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讓我難忘的人作文怎麼寫,乙個讓我難忘的人作文

2023-04-26 20:50:03 字數 720 閱讀 8883

1樓:渠如桖

如今,社會在進步,科技在發展,人的思想和價值觀也在發生著改變。

我在電視卻看到了這樣乙個人,他的事蹟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個人是西安的,西安有許多古城,而這個人就在西安無償地保護著古城。他五官端正,相貌英俊,還戴著一副眼鏡,我以為他是哪所大學的學生,誰知,他因乙隻眼睛看不見東西而從此告別了學習生涯。他隨身帶著一把尺子和乙個dv,因而被人稱為dv少年。

他從十歲就開始觀察古城,他說小時候這座古城有一條裂縫,本來裂得並不大,現在已經可以伸進去手了。還有一些城,側面已經缺少磚塊了。他曾告訴過古城保護的人,誰知他們把裂縫定為裂縫觀察區,隨便讓人看,還將缺少磚塊的地方砌成了一些水泥。

這位小年對此很不滿,因為水泥和古城磚塊的顏色完全不一樣。他還說,小時候城牆上的小洞已經變大,他將這一切都拍了下來,希望引起人們的重視。

這就是dv少年,乙個不希望古蹟被破壞的人。

2樓:華雅

先寫我難忘的原因,接著寫難忘的事件,最後總結,做到首尾呼應。

乙個讓我難忘的人作文

那個讓我難忘的人作文

讓我難忘的乙個人作文

這樣的人讓我難忘作文

乙個難忘的人作文

乙個難忘的人作文

乙個難忘的人 作文500至700字

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學教師兼養殖場助理。這就是我的舅舅爺,他是我兒時最好的夥伴,他那高大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他 身穿一件深棕色夾克,一雙舊皮鞋,顯然他並不富裕 從他那雙粗糙的手上,可以看出歲月滄桑 從他那額頭上的皺紋裡,可以看出他已經老了。但是,在我的眼中 他並沒有老。記得小時侯,他就租在...

三年級寫作文難忘的乙個人,乙個難忘的人作文怎麼寫

乙個難忘的人作文怎麼寫 一 范文 最讓我難忘的人是和我一起遊井岡山的乙個小弟弟承承。承承長得瘦瘦的,白白的,個子高高的。他的短短的頭髮柔柔的,風衣吹還會全都豎起來。他的身體很單薄骨感,瘦得像火柴棍似的簡直一陣風就能把他吹倒。最讓人驚奇的是他不喜歡吃飯和睡覺卻還能每天都精力充沛地跑來跑去玩遊戲。我很開...

讓我敬佩的人作文怎麼寫,讓我敬佩的乙個人作文500字怎麼寫?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乙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