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晚上吹空調,月一般要用多少電費

2021-09-11 05:05:53 字數 5140 閱讀 9670

1樓:尚品宅配

炎熱的夏天到了,又是乙個高溫的酷暑,空調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空調也是乙個很費電的電器。在這樣的天氣下,空調全天開,這一月的電費可真是一筆很大的開支啊!後來在網上看了一些開空調的技巧,還在老師傅那裡請教了一些方法,原來空調在使用的時候,有能省電的方法。

1、空調在使用的過程中,大家可能不會去看空調的說明書,可能空調整天處於乙個模式,這是錯誤的做法。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空調調成睡眠模式。空調上面的按鈕基本都是有左右的,大家一般可能不會注意這些。

每天堅持這樣做,乙個月下來,還是要節省很多電費。

2、空調不能頻繁的開關,這樣是很費電的,空調是可以長期保持在製冷模式下的。如果外出的時間長,提前關掉空調;外出的時間短,可以讓空調保持在製冷的模式下。空調具有乙個定時關機功能,這個在晚上睡覺之前設定好,這樣的方法也是可以省電的。

3、空調在啟動和關閉的時候是最耗電的,一般情況下,就不要頻繁的開關空調,這樣很容易損壞空調的壓縮機。如果關了空調以後,下次再開的話,間距要在二十分鐘以上。

4、空調在運作的過程中,難免會吸入灰塵,使用一段時間後,建議還是要及時的清理空調,否則會影響空調的效能。

戳下圖,把想要的家具搬回家!

2樓:小刀文化傳媒

給你個大概數電磁爐(1800w*15次*20分鐘/次)/(1000w*60分鐘)=9度 電飯鍋800w 4度 (按20分鐘做熟) 電熱水器 1500w 12度 (按30分鐘加熱,洗澡時拔掉電源,不洗澡時也不差電源) 電燈 30w 2.4度 電水壺 800w (...

3樓:你非我佳人

空調幾p的,一天大概開多長時間

不想上班怎麼辦?

4樓:

1、學會讓自己忙起來。2、看看銀行卡餘額,刺激自己。

3、想一想要買的東西,以獲得工作的動力。

4、和同事處理好關係,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5、學會自我調節,保持好心請。

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如果能夠承受不上班所帶來的代價 那就不上班,如果不能, 那還是選擇老實上班。

長時間上班你會迷茫不知道工作的意義 ,好像每個月賺的錢還不夠自己用的,但是每個月還是要很努力地去工作, 周而復始,這個過程確實很痛苦 因為你沒有enjoy 。或者說工作沒有帶給你成就感 。你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你就會討厭上班。

那麼從另外乙個方面著手 ,看能不能找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畢竟在允許的條件下,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非常難得了(概率很小) ,你會覺得開心 ,也不會覺得工作是個討厭的事情 。其實沒有人真的喜歡工作,無非是能從裡面找到一丁點樂趣,要麼就是被大環境影響,覺得生活就是這樣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 ,已經習慣亦或接受這種社會模式 。

那再退一步如果沒有,就找個有增值空間的工作,比如銷售會比一般人工資高或者朝九晚五穩定工作, 這樣能有空餘時間去學習一些技能來提高自己, 給以後的未來做鋪墊 ,最重要的是有目標感和寄託感 ,這樣你會知道方向是什麼樣的 ,不然你就會迷路的孩子覺得失落,然後反感。

6樓:火雞寶寶

不想上班得分幾個情況:

1、如果家裡有房子有門面,不缺錢用,不想上班可以辭職,然後旅遊看書,開闊視野。

2、如果因為自己懶惰不想上班,而且還缺錢,還就應該克服惰性,強迫自己好好上班。

3、如果自己確實很累,再上班就會崩潰掉,可以請個長假休息一下,放鬆自己,以防勞累過度引起不好的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不上班,給自己一段時間想想,最好在離家遠的地方,把自己逼到彈盡糧絕,到時候不上班也不行,因為沒人養活自己了。

人都需要過程,這件事是你必須面對的,有的人到三十歲的時候還是沒有工作,他們說沒有合適的,其實是他們不想工作,他們可能花了十幾年去適應,都沒適應過來,也許是缺乏對生活的理解,也缺乏自我反省,加之自我約束的能力差點。

不想工作,證明你有錢花。如果沒錢了,你就不會說累,懶,不想工作了,因為沒有時間想。如果你沒工作,不想上班。

那問題可嚴重了,如果你沒結婚,你會找不到男、女朋友,然後你就很孤獨,老了只能住敬老院。如果結婚了,你不上班,你父母,妻兒沒錢養,只能吃野菜,太可憐了。

其實每個人的本質都是一樣的,並不是所有人生出來就是好吃懶做,無所事事,而且不想工作,不想出門,每天就抱著手機,吹著空調,什麼都不想幹,大部分的人都是每天辛苦工作,努力,付出。

可能你現在啥都不想幹,是因為你家裡有人,已經替你付出了你應該做的那些東西,有他們替你扛著,你就不會有生活的壓力,但是父母終有一天會離開我們,我們自己也需要乙個能支撐起家的能力。

8樓:安暖

硬挺著,睜開眼,邁開腿,不上班就要被餓死,精神信念支撐著自己。

我曾經也這樣。

不想上班,然後就裸辭了。

我裸辭了兩回,一回被生活所迫,匆匆忙忙找了新坑蹲著。

第二回就是現在,離職近150天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地找工作。

但我這期間我沒有就攤在家裡啃老啃親,我隔三差五會接一些兼職工作,筆譯。基本夠我的日常花銷。

現在還在思考人生2333,鐵了心要挖出自己喜歡的方向、享受的事情,再考慮是否重回職場。

建議你想清楚究竟是什麼導致自己有這樣的情緒--厭工。是同事?是領導?是工作內容?是生活方式?

9樓:諸葛恕褚女

這種表現很正常,一般是因為自己沒有危機感,並且不熱愛這份工作。每天早上醒了以後問一下自己,今天為什麼我要去上班,給自己乙個理由,也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沒有攀比性,是沒有進步的。上班,做好以後你會有成就感,在家休息,哪怕再清閒,一天過去以後,也許你會更懊惱,怪這一天沒有做任何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上班不想去,在家又沒什麼可做的。

好像感覺自己不適合這個世界似的,對吧。因為你沒有目標,所以你發現不了自己的價值,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例如:金錢、責任、生活、等等

10樓:畢興於卯

多想想上班給我們帶來什麼呢?

1、工作可以帶來薪水(如果沒有薪水的話,那乙個人在家裡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比如朋友來找你出去玩啊,比如誰誰誰過生日結婚啦,那個時候就會後悔自己沒有工作)

2、工作了才不會被人家看不起(如果乙個人不工作的話,不僅是父母還有親戚朋友都會用異樣的眼光來對待你,因為我曾經在家休息了半年多,那麼多人雖然嘴上沒說,但是給我的壓力重於泰山了,吃不消壓力--努力找工作)

3、工作可以豐富自己的工作經驗(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我以前就是想,我要去做室內設計,那我就在家裡在網上自己學能力,然後等有工作了我再去不一樣嗎?實習工資也是不夠用的,現在才發現只有在真正的工作中學到的才是實踐與真理的知識)

4、工作可以得到廣闊的人脈(這毋庸置疑是人生道理上不管是事業還是生活的必要組成部分,乙個人只會在家裡網遊裡打打殺殺,多講義氣,但是等到你結婚的時候有幾個行會的兄弟會來給你慶祝,在工作遇到困難的時候幾個講義氣的行會/家族兄弟會借錢拉你一把)

所以工作是每人必須的,父母總是會老去!不管樓主是mm還是gg,既然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去改變自己的心理吧!

11樓:前鴻光蹇櫻

1、不想上班或上班沒勁這是人性的本能,是天生惰性的反應,所有在工作的人都是被

迫的,要麼生活所迫、要麼家庭所迫、要麼老闆所迫甚至戀人或配偶所迫,如果有誰是主動的那是吃飽了撐的。

2、所有被動的壓力都是工作的動力,壓力不足時動力亦不足,則惰性和本性就肆無忌憚了。當然,說到這你也許會問有時壓力存在動力也有,卻還是不想工作,工作還是沒勁,這又怎麼解釋?

3、工作,除了動力還需要**力,工作順利、工作興趣、工作價值、工作成就等都是**力的範疇,動力再大,不順利的工作、毫無興趣的工作、沒有價值的工作、不可能成功的工作,誰也不願意幹,壓力再大只能導致「死豬不怕開水燙」。

4、工作需要動力或**力,清楚了這一點就可以檢點一下自己缺了什麼?還是兩種力都沒有了或者不足了。通常壓力是不可選擇也是不可造就的,至少主觀因素是難以決定的,或者說是過去的作為所既成的事實,可以不必費心,只有通過今後的作為來改變。

5、**力就不同了,是可以由你造就或主導的,工作是否順利取決於你專業是否對口、業務是否熟悉、經驗是否豐富等,工作是否有足夠的興趣取決於你的個人愛好、工作環境、人際關係是否融洽等,工作的價值取決於你對企業價值觀的理解、老闆的認可等。

6、通過上述分析,你可以檢點一下自己,到底是缺了什麼,應該從哪些方面改善,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12樓:宇文奕無盛

你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遇到過。

根本的原因不在於工作本身,而在於自己對工作的認識與態度。根本決定性的,是對工作的認識。

也就是說,你對工作是種什麼想法,就會表現在你對工作的態度上。你覺得工作是件很無趣的事情,你也就不會喜歡工作,當然工作也不能帶給你快樂。這樣就很明顯了,如果工作是件帶不來快樂的事,我們還會想工作嗎?

所以,工作或者不工作,並不是你目前遇到的問題。我個人認為,你現在需要解決的,是你究竟工作的目的是什麼?你工作是為了什麼,想給你帶來什麼?

你找到你工作的意義了嗎?

當我們的工作是為我們的自我發展而進行時,我們就會從中感受到期待,以及對未來的想像。這時候,工作就是通往成功的路,每一天的工作是不是就會讓我們期待了呢?

13樓:堂國英初裳

你不想上班的原因是什麼?是和工作夥伴關係相處不好?還是因為工作太累?

如果人際關係不好,你應該在那學會處人際關係,因為在這個社會上,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所謂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如果是工作太累,那你想一下,你是在為別人打工,而不是自己當老闆,你是在吸收經驗,為以後打基礎,你想一下,那乙份工作不累!你要告訴自己,別人能堅持下來,我也能!

14樓:伍婕池詠

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你不想付出的一般人的體力勞動加一點腦力.那麼你就盡量發揮你的腦力吧...比如說網上開**啊,或做直銷,賣保健品,保險也不錯...

做這些雖然自由,但是想做好,前期比上班辛苦n倍.

找自己喜歡的領域發展吧.把工作當作快樂的生活.

15樓:梅湖三曉

不想上班,你有那個本事你自己就去創業,自己當老闆。沒有那個本事,你還是安安分分的在工廠上班,別自己都養不活。

16樓:大允時雁桃

我跟你很像哦,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答應第二天去上班,最後還是不去!你應該想想如果你不靠自己努力的話,將來可能什麼都沒有,沒有錢的話,怎麼生活啊!還有就當上班是去結交朋友啊,當做上班是為了打發時間,不要給自己上班的壓力!

台式電腦一般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電源的選擇取決於顯示卡。比如配hd6770 gts450這樣的獨顯,需要額定400w電源。如果是 hd6850,則需要額定450w的電源。電腦的選擇要考慮電腦自高功耗,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因素 一是電源工作是有損耗的,一般功耗損失在20 到30 之間。再是電源留有20 到30 的富餘空間,這樣才能更好的...

空調清洗加盟費一般多少錢,現在空調清洗加盟能不能掙錢?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空調已由高檔家用電器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用家用電器,而步入乾家百戶 發展普及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了人們的想象。人們對空調致病耗能的機理意識很深,空調清洗業已十分發達 可在國內,因為空調剛剛大規模普及,清洗業 尚是一塊空白,空調清洗是新生事物,很多人在這以...

家庭led筒燈一般需要用到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燈具的大小要結合室內的面積 家具的多少及相應尺寸來配置。如12平方公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