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無限路由器橋接的來,路由器無線橋接?

2023-04-17 15:40:04 字數 3161 閱讀 7221

1樓:載入中還

你這是想做無線橋接吧。

首先,需要兩台無線路由器,副路由器必須支援wds功能,可以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檢視有沒有這個功能。

建議使用兩台同品牌的路由器做橋接,更穩定。並且,副路由器必須能夠搜到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

無線橋接。需要主路由器有無線功能。副路由器有wds功能,就是無線橋接功能。

主路由器用a來**, 副路由器用b來代替。

首先,兩台路由器的ip不能一樣,可以更改其中的一台。

進a路由器,無線設定裡把通道設定成固定的, 1 6 11 三個任選乙個,這三個比較穩定,不和其它的通道重疊。 設定好後 要記住了 等下用得到。

記好a路由器的ssid號。 通道, 加密方式,無線網密碼。

進入b路由器,無線設定 ,給無線網加密。

把通道設定成和a路由器一樣的。儲存。

然後開啟wds ,點掃瞄。

5 .選擇掃瞄到的a路由器,點連線。然後選擇加密方式,填寫a路由器的無線網密碼。 儲存。

dhcp伺服器,選擇關閉。儲存重啟。

裡面有很多教程,你可以搜尋來看看。

兩台路由器橋接,兩台路由器的ip位址都不可以一樣,要不然就會衝突。

個人總結 請勿複製。

方法有很多,這只是其一,網上有很多**教程,比這個更容易理解。

2樓:網友

這個要用到兩個路由器,並且其中乙個有ap模式功能,ap模式的用來橋接,連線方式就是從主路由器的lan上面連線一根網線到具有ap模式功能的路由器上,就可以了,ap模式的路由器可以進去裡面修改ssid 還有設定密碼。

路由器橋接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有線橋接還是無線橋接呢?

如果是有線橋接,比如總路由器(有線那台)的ip是。

1,可以把幾台無線路由器的ip分別設定為。

2、3、4等等,然後關閉各自的dhcp功能。最後把有線路由器分過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wan口空置不插線。這種接法想當於交換機接法,掛在無線路由器下的所有電腦都是乙個區域網段的。

如果是無線橋接,以最常見的wds無線橋接為例:

比如主路由器和第一台路由器是lan口互接,ip分別為。

1和。2,把打算橋接的第二台無線路由器ip調整為。

3,dhcp功能關閉,開啟wds功能,掃瞄並連線第一台路由器的ssid,選擇相同的通道、模式、密碼。如果訊號強,網速快,一般wds成功後,接在第二台無線路由器的電腦有線或者無線就可以正常上網了。(如果wds成功,但電腦獲取不到ip,可以考慮開啟第二台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在dhcp引數裡,一定要填寫閘道器為192.,dns位址最好填寫實際的外部dnsip)

以此類推,設定第三台無線路由器的wds橋接。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實現橋接功能的話,需要進行橋接設定的路由器必須是無線路由器。我就知道這些,其它的建議在網上查一下。祝你好運!

路由器無線橋接? 5

路由器橋接

5樓:蝸牛p科技

1、在確保第一台路由器可以正常連線的情況下,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台路由器。如下圖所示:

3 、勾選「開啟wds」這個選項,然後點選「掃瞄」選項,搜尋周圍無線訊號,如下圖所示。

4、選擇之前的設定好的第一台路由器的ssid號,然後點選「儲存」。

5、接下來,設定通道第一台路由器通道相同,點選「儲存」。如下圖:

6、最後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然後點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台無線路由器與第二台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橋接需要兩台或者兩台以上的無線路由器來完成。連線外網的我們稱為主路由器,其他的稱為副路由器。主路由器只要有無線功能就可以,副路由器需要具備橋接功能。

主路由器正常聯網後,在副路由器設定介面的路由器橋接選項進行設定,在該設定選項下找到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密碼登入後,橋接就完成了。不過改需要關閉副路由器的dhcp功能,否則副路由器不能正常使用的。

路由器橋接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橋接方法: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

。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關於路由器無線橋接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個帖子。能行的。

路由器橋接,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圖解 詳細內容

你用電腦接上去 看看電腦獲得了什麼ip 執行 cmd ipconfig all 抄下ip 掩碼 閘道器 dns 用電腦連線新路由 把抄下的東西填到新路由wan口 你從a路由器接了一跟線出來到b無線路由器想要實現wifi的功能是不是?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 詳細內容 2 開啟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 不同路...

路由器怎樣橋接,路由器怎樣設定橋接,求圖解 詳細內容

兩個無線路由.劃分來拔號用的路由1 和下級撟接路由2 1.主路由器設定 首先,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高階設定 無線網路 基本設定 記住該路由器的 無線頻道 網路名稱 ssid 其次,無線網路 安全與加密 記住該路由器的 安全模式 加密演算法 共享金鑰 密碼 再次,無線網路 wds設定 記住該路由器的 ...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和別的路由器橋接,小公尺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如何與不同品牌路由器橋接?

如使用當前官方提供的路由器韌體,小公尺路由器是無法保持穩定性與其他路由器橋接 要麼等官方新韌體完成開發,要麼刷第三方韌體使用 如果滿意,請給分!回答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步驟如下 1 首先要保證主路由器能正常發射訊號並且能正常上網,然後給副路由器接通電源。用電腦進入副路由器小公尺無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