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星路由器中繼橋接如何設定,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中繼功能

2021-09-11 05:05:53 字數 857 閱讀 9914

1樓:家用路由器網

lz你好,你說的問題,我現在用的就是類似的,只是距離沒這麼遠,用的是982w和d-link的無線路由做的wds中繼功能,這個需要在兩端都掃瞄到對方的mac資訊,需要中繼做好相應的設定,然後兩端路由都需要重啟一下,然後在連線,(需要注意的是兩端只能開啟乙個dhcp功能,必須關閉乙個,檢視通道是否在同乙個通道上)982w做那個wds中繼很爽呀,我現在用的就是這種模式的

2樓:

沒必要做橋接,你可以才用定向天線,會大大提高訊號的傳輸距離。橋接可以使用路由器裡邊的wds功能實現。

如何設定路由器的中繼功能

3樓:小李網路安裝維護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及路由器連線方式

4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路由器,連線無線裝置通過無線連線,在電腦上可以操作設定賬號和密碼。

5樓:老魘

將兩個埠設定成相同vlanid即可。利用路由器的多埠特性,可以進行光到電中繼或單模到多模中繼轉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繼?truck?還是哪個詞?

路由器中繼?能說清楚點嗎?

飛魚星 ve982w 這款路由怎麼設定橋接??

7樓:竹星瑤宮

你說的橋接具來體指什源麼,是把無線訊號的覆蓋範bai圍擴大du麼?如果要實現此功能zhi,那麼可以dao看他們官網上的這個配置文件,每一步都很具體:

路由器橋接,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圖解 詳細內容

你用電腦接上去 看看電腦獲得了什麼ip 執行 cmd ipconfig all 抄下ip 掩碼 閘道器 dns 用電腦連線新路由 把抄下的東西填到新路由wan口 你從a路由器接了一跟線出來到b無線路由器想要實現wifi的功能是不是?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 詳細內容 2 開啟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 不同路...

路由器怎樣橋接,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圖解 詳細內容

兩個無線路由.劃分來拔號用的路由1 和下級撟接路由2 1.主路由器設定 首先,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高階設定 無線網路 基本設定 記住該路由器的 無線頻道 網路名稱 ssid 其次,無線網路 安全與加密 記住該路由器的 安全模式 加密演算法 共享金鑰 密碼 再次,無線網路 wds設定 記住該路由器的 ...

如何設定路由器以防被其他路由器中繼

我們以dir 605 無線路由器為例,來看都需要進行哪些設定。其它型號無線路由器可能配置介面有所差異,但需要配置的功能都是一樣的。第一步,修改ssid 登陸路由器配置介面後,點選 無線安裝 手動無線網際網路安裝 從下圖可見,路由器預設狀態下的ssid為dlink,同時ssid為廣播狀態。修改s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