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驗槽記錄各單位驗收意見怎麼寫

2021-09-11 03:03:04 字數 612 閱讀 2767

1樓:晝阿零

符合地質勘探報告結果,地基達到設計的承載力要求,同意進行下道工序施工。同意驗收。

地基驗槽記錄資料填寫要求:

1、驗收時間為各方共同檢查驗收日期。

2、基槽(坑)位置、幾何尺寸、槽底標高均按驗收實測紀錄填寫。

3、土層走向、厚度、土質有變化的部位,用圖示加以說明。

4、槽底土質類別、顏色及堅硬均勻情況。

5、地下水位及水浸情況等。

6、遇有古墳、鈷井、洞穴、電纜、舊房基礎、以及流沙等應在圖中標明位置、標高、處理情況說明或 寫明變更檔案編號。

7.檢查驗收意見:寫明地基是否滿足設計、規範等有關要求。

是否與地質勘查報告中土質情況向情況相符, 驗槽由建設單位組織地質勘查部門、設計院、建設、監理單位及施工有關人員參加,共同檢驗做出紀錄並簽字。無驗槽手續不得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1.驗收時間為各方共同檢查驗收日期。

2.基槽(坑)位置、幾何尺寸、槽底標高均按驗收實測記錄填寫。

3.土層走向、厚度、土質有變化的部位,用圖示加以說明。

4.槽底土質類別、顏色及堅硬均勻情況。

5.地下水位及水浸情況等。

地基驗槽記錄怎麼做?希望仔細點,最好有個例子了

地基驗槽檢查記錄 魯jj 044 工程名稱 驗槽日期 驗槽部位 依據 施工圖紙 施工圖紙號 設計變更 洽商及地基勘察報告,編號 及有關規範 規程。驗槽內容 1 基坑位置 平面尺寸。2 基槽開挖質勘探報告第 層,持力層為 層。3 基底絕對高程和相對標高 4 土質情況 附 釺探記錄及釺探平面布置圖 5 ...

基坑開挖及驗槽的要點是什麼,基坑驗槽時必須具備的資料和條件是什麼?

當基坑 槽 開挖完成,並清理好之後,在基礎施工前,組織有關單位共同驗槽,並填寫 基槽複驗記錄表 監表土基 003 或 基礎坑 槽 驗坑 槽 檢查記錄 監表土基 004 驗槽內容如下 1 基坑尺寸 長 寬 深 及坡度與設計圖紙是否相符合 2 基坑壁土層分層,特別是基底土層與地質報告和設計圖紙是否相同,...

地基釺探記錄中鎚擊數多少下代表地質硬,打不下去了

如果鎚擊數超過100次 30cm或貫入10cm鎚擊數超過50次,可停止釺探,可作為達到堅硬持力層的量化依據。路堤高度地基承載力要求標準輕型動力觸探擊數n30 擊 標準貫入試驗擊數n 擊 荷蘭輕型動力觸探擊數n20 擊 記錄鎚擊數。釺杆每打入土層30cm,記錄一次鎚擊數。按地基釺探記錄執行。打完的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