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驗槽記錄怎麼做?希望仔細點,最好有個例子了

2021-03-04 06:43:55 字數 1052 閱讀 2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基驗槽檢查記錄

魯jj—044

工程名稱 驗槽日期

驗槽部位

依據:施工圖紙(施工圖紙號 )、

設計變更、洽商及地基勘察報告,(編號 )及有關規範、規程。

驗槽內容:

1、基坑位置、平面尺寸。

2、基槽開挖質勘探報告第 層,持力層為 層。

3、基底絕對高程和相對標高

4、土質情況

(附:□釺探記錄及釺探平面布置圖)

5、地下水位情況

6、樁位置 、樁型別 、數量 ,承載力滿足設計要求。

7、其他

注:若建築工程無樁基或人工支護,則相應在第6條填寫處劃「/」。

申報人:

檢查意見:

檢查結論: □無異常,可進行下道工序 □需要地基處理施工單位 質量檢查員: 監理(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勘查單位專案技術

(專業)負責人: 總監理工程師:

(建設單位專案專業負責人)

專案(專業)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

專案經理: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山東省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監製

地基驗槽的記錄要求

2樓:手機使用者

基坑(槽)挖土驗槽 要求紀錄以下內容:

1、驗收時間為各方共同檢查驗收日期。

2、基槽(坑)位置、幾何尺寸、槽底標高均按驗收實測紀錄填寫。

3、土層走向、厚度、土質有變化的部位,用圖示加以說明。

4、槽底土質類別、顏色及堅硬均勻情況。

5、地下水位及水浸情況等。

6、遇有古墳、鈷井、洞穴、電纜、舊房基礎、以及流沙等應在圖中標明位置、標高、處理情況說明或寫明變更檔案編號。

檢查驗收意見:寫明地基是否滿足設計、規範等有關要求。是否與地質勘查報告中土質情況相符,驗槽由建設單位組織地質勘查部門、設計院、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及施工單位有關人員參加,共同檢驗做出紀錄並簽字。

無驗槽手續不得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地基驗槽記錄各單位驗收意見怎麼寫

符合地質勘探報告結果,地基達到設計的承載力要求,同意進行下道工序施工。同意驗收。地基驗槽記錄資料填寫要求 1 驗收時間為各方共同檢查驗收日期。2 基槽 坑 位置 幾何尺寸 槽底標高均按驗收實測紀錄填寫。3 土層走向 厚度 土質有變化的部位,用圖示加以說明。4 槽底土質類別 顏色及堅硬均勻情況。5 地...

水泥豬槽怎麼做,水泥漆怎麼做

在地下以槽的形狀刻操,開口向下,也可以加些鋼筋,然後澆注水泥,過一週後挖出來就行了 先做個泥巴四稜臺 下底面尺寸 長1.5公尺 寬0.5公尺 上底面尺寸 長1公尺 寬0.3公尺 槽高 0.4公尺 然後開始做鐵絲網子,罩在泥巴台上,等泥巴台子幹了,然後和水泥砂漿往上抹平,注意厚度均勻 水泥豬槽怎麼做?...

水泥豬槽怎麼做,水泥漆怎麼做

下底面尺寸 長1.5公尺 寬0.5公尺 上底面尺寸 長1公尺 寬0.3公尺 槽高 0.4公尺 然後開始做鐵絲網子,罩在泥巴台上,等泥巴台子幹了,可用磚搭砌,裡外用素灰抹面,然後和水泥砂漿往上抹平,注意厚度均勻。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6公釐的鋼筋預先綁出骨架,然後在鋼筋骨架外用模板釘做支模,接下來用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