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2-04-05 14:08:20 字數 5778 閱讀 2228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喜歡學習成績好的男生,到了高三就會更喜歡,因為好成績能考上名牌大學!跟著你才有面子,才有安全感!大多數女生都喜歡高材生!

真的!你現在高2,當你學習成績在全班前3名的時候,你會發現有很多女生主動靠近你,開始迷戀你!到時候你想要那個不行?

這是最可行的方法!

4樓:

這個不一定啊,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啊,不過如果能做到:」思想達到一定高度,談吐不凡,睿智,臨危不亂,有紳士風度,幽默搞笑,穩重,健談,乾淨,陽光。」那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也有不少女生喜歡帥哥,型男。

5樓:

別這麼無聊,請認真學習吧。上了大學再拍拖吧。

因為大學有時間慢慢修滿你的戀愛學分。

現在如果你再繼續等待下來,上了九流大學,就不要想著好好過大學生活了

6樓:漫逝盡失處

嗯,加油永遠,快樂,默默的看著她,悄悄的外面後面支援她,即使她不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她可能你做不到,那就大膽表白吧。不要等到她跟另乙個人相愛結婚時你才想表白,愛情是不求回報的。只是你要好好保護她,努力學習知識,發揮優點長項,做乙個出人頭地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才能在以後能為她撐起一片小小而又溫馨的天。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8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感,細心,體貼,會照顧人的男生。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外貌不是很重要,她們看重的是男生對她的心意,穿著打扮一定要整潔,還有女生更看重的是細節哦,不管男生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定要保持距離,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笑起來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需要長得是有多麼的出眾,但是一定要非常的乾淨。有自己獨特的穿衣打扮。

很體貼,很溫暖照顧人。在我的記憶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乙個男生。 他個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溫暖。

說話的聲音好聽。最重要的是他會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寫一手漂亮的文字。

這是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人的樣子。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希望他找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瘦又帥,有形的人。相信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每乙個人的興趣和愛好都不一樣第一,你要帥;第二,你要帥;第三;還是帥。

嘛,男生好看才會引起女生去了解你的興趣嘛。1.喜歡他的,給他想需要的。

2.暖男

3.(題外話)有錢的。

4.家庭背景好的。

5.心疼她的。

這些全是實話,是我從社會中體會到的。謝謝o(∩_∩)o哈哈~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大多女生應該喜歡溫柔而細心,對父母孝順,對自己好的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身材勻稱,男生太瘦了反倒不好看。

有耐心,脾氣好,說話做事大方得體,能夠溫暖自己的女朋友。

幽默可愛,該壞的時候壞,該正經的時候要正經,有主見,有想法。

積極上進,有事業心。

15樓:幸運的淋淋漓漓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不過現在的社會都是看臉的社會,好看總會沒錯。

其實男孩子打扮得乾乾淨淨的,說話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爆粗口,說話也不要誇大其詞,尊重女孩子,做事比較踏實有遠見、有見識,不斤斤計較、大方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長的好看的,最好再高一點。當然,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內心戲比較豐富,所以就比較喜歡暖男,有時候有比較霸道,一般不喜歡和女生接觸太多的男生,因為她會吃醋,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對別人是冰塊,對自己是小棉襖。

18樓:古城鄉葉

女生喜歡那種有責任心的,真心對她好的男生。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只是因為一時興起,這樣的喜歡遲早要完,相反,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儘管不喜歡女生也會嘗試著接納。

19樓:home花和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好細說~就一般而言大部分女生會比較喜歡會照顧人、有上進心、性格隨和心裡陽光、喜歡運動的男生,外形上希望個子高的有肌肉

女生喜歡什麼樣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有正義感的 高大上帥氣 每個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男神 堅持自己的最為重要...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這個要看自己嘍,不過大多喜歡帥帥但很可靠的,對自己好的,最重要的是你喜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