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最近發現他越來越損人,老是說一些讓人無法接受的話,如 滾,賤人,之類的,感

2021-04-11 12:25:56 字數 5065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閨蜜之間復會經常說制這些詞彙,表達的是很bai親近的意思,雖然看du起來嫌棄對zhi方但還是很愛對方的dao。但是,聽你的描述,好像情況有所不同。乙個人對自己好不好其實自己是可以感覺到的。

你可以再具體說些細節,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最近心情不好,你可以問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子,只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而你卻沒有接受

4樓:理杜芬格

他有可能覺得你是他的好朋友就覺得你不會在意這些,有可能把情緒宣洩在你身上了吧。

5樓:楓林夢不是真的

我這也差不多,但只是毒口豆腐心而以,我不知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你當朋友至少連最起碼的珍重都沒有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往,離他遠點,這樣的人是桌子上吃飯桌子下咬人的,為了遠見遠離

7樓:天鷹

太盛氣凌人,不太可靠

8樓:江堰

你是女的他是男的對嗎?有些男性喜歡女人總會表現很冷淡煩你的樣子。

9樓:內心內費

嗯都這樣對你。你也不用對他太好。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都這樣吧 好好跟他說說 我們朋友之間也這樣 別難過了哈開開心心的要 加油

11樓:歸墟鬱萃

因為他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所以就把氣出在你身上

實在受不了就跟他/她說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經常在一起?還是她在外工作?可能是跟電視劇集裡面學的,你要看她是以什麼口氣態度說的

13樓:問題留給你

是人都有底線,如果做的過火的話你可以直接說,沒什麼的,他如果當你是朋友就不該這樣對你。不知悔改的話,那就沒必要遷就他。

14樓:亂了思緒

時間長了就看的不順眼了

15樓:龍魂死神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如果你是女的話,他也是女的話,那可能是對你有一些敵意吧

16樓:沉澱記憶

可能是把你當成自己了,有什麼不滿都會對你發洩!

17樓:真真珍珍

那麼對你很特別,那麼對你很反感

乙個從小到大得朋友!以前她很好很善良!現在有錢了,說話開始越來越刻薄!甚至有點看不起人!每次她讓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改變她回到從前,那麼就用盡全力;如果不能,看著也好

19樓:三輪也瘋狂

你自己做的很好嗎 管好自己就行了

有關善意的謊言的故事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故事告訴我們,善意的謊言是生活的希望,是沙漠中的綠洲,它有時真的改變了我們生命的軌道。

善意的謊言具有神奇的力量,鼓舞你一次再一次地做著進步的努力,為了心中的夢想絕不輕言放棄。因為未來的道路完全被歡樂的心情照亮,生活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美國著名作家歐?亨利的**《最後一片葉子》裡講述的就是乙個善意的謊言的故事。當生病的老人望著凋零衰落的樹葉而淒涼絕望時,充滿愛心的畫家用精心勾畫的一片綠葉去裝飾那棵乾枯的生命之樹,從而維持一段即將熄滅的生命之光.

這難道不是謊言的極致嗎?如果開誠布公直截了當是一種錯誤,我選擇謊言。如果真情告白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是為了自己或他人不再痛苦不再憂傷,多一點謊言又有何妨?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學生,他對短跑,老師告訴他的長跑速度比其他同學快,而且還說他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叫他好好努力,那位學生聽了老師的話之後非常興奮,因為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短跑天賦的他,竟然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從這天起,他真正喜歡上了短跑,並且每天堅持起來跑步,過了一段時間後,本來完全不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的他,竟然真的被選上了。

普通話考試說話范文

22樓:寶貝兒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30個話題范文

話題1、我的願望(我的夢想)

23樓:太陽_愛向日葵

1、普通話考試中每個人都戴著收音的耳機,通過跟讀電腦中出現的試題,包括單音節詞、雙音節詞、短文,對考生的發音情況進行考察。

2、普通話考試試卷介紹:

普通話水平測試試卷由四個測試項構成,總分為100分。

讀單音節字詞100個,限時3分50秒,佔10分。目的考查應試人普通話聲母、韻母和聲調的發音。

讀雙音節詞語50個,限時2分50秒,佔20分 。目的是考查應試人聲、韻、調的發音外 ,還要考查上聲變調、兒化韻和輕聲的讀音。

400字短文朗讀,限時4分鐘,佔30分。目的是考查應試人使用普通話朗讀書面材料的能力,重點考查語音、語流音變、語調等。

說話,時間3分鐘,佔40分。目的是考查應試人在無文字憑藉的情況下說普通話所達到的規範程度。

24樓:泰州趙彤

《命題說話范文》-普通話考試范文一

我的願望/理想

人是要有願望(夢想)的。人沒了願望(夢想),就像發動機沒有了動力;人沒願望(夢想),就等於生命缺少了陽光雨露。人在社會上扮演了多重角色,有著多重的願望(夢想)。

我是一位青年,我渴求進步;我是一位父親,我期望女兒健康成長;我是一名教師,我希望我的學生早日成為棟樑。我有太多太多的願望(夢想),在這我要說說其中的乙個願望(夢想)。就說說教師吧。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師者,既要教書育人,又要教學相長;既要傳授知識,又要培養能力。要做好教師,可謂責任重大。

自從參加工作做了教師以來,我一直有個美好的願望(夢想):做一名深受學生喜愛的「良師益友」。十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但仍然覺得現實與願望(夢想)還有一段差距。

要縮短差距,必須做好以下工作。 1、熱愛教育,注重情感。教學是師生雙向的活動,任何一方未做好,都有可能導致教學的失敗。

一位教育家說,「愛可以彌補天生的缺陷」「情可以使寒冷的冬天變得春天般的溫暖」。這充滿哲理的話語,的確可以啟迪許多人的心扉。只要真誠地熱愛教育、關心學生,我想對教育的辛勤付出就不會沒有回報。

2、與時俱進,終生學習。教師決不能滿足現狀,要隨時學習,及時調整知識結構,以免知識老化。現代是知識經濟、資訊革命的時代,你若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定將是社會歷史的陶汰者。

3、塑造形象,給人表率。教師的形象直接或間接地影響著學生的言行舉止,甚至影響他一生的理想和信念。教師應時時處處,養成良好的師德規範,無論是言行舉止,還是衣著打扮,都要體現新時代教師的精神風貌。

給學生和他人留下美好的形象。以上三點,若能做好,我想,要做「良師益友」的願望就會更快現實。

《命題說話范文》-普通話考試范文二

我的學習生活

我很愛讀書。小時候,不管怎麼貪玩,書總是要先讀完。只是家裡的書並不多,直到爸爸帶我到他的學校裡讀書,書才多起來。

那時,我最喜歡讀的是《兒童時代》、《少年文藝》等雜誌,每次,只要新的雜誌一來,不管我在幹什麼,我都會停下手中的活兒,先把它看了個大概再說。就這樣,由小學到初中,我的成績非常優秀。到初中畢業那年,爸爸說我的身體不太好,又有點擔心我考不上大學,要我報考了中專;而我,卻因為爸爸年紀大(比我大整整四十歲),身體很不好,家裡負擔也很重,沒跟爸爸說什麼。

接到第一師范的錄取通知書時,心理說不出是什麼滋味。還從來沒有認真、努力地讀書,書就要讀完了,那是乙個夢的破滅啊。進了師范,原本想好好地學文化,將來再去讀大學。

可是,人總是身不由己,在師范裡,學校更重視的是學生特長的培養,有特長的學生出盡了風頭。對於乙個從農村初中畢業的我來說,那可是一無所有。沒辦法,只好白手起家,選了書法、美術作為自己的特長,拼命的練習,終於能夠在學校、甚至在全國獲獎。

工作後,特長改變不了文憑低的事實。我必須拿到文憑,我想考美院或者考研究生。可是,爸爸卻早已為我設計好了一條路:

考函授,教書,評職稱。爸爸總是這樣現實,而現實的生活卻漸漸消磨了我的雄心壯志。我最終參加了中文專業的自學考試,讀起了沒有圍牆的大學。

這種現實和理想的差距,讓我總有一種浮躁的感覺,為應付每一場考試而讀書,那可不是讀書的境界呀。我終於對這種學習方式感到厭倦。最後又學起了電腦。

在玩電腦的過程中,甚至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但不管怎樣,我熱愛讀書,看著封面漂亮的裝幀,嗅著書頁淡淡的墨香,心都醉了。我不敢隨便開啟它,彷彿那是對它的輕薄。

等到夜深人靜時,在昏黃的燈光下,再鄭重地翻開它,細細地口味它。這時,一本書,就好像乙個朋友的承諾,它讓我得到很多我想要的東西。「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言如玉」!

25樓:侍山佛惜天

命題說話的技巧:

這一項考察應試人再無文字憑藉的情況下說普通話的水平,重點考查語音標準程度。它對應試人的心理素質、文化水平也有一定要求,是真正決定應試人普通話等級的關鍵項。

1、語音要自然,要按照日常口語的語音、語調來說話,不要帶著朗讀或背誦的強調,否則會影響「說話」的口語化程度。

2、語句要流暢。要注意兩點:第一,多用短句,多用單句。第二,冗餘適當,避免口頭禪。

3、用詞要恰當。首先就是不用方言詞語,此外還要注意多用口語詞語,少用書面語詞語

4、要注意話題的內容。說話不是口頭作文,不要求立意特別高、結構特別嚴謹。順著話題說,說夠3分鐘就可以了,內容沒說完也沒關係。盡量不要說容易使自己激動的內容

5、語速適中,控制說話節奏。

6、日常多利用普通話學習工具來熟悉題目。

生活中,什麼人都有,有的人平常挺老實的,如果一被欺負什麼的真敢拼命(不是打架是真拼命)這樣的人給人

26樓:幽闌墨魂

沒啥用,首先人家怎麼知道你會拼命?其次,不亡命的人怎麼混社會?第三,說自己不要命的大多只是說說,壯個膽子罷了,從小到大我就不信誰沒被別人惹過,要拼命早就拼了,還用問有沒有人敢惹他?

27樓:網易書魂

自古都是橫的怕不要命的,但現代法治社會不支援個人拼命,有矛盾還是要通過法律手段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別打架,法治社會,現實點。

很討厭男生,最後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一起的好朋友)就因為他漸漸冷淡,每天聽她總是說那個人,真的很

其實沒什麼,就是討厭吧,我也有過。第一,你在不了解對方時,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他就像一團霧。第二,你的好友給你講對方的事情,之前是一團霧,經過你的好友的描述,這團霧成型了,這是壞的,其中你還是先入為主,便認為是壞人 這是嫉妒心理,覺得他搶走了自己的朋友 我對我所有的朋友都很好。可是他們對我很冷淡...

3按得數從小到大的順序進行排列

得出的結果依次是 2 316 27 4 98 27 我們讓它們的分母變為相同 得出的結果依次是 18 27 16 27 12 37 8 27 所以答案是什麼 想必你已清楚 3分之2,1,3,75,150。9分之4 3分之2,9分之4 3分之2,1 9分之4,9分之4 4分之3。2分之1,7分之8,6...

從小到大,就很少朋友!我想知道在群眾眼裡,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也想知道在虛情假意的人裡,他們是

嘴角上揚說明比較要強 穿著利索顯得有精神,沒有做作或多餘的表情說明心地善良。呵呵,開放自己,展現自己,張弛有道,多交一些朋友,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兼聽則明。別人怎麼看你你很在乎嗎?你的朋友少並不代表別人看你這個人不好。有的人朋友很多,但是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卻沒有人幫他。你不用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