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步了作文,《我進步了》作文,怎麼寫

2021-07-31 12:56:17 字數 4105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媽媽說,一二三年級是打基礎,五六年級則是總複習,四年級就是個轉折點。而我在四年級進步了,這代表在以後的五六年級我會更出色。

原來,我的語文總是中不溜,忽上忽下,一點也不穩定,就像在蹺蹺板上,上去了就下來了。媽媽為此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而我認為:興趣班興趣班,如果沒有興趣,那上了有什麼用?

還不如不上,能省點錢。

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有意在四年級下學期什麼興趣班也沒報,還給我出了一些又奇怪又耐人思考的問題,如:木質——質地——地理——理想。媽媽給了我開頭和結尾,讓我練習,可每次都是查字典完成的,這可是我的好勝心所不容許的,便引起了我的興趣,當我瞭解了許多詞彙後,這道基礎題就變得易如反掌了。

漸漸地,成語接龍我也能對上了。

然後,我找了份試卷,上面的題全都很靈活,從那本書中,我明白了不管寫什麼,必須把真情實感寫出來,才算好文章,如果沒有感情,文章就乾巴巴的,像一朵沒有養料、水的花,沒有了豔麗,**的人也會因此而不滿。懂了這些後,我的作文水平真有所提高。這讓我更有信心學語文了,我懂得了學習語文的方法。

我進步了,我確實進步了。因為我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但是每個人也有進步的時候。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不好,每次考試都不理想,很少能取得好成績,從此對語文失去了信心。在學校裡,老師經常批評我,甚至告訴家長。每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今天要完蛋了,媽媽一定會請我吃竹筍烤肉的!一想到那場面,我額頭上就直冒冷汗。誰知,媽媽不僅沒有打我,而鼓勵我:

不要灰心,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聽了這番話,我的心裡又重新燃起了勝利的火焰。

於是,我為自己制定了一份學習計劃:每天看1小時作文書,每天把老師教的課文複習一遍……在大考的前一天,我突然發高燒了。媽媽關心地說:

“佳佳,今天你就別去學校了。”“不,這是最後一天了我不能因為生病而影響了我的學習成績!”我反駁道。

於是,我帶著病去了學校。早晨,老師在黑板前給我們講課,我認真地記錄著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課間時有不懂的問題馬上去問老師,直到懂了為止。

有時上課時總是頭疼,我也忍著。下午,媽媽就來接我去醫院吊鹽水。在吊針時,我也爭分奪秒地複習課文。

晚上我就跑到同學家,詢問老師布制的作業。晚上覆習到很晚才睡覺。第二天,通過了我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優良的成績。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一個人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心想事成。啊!我進步了!

那天,我被媽媽好好地表揚了一下,當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為我知道,勞動後換來的“果實”一定很甜。

人,每時每刻都在進步,哪怕是一小步,因為只要你進步了,人生也會隨著你邁出一大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步對我來說,是值得驕傲、自豪的事。

以前,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在父母的關懷下,我不太愛勞動,都是父母操勞家務,而我卻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一幕幕的發生,毫無奇怪之感。媽媽常對我說:“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可我不當一回事。

就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做錯了,媽媽在工作上就忙不過來,還要為家裡付出勞動。我不但不幫助她,還不當一回事。剎那間,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想法:

“讓媽媽休息一次,我來做家務。”等回過神來時,自己已到了家,便了行動。掃地、擦桌子……累得不知所措,汗珠顆粒大的掉了下來,可未停下。

當我看到家裡如此潔淨時,才想到母親是這麼般的累。我又趁媽媽還沒回來,就開始煮飯,當飯菜一一上齊,只聽見“碰”的幾下響,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坐在一邊,若無其事。

媽媽一進來,看見亂糟糟的屋子一個下午竟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高興得無話可說,再加上桌上的飯菜,更是無法比喻。忽然,她的目光轉向我,我相信她知道了這是我做的了。

就在享用晚餐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孩子,你進步了,”我嚇了一大跳,這是從小以來,媽媽第一次表揚了我。

我進步了,但不能驕傲,要以這事為前提,更加努力。

3樓:

今天我們期中考試。考語文時,我第七題第5小題做得不好,但第2題做得最好,我估計能得全分。考數學是第八題不會做,我就用筆在紙上算呀算,把腦子都算疼了,最後終於算出來了正確的得數,我很高興。

我想:那些不愛動腦子的笨蛋一定算不出這道難題。還有第四題,我開始算時,稍微動了一下聰明的腦子,一下子就把八道題的答案全算出來了。

這是這次考試中我算的最順手的一道題,這主要是因為我考試時愛動腦子。放學後我估算了一下:這次考試語文可能會得九十多分,數學大約能考九十七分。

我把我的估分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有點進步。我想不是“有點”,而是很大,因為我上一次語文才考了六十分,這次不用說,我當然是進步最大的學生了,哈哈!

《我進步了》作文,怎麼寫

4樓:小周子

進步對我來說,是值得驕傲、自豪的事。

以前,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在父母的關懷下,我不太愛勞動,都是父母操勞家務,而我卻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一幕幕的發生,毫無奇怪之感。媽媽常對我說:“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可我不當一回事。

就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做錯了,媽媽在工作上就忙不過來,還要為家裡付出勞動。我不但不幫助她,還不當一回事。剎那間,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想法:

“讓媽媽休息一次,我來做家務。”等回過神來時,自己已到了家,便了行動。掃地、擦桌子……累得不知所措,汗珠顆粒大的掉了下來,可未停下。

當我看到家裡如此潔淨時,才想到母親是這麼般的累。我又趁媽媽還沒回來,就開始煮飯,當飯菜一一上齊,只聽見“碰”的幾下響,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坐在一邊,若無其事。

媽媽一進來,看見亂糟糟的屋子一個下午竟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高興得無話可說,再加上桌上的飯菜,更是無法比喻。忽然,她的目光轉向我,我相信她知道了這是我做的了。      就在享用晚餐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孩子,你進步了,”我嚇了一大跳,這是從小以來,媽媽第一次表揚了我。

我進步了,但不能驕傲,要以這事為前提,更加努力。

5樓:雪域籃心

綻放,這是花兒的進步;發芽,這是柳樹的進步,清澈,這是湖水的進步;蔚藍,這是天空發進步……世界,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進步著。當然也包括我,那件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進步,往往預示著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步了綻放,這是花兒的進步;發芽,這是柳樹的進步,清澈,這是湖水的進步;蔚藍,這是天空發進步……世界,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進步著。當然也包括我,那件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原來,每次一到週末,只要一有空我就一定會坐在電視機或電腦前,就因為這,媽媽就批評了我好幾次,說這樣對眼睛不好,可我卻把它當成耳旁風,不放在心上。

  但是,從那天開始,媽媽從此改變了對我的看法。  那次週末,趁媽媽不在家,老爸上班,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給家裡來個大掃除!

給他們來個驚喜,因為我可不想被稱為大人口中的“懶孩子”。於是,我說幹就幹,“就從廚房開始吧!”我邊說邊打了一個響亮的指扳。

就這樣,我拿著抹布,認真地打掃每一個角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而我的手卻一直沒有停過,一會兒拿著抹布在窗戶上左擦右擦,一會兒又拿著拖把在屋子裡左拖右拖……我已經汗流浹背。  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剛一推門,他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哇!

我們的女兒啥時候變得這麼乖呀?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吧!”我只是笑了笑,沒說話。

  那天,我被媽媽好好地表揚了一下,當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為我知道,勞動後換來的“果實”一定很甜。  人,每時每刻都在進步,哪怕是一小步,因為只要你進步了,人生也會隨著你邁出一大步。

寫一篇我進步了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步了

一年當中,每個人都

會有進步,我也不例外,這次月考我考出了非常好的成績。

考試之前,我每天都在不停地抄來抄去、寫來寫去,這都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每天,陳老師都像一隻勤奮的百靈鳥和別的老師搶課上,美術課、**課、電腦課、體育課……都是陳老師搶課的物件。每節課,陳老師都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即使感冒發燒了還堅持上課。這徹底打動了我,我想:

陳老師發高燒了還給我們上課,我要用勤奮刻苦學習來報答陳老師,要不然就太對不起陳老師了。

從此,我每天都認認真真地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不少寫、不漏寫,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月考,不僅我考出了語文96分、數學96分、英語98分的好成績,我們班也獲得了全年級第二的好名次。

我進步了,是老師辛勤付出的結果,是我努力的結果。我要繼續努力學習,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進步了嗎作文題,《我進步了》作文,怎麼寫

爸爸說我變了,媽媽說我變了,老師說我變了,同學說我變了。我也感到 我真的變了。我曾經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的孩子,5元錢,往往不到兩天就被我花完了。為此,父母 老師 家長,不知說過我多少次。可是我卻從不把這些良言當回事,常常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次,在開展 雪雷鋒,學賴寧 活動中,學校組織我們去電教室...

小明進步了作文,小明進步了作文200字

這篇文章講的是小明在學校的一次測驗中考了乙個高分,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在學校 炸 開了。爸爸媽媽對他說 小明你可不要驕傲,應該更加認真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可小明心想 這次考了這麼好的成績,說明我已經掌握了所有的知識,不用再學了。結果他的成績在逐漸下降。又一次測驗,小明滿以為也會像上次一樣好,...

小學作文《我進步了嗎》左右,小學作文《我進步了嗎》200字左右

我進步了 我今年上一年級,進校已經快四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自己比剛上學的時候進步了許多,也懂得了很多東西。我剛上學的時候,媽媽說我寫的拼音像颳風一樣東倒西歪的,而且都不整齊,現在,我寫的拼音已經很好看了,媽媽還誇我了。我寫的字也比以前進步了,前段時間王老師還誇我了,說我寫的字越來越漂亮,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