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路由器

2022-09-29 11:45:04 字數 5725 閱讀 5391

1樓:

應該不是路由器問題,不用設定,最簡單辦法:

關閉電源,用針或牙籤按reset按鈕。

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好連線方式

預設應該是http://192.168.

0.1這個不一定,你要看路由器說明 找到路由器位址如果reset了,使用者名稱 密碼一般都是 admin然後進入wan選項 不知道你用那種牌子路由總之進入撥號設定選項

填入網路**商提供的

使用者名稱密碼

然後你的路由器可以替你撥號上網了。

儲存設定

然後連線

不過個人認為網速和路由無關,路由器可以傳輸的資料量遠遠大於你的網速。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不會引起這種情況的,要注意的網線最好不要超過十公尺,重灌系統並用上防毒軟體,防毒軟體最好用卡巴!實在沒用的也不要用瑞星!

3樓:衡嶽蒼蒼

首先家裡的寬頻一般都沒有100m,除非你周圍有光纖接入。你得先確定你的網速是否真有100m

網速越來越慢與路由器的設定流量限制有關係,你可以登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登入方法就是在ie中輸入路由器的ip,通過身份驗證就可以進行設定啦。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網速慢與你家的路由器可能沒有關係,而應該是你的機器本身慢,或者你的isp對你進行了限制

如何設定路由器?

4樓:潘多拉魔盒

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192.168.1.1,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進入設定嚮導,按照嚮導操作。

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選擇插任意乙個lan口。

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192.168.1.1

二、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三、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四、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五、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 pppoe 。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 dhcp 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  i p 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 pppoe。

六、選擇 pppoe 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便完成。

七、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 ,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八、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九、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6樓:布差拉迪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

第一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路由器背面都寫了的,進入後輸入相應的路由器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二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選擇pppoe,填寫寬頻帳號跟密碼,然後選擇wifi設定,在這裡設定wifi名字和密碼

最後儲存設定。

路由器應該怎樣設定最好?

7樓:老弗說情感

1、首先,開啟瀏覽器,如圖紅線處所示,輸入「192.168.1.1」,登入路由器。

2、如圖紅線處所示,輸入路由器密碼,或是路由器說明書上的出廠密碼。

3、這樣進入路由器頁面後,如圖紅線處所示,選擇路由設定。

4、如圖紅線處所示,選擇上網設定。

5、如圖紅線處所示,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這樣就設定完成了。

注意事項:1、除了「192.168.1.1」之外,還可以根據廠家提供的路由器位址鏈結,比如」tplogin.cn」。

2、如果進不去路由器,可以進行復位,這樣就能從網頁直接進去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9樓:百態林三

手機就可以設定路由器,簡單實用!

10樓:馬蕾鹿妙

路由器在出廠時已經設定到了最佳狀態,回來只需要設定一下上網的帳號和密碼就行了,其他設定只要是保持預設就可以了。

出現你這種問題不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應該跟路由器的質量或者中病毒有關。也可能跟當地電信dns伺服器不穩定有關。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

無線路由器設定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以下方式設定 :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2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怎樣重新設定路由器

13樓:禕璇

1、用尖細的東西按住路由背面的reset鍵不放開,直到所有的燈都亮秒後放開reset鍵,即重置了路由到出廠狀態。

2、在電腦中ie的位址列上面輸入192.168.1.1,登入成功後,點選設定嚮導選擇adsl虛擬撥號,下一步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網通或電信的聯網的賬號密碼)。

3、網路連線成功後,即可重新設定路由器。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步驟如下:

1、首先長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鍵,直到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為止,然後重啟路由器。

2、檢查無誤後,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0.1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

admin 密碼:admin。

3、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4、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5、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網路上網的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6、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

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已經成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首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面輸入路由器的登陸位址,然後登入自己的賬號。

登陸後,就可以在左側選單中點選「無線設定」裡面的「無線安全設定」。

在「無線安全設定」裡面有乙個在psk密碼,在裡面輸入你需要修改的無線網密碼就可以了,然後點選下面的儲存。

儲存之後會看到乙個重啟,點選重啟就大功告成了。

16樓:

如何重新設定路由器,還不趕快收藏,碼起來

17樓:乙翠桃敏星

路由器電源按鈕旁邊有個回覆出廠設定按鈕,要長按3秒才能回覆出廠設定。你有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登入192.168.0.1進行設定,具體設定方法說明書上有的。

18樓:聲飛語聖棠

你是用什麼瀏覽器開的,盡量用ie

還有你網線是否插在路由器上面的,還有一般路由器都有重置按鈕,長按10秒

,一般都ok了

19樓:遊建設葉乙

如果是新買的就不用初始化,如果是別人用過的就先初始化一下:通電,後面有個reset小孔,用原子筆或尖的東西捅一下,約三秒鐘吧。接上網線,用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去(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0.1)。

然後依提示把你的adsl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繫結就可以了。

20樓:石孝柴詩

網通的登陸192.168.16.1

輸入帳戶

admin

密碼admin

登陸就可以設定了`想怎麼設定都可以!~

網通的登陸192.168.1.1

輸入帳戶

admin

密碼admin

登陸就可以設定了`想怎麼設定都可以!~

21樓:葷學岺原琴

按住重啟鍵15秒不放,然後就能重新設定了(有些路由器可能要用牙籤等東西插住)

22樓:緱淑蘭印醜

一般來說,路由器配置好後,,,都無須再動了.

電腦即使系統重灌,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如果路由器中禁用了dhcp功能,則重灌系統後,需要手工指定相應的ip引數資訊,才可以上網的.

23樓:厲興御春

建議用牙籤點後面的小洞不放10秒....然後一切都恢復到預設....

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後進入路由設定頁面;

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更改右邊頁面中的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

確定即可。

水星路由器怎麼設定?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

水星路由器設定 水星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看完你學會了嗎。目前市面上水星品牌的路由器在登入時,預設情況下是有兩種型別的設定 一種是以ip位址的形式,另一種是以 的形式,分別是和。1 首先將路由器的背面翻過來,找到ip位址。2 然後開啟瀏覽器,點選上方的位址列,輸入背後的ip位址,或者,回車確定。3 然...

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

電信給你了上網賬號和密碼,還有dns。不明白為什麼給你dns,難道你在電信申請了固定ip位址嗎?若不是固定ip,那就是動態ip了。把你的路由器wan口跟光貓的lan口 電信指定的lan口,就是你單機能上網的那個口,插其它口不好用 連線起來。其它的根據路由器說明說去設定。dns 是指的網域名稱伺服器,...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