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面板不好了,變的越來越黑了啊

2021-05-04 02:34:15 字數 3507 閱讀 2205

1樓:邴羅

1)少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是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

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就可以變白了。所以應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3)注意攝入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特別是脂肪的抗氧化劑,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而人體內的脂褐素是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物。維生素e則具有抑制它們過氧化的作用,從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上的沉積,使**保持白皙。

同時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

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要讓你的**白起來,首先要明確你**黑的程度、性質。

其次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讓你的**白晰。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多食物也能造成**變黑,像經常食入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食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本品較多,因此**色澤較黑。

當然,要讓自己的**白起來,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也容易變黑。 如果從食物方面還未能改善的話,可以到醫院美容科做光子嫩膚,因為光子嫩膚集中了光子技術的精華,是一種寬光譜的強光系統。

光子嫩膚技術它採用無創性**,通過低能量、較柔和的全光譜強光,直接作用於**的異常血管色素基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下膠原組織增厚,從而縮小粗大的毛孔,撫平細小皺紋,徹底祛除**各種瑕疵改善其質地和彈性,使肌膚煥發青春的光彩,讓肌膚變得白晰。(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

2樓:

隨著年齡增大**像淺色的絲綢那樣蒙塵變髒。除了自然老化的因素,**變黑還有很多原因。常見的原因是:

一、愛吃的食物中富含鋅、銅、鐵。某些食物也是**變黑的禍根,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質的數量與活性。

這些食物主要有動物肝、腎、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等。

二、藥物親和黑色素。不少藥物也要改變正常膚色。如氯奎對黑色素的親和力強,加重膚色黑變;服用奎寧者約10%的病人面部出現藍色色素斑。

鎮靜藥對膚色威脅最大,長時間服用者面、頸部出現蝴蝶斑,手臂等處則呈棕灰、淺藍色或淺紫色。此外,反覆使用含汞軟膏,也可在病患處留下棕色色素。抗癌藥中引起膚色變化的藥物更多。

三、自然環境傷**。罪魁禍首是紫外線,它刺激**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成**變黑、老化、產生**皺紋。

人類**對紫外線的反應,在急性反應方面為造成**發紅、曬黑反應及增加肌膚之表皮厚度,在慢性反應方面,則會導致**老化。在夏日裡,如果依然想要擁有白淨無瑕的肌膚,就應確實做好防曬,尤其是紫外線指數到達7或7以上時,更容易傷害肌膚,應特別加強防曬,不要因怕麻煩而造成日後的懊惱。其實,潮濕的空氣、透過車窗照進來的陽光、甚至室內的燈管、電腦,都是令**變黑變暗的元凶。

四、某些疾病是誘因。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營養不良性疾病等。

這些病可使**變成褐色或暗褐色,分布於臉、手背、關節等暴露部位或受壓摩擦等部位尤為明顯。再如慢性肝病,可引起面部黃褐斑或眼眶周圍變黑。此外,黑變病患者的黑色素也大多堆積於面部,特別是前額、臉頰、耳後及頸部,非常明顯。

還有一類疾病是**病,特別是某些食物過敏引發的**病,如生蔥、生蒜、辣椒、花椒、韭菜、酒、魚、蝦、海帶、雞肉、鴨肉、豬蹄、豬頭肉等食物,也可誘發****反應,以致疹塊叢生,最後留下色素而使**變黑

我才三十歲為什麼記性就越來越不好了

一些事情,你不怎麼放在心上,就容易忘記,又或者你做另外一件事情太過於專注,也容易忘記之前的那件事情,這跟年齡沒關吧.年齡大了就這樣,注意休息和鍛鍊。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 撕咬 嘴唇 草草卸妝 用力大笑等。1 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市場競爭大,傳統行業不太好做了,新的行業太多 市場競爭力太大,許多商家都在壓價搞 所以利潤就變低了。經濟大形勢不太好,傳統行業競爭太大,不斷有新人投入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 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