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倆姐妹聊天記錄,能否看出這兩個女人各是什麼性格特點,能否看出她們是怎樣的人

2021-04-03 10:33:31 字數 2236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大意是姐妹倆在討論欠債的問題怎麼解決,第三張似乎在講要不要幫高照(白色對話方塊女生的男朋友?)一起還債。

白色的對話方塊那位性格比較忍讓,默默承受壓力,也比較老實,沒有什麼主見。一直在詢問姐妹的意見,猶豫不定。性格可能比較軟弱。

綠色對話方塊那位比較理性,一直在給姐妹出謀劃策。一直用肯定句式講話,比較決絕。

從頭像上看,用**做頭像的比較自戀,對自己容貌有信心。

這是倆姐妹聊天記錄。能否看出這兩個女人各是什麼性格特點?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厲害啊,我

以為問題是這個男的應該怎麼

去糾正他的內向與寡言。回沒想到是猜這兩女的。答結婚女。這個女的說他不能離婚,因為男方的性格需要照顧,這是擔當,有愛心的性格。但是出於無奈不知如何做選擇。

蘿莉頭女。她作為乙個局外人,當然是坐著說話不腰疼。說話乾脆利落。

是個灑脫的女子。不優柔寡斷。同時也很為對方假婚女的未來著想。

當斷立斷。很明顯與結婚女的男的應該不認識。同時她們兩個的關係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閨蜜怎麼會勸分。而不是給結婚女出主意來把男的掰直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有主見,說話客觀,乾脆利落,愛恨分明。乙個善良,心軟,更感性一些。人無完人,她倆已經很好了,互補,平時應該多溝通,聽聽對方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強勢,乙個柔弱,固執

這是倆姐妹聊天記錄, 能否看出這兩個女人各是什麼性格特點?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看出來什麼呢

不能說明什麼啊。

6樓:範俏壽映天

我靠厲害啊,我以為問題是這個男的應該怎麼去糾正他的內向與寡言。沒想到是猜這兩女的。

結婚女。這個女的說他不能離婚,因為男方的性格需要照顧,這是擔當,有愛心的性格。但是出於無奈不知如何做選擇。

蘿莉頭女。她作為乙個局外人,當然是坐著說話不腰疼。說話乾脆利落。

是個灑脫的女子。不優柔寡斷。同時也很為對方假婚女的未來著想。

當斷立斷。很明顯與結婚女的男的應該不認識。同時她們兩個的關係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閨蜜怎麼會勸分。而不是給結婚女出主意來把男的掰直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面那個,看得出來是特別愛那個男人,總想給他乙個機會,她可能是比較自我的乙個女人,喜歡從自我出發,從主觀意識去與人相處,想要把人改變成符合她的要求的樣子,而且形成了執念

右面那個人,相對理性,旁觀者清更能發現本質,但是乙個或許在意別人目光,在意別人評價,不能沒有存在感的人,而且是乙個,別人犯錯就絕不饒恕,沒有可能的人

8樓:s夢想之星

乙個是真的比較善良,另乙個只能算旁觀者,男的應該嘗試著改變自己的,讓女孩重新喜歡自己

能否看出這兩個女人各是什麼性格特點,聊天記錄可以看出來她們是怎樣的人?

9樓:辰軒我宣你

**頭像的 率真 感覺很真誠吧

另乙個 沒什麼感覺

這是兩個女人的聊天記錄,能看出她們各自是什麼樣的人?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的那個女孩有點高冷,右側的沒什麼心機,畢竟單純,熱情

11樓:魑魅魍魎灬鬼

簡單的聊天,右邊女的應該只是想打聽工資的事情。

12樓:六安劉德華帥

這好像看不出來吧,反正我是看不出來

13樓:我想當個壞女人

很正常吧,我沒感覺出什麼問題,我和我朋友聊天也是這樣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那個女孩子在挑釁左邊的女孩,說。

15樓:珊珊珊

總感覺**有怪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不正常

聊天記錄,可以看出他們各自是怎樣的人?什麼性格呢?

17樓:小媚娘

這個人情商不高,但是非常誠實的乙個人

18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只能看出來兩個人挺恩愛的,至於樓下所謂的情商不高我也是服,就給這幾個字就能看出來情商?

與男友的聊天記錄能看出來什么?Crystal丶雪是我女生Crystal丶BOY是他我始終覺得要堅持下去

他不喜歡你了。而且感覺他是個有點冷淡的人,說好聽是理智,說不好聽是情商不高。他確實不適合戀愛。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該怎樣生活就怎樣生活吧,不必等他。記住,對乙個已經不喜歡你的人,做什麼都是多餘的。其實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但是,因為對你已經沒感覺,所以,你做什麼他都覺得無所謂,只是應付你似的回答一下...

三張已婚男人和女人關於感情的聊天記錄,能否看出兩人存在什麼心

很明顯啊,這個男人並不想跟你天長地久,說得好聽一點,那曾經擁有就滿足了,說的難 內聽點就是拔diao走人容。為他閨女幸福只是幌子而已,其實大多數男人都這樣,都很顧家,不會為外面女人做出什麼對家庭不利的事情,如果你是女主角,建議收手吧,沒有意思的。說白了就是男抄的,玩襲可以,結婚不要想bai,人家不想...

女生幫幫忙 聊天記錄能看出他對我有好感嗎

沒有好感,乙個女孩子在沒有近距離接觸乙個男生的情況下是不會喜歡上他的,她身邊一定有很多比你更優秀的男生,近水樓台先得月的道理懂麼?女生喜歡男生要的是一種感覺,而通過簡單的qq聊天是不可能產生這種感覺的,建議你多多提高自身水平,做好眼前的,身邊的每一件事,工作出色的男生才會有女生喜歡 是沒戲了 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