而產生孤獨和悲觀情緒。患者還可參加語言訓練和唇讀訓練,以增強對語言的理解能力。

29樓:

這也是非常自然的一種現象,年紀大了,而他越來越背是再瘦難免的,如果必要的話,可以帶一下朱婷氣氣,應該是可以改善的,但是必須要聯絡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大夫幫您測試一下,需要帶多大的助聽器,

30樓:

要去正規的地方配個助聽器,千萬不能隨便買.這助聽器和眼鏡一樣,要是用的不合適,無益反而有害了.配好的助聽器剛戴時,很不適應,但一定要堅持用,不能時用時停.這樣會加重耳背的.

31樓:

沒有什麼好方法滴,人都會老滴,耳朵背聽力不好了那是人老了退化了,沒有什麼好辦法,老了真可怕,那都不好使了,腿腳頭腦,記憶力,都不管用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上了歲數都會耳背的。醫生建議鍛鍊。方法是:用手捏緊鼻子,閉上嘴,然後使勁鼓氣,這樣經常做,可使耳膜上下啟動,避免耳膜塌陷

33樓:印之桃

人上了一定年紀耳朵不好使很正常的,因為人體器官最先老化的就是牙齒耳朵和眼睛了吧。人都會老的,可以給他買個助聽器試試。

34樓:

你可以給你的老爸買個助聽器呀,現在很多耳背的人都在用,並且效果不錯,讓他戴上以後不是什麼都能聽到,耳朵不在背了。

35樓:鐘新

年紀大了這個很正常,可以帶他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診斷,聽醫生的話,說不定簡單處理一下就好了,也可能得裝助聽器

36樓:黃裕祥

老人年紀大了,不是這裡有問題就是那裡有毛病,我們做兒女的要多抽點時間陪陪老人,多關心老人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37樓:猴篩公尺

年齡大了確實沒有好處的,可以裝個助聽器的,最起碼可以聽到的,這就是年紀大了的好處的。

38樓:啊蘭因嚶嚶嚶

這是正常的,老人年紀大了耳朵都不好了都會背的,這是年紀就是年齡大了衰老的乙個表現。

39樓:信曉星

如果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耳朵又被可以給他去上海配乙個好的助聽器。

40樓:李文文

你可以給爸媽買個耳機擴音的耳機,有貴的有便宜點的,帶上很管用的,去試試吧。

41樓:夢裡南柯

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大聽力視力等會慢慢變弱,如果聽力不好建議佩戴助聽器。

42樓:

年齡大了,耳朵不好使,耳背怎麼辦?那就只能是給買助聽器,幫助他的聽力

43樓:

年級大了都會出現耳聾耳背的情況,如果比較嚴重可以佩戴助聽器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聽不見怎麼辦?

44樓:北極雪

其實隨著人的年齡的增大,身體的各項功能都會減退,這個時候身體的反應會遲鈍,當然耳朵的技能也不如年輕的時候好,所以老年人耳聾也是比較正常的。如果是聽力持續下降或者是突然下降,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是否患有中耳炎,另外可以給老人佩戴助聽器。

45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老人年紀大了耳朵不好很正常,必要的話可以買助聽器。

46樓:kingx皇朝

你好這種情況嗯話

不方便交流

你可以給他戴個助聽器

47樓:朝秦暮楚

年齡大了耳背是正常的,只能大聲的跟他說話,出門叮囑多看車,若是有耳疾就帶去檢查看有沒有改善,總得做點啥吧

48樓:手機使用者

智聲達智慧型降噪骨傳導輔聽器,深受患者好評。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跟年紀有關,那誰也沒有辦法能改變的。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好聽不太清楚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帶爸爸去檢查,配個好聽助聽器

51樓:颯颯

智聲達智慧型降噪骨傳導輔聽器,非常高科技

爸爸年紀大了耳朵不太靈光怎麼辦?

52樓:活力一夏

你可以把你爸爸帶到醫院裡面去看一下,檢查一下他的聽力,看看是不是聽力方面出現了什麼障礙?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醫院裡面也可以配個助聽器,這樣你爸爸的耳朵就靈光一點。

53樓:屁桃少女愛麗絲

去醫院耳鼻喉科找個專業的醫生看一下吧,不要偏聽偏信,自己在家裡嘗試一些偏方。

54樓:星座易經大師

人到時候歲數了,一是耳朵再乙個就是腿都不那麼靈活了要想把你呀爸爸的耳朵,治好,好像是挺費勁的,只能買乙個助聽器給他帶到身上,這樣你們的說話溝通就不費勁了

55樓:

這是正常的老化現象。這是器官老化現象,建議您佩戴助聽器,有助於聽力

56樓:摧

智聲達的智慧型降噪骨傳導輔聽器是通過骨傳導讓耳朵可以聽見聲音,而不是正常人的空氣傳播,推薦智聲達。

57樓:q魚娘老師

年齡大了,是因為一些神經開始衰弱,多吃一點水果,補充維生素,可以緩解一下症狀,聽不到的給他要乙個助聽器吧。

58樓:楚楚

人到了一定年紀難免會耳聾眼花,這也是正常的,你可以給你的父親配乙個助聽器,能夠很好的幫助解決耳朵不靈光的情況,價錢也不貴簡單實用。

59樓:又來逛

現在市面上的助聽器已經很普及了,如果耳朵不太靈光,可以給他配乙個助聽器

我爸爸吸毒了我該怎麼辦我爸爸吸毒怎麼辦

首先你得清楚一點,就算從你知道開始,吸毒時間最少是三年,從心理學的角度絕對有了人格的改變,沒有正常的認知能力,分不清是非,粗暴 蠻橫 甚至於犯罪對他而言都無所畏。所以你不要寄希望於他能聽你或任何人說什麼,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也無濟於事。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強制戒毒,經過兩到三年的時間,...

男友說我爸爸長得奇怪,我該怎麼辦

對於乙個人的評價是每個人主觀的感受,本倒也不用在意。問題是你接受他的說法嗎?他這麼說之後給你什麼樣的困擾呢?是否對你們的關係產生影響了呢?你好像很在意,是擔心他因此對你產生不好的想法嗎?不管怎麼說,溝通是最重要的,彼此把話講開講透,才會知道彼此的意思和顧慮,避免產生誤會,你說對嗎?你直接開口反問他 ...

我爸爸去世了我怎麼辦啊,爸爸去世我怎麼辦?

看得出你是一個孝順的人,人終歸要有老去的一天,誰也不例外。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只要你平時無愧與你的父親,傷心總是難免的,說得有點不好聽的,這對於你父親或許也是一種解脫,你不會想象出在床上躺六年的感受,好好愛你的媽媽,讓你親愛的父親放心!父親不在了你要勇敢挑起家裡的重擔,學習父親的勤勞勇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