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一場入心入肺的愛,為何總是想要知道有關對方的一切

2021-09-12 04:58:26 字數 642 閱讀 5315

1樓:芷蘭老師**答疑

3,大多數時候初戀的感覺是一種懵懵懂懂的愛,而且在那個青春歲月也讓自己有朦朧的美好的回憶。這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初戀的感覺就是一種懵懵懂懂的愛,從我們剛找到自己所喜歡的人之後,發現自己的生活完全變了乙個樣,正是因為如此自己以為是想方設法的去了解對方,了解對方的過去,幫助自己,更好了解對方,而這份美好也只停留在自己曾經的一段歲月之中。

2樓:肉多

因為初戀的自己很單純,兩個人只是簡單的相愛,裡面不會有利益和物質的東西說明自己愛的太深了,所以才想知道有關對方的一切。

3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初戀是特別純潔的,不含有任何物質的東西,總想擁有對方的全部,也會付出自己的全部。

4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對方對於你來說十分重要,你的內心裡都是對方,想給對方最好的一切,所以總是會在心裡想著對方的。

5樓:古橋寒雪

因為這是一種佔有的慾望,希望完全完全屬於自己,這種情況是很常見並且可以理解的。

6樓:農家小妹婉兒

初戀想要知道對方的一切,原因如下:一、太在乎他了,想要快點知道他的一切,好做他的人。二、想要照顧他,就會加強理解他。

一場引人入勝的演出怎麼用英語翻譯

it s a fascinating show.a fascinating performance.引人入勝用英文怎麼說 引人入勝 1.to lead one into wonderland2.absorbing engrossing alluring attractive 一場演出用英語怎麼說求專...

入心入骨髓的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也有過這麼一段感情,大概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句話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分分秒秒都在為她著想。感情這個東西虛幻飄渺,無從捉摸,正如湯顯祖所寫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和乙個人接觸久了,慢慢的就有了感情,也許自己都還不知道,其實已經對她有了感情。開始的時候只是覺得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是舒心,再然後開...

無怨無悔愛一場,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歌詞 無怨無悔愛一場 出自歌曲 一生無悔 作詞 高安。作曲 阿民。演唱 高安vs杭嬌。歌詞 女 好久沒聯絡。現在你過的怎麼樣。忘不掉昨日的時光。男 就算各一方。依然把你放心上。這段情怎能說忘就忘。女 相逢的淚水。忍不住流淌。男 多情的話語。已變的淒涼。女 無怨無悔愛一場。不哭不散說離殤。愛你愛到淚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