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寫喜歡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怎麼寫

2021-03-04 08:53:49 字數 5305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早晨,從校園裡傳來整齊的朗朗書聲,還有從操場裡傳來大哥哥大姐姐軍訓練習的聲回音。吹一陣涼爽的風答,就可以聽到小樹搖頭沙沙沙的聲音。

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妙又動聽的聲音,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

同學們的讀書聲,小樹的沙沙聲和軍訓的口哨聲。每一種聲音,都表示了我們熱愛學習,哥哥姐姐們軍訓認真的精神。當然了,他們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然而,同學們讀著一篇有一篇的課文。哥哥姐姐面臨著一次又一次的軍訓練習。他們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奮鬥。讓我們一起努力去超越他們吧!

在我們的校園裡還有許多聲音值得我們去發現,去聆聽。比如說:早晨,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

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站著整齊的隊伍公升旗,輝煌的國歌悅耳般的響起。同學們都佩帶著鮮紅的紅領巾,紅領巾隨風飄起。同學們看著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行著整齊的隊禮。

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啊!新的一天開始了,同學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了。我喜歡我的校園。

同學們的讀書聲作文400字

2樓:作文小編

每天早上,我還沒有走進教室,就能聽到從我們教室裡傳來的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在我聽來是那麼的熟悉和悅耳。那一聲聲的讀書聲傳出了同學們對知識的渴望,讀出了同學們對理想的追求。

那美妙動聽的讀書聲伴隨著同學們的每一天,讓我們獲得了大量的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

在書中,我們讀出了鳥兒的鳴叫聲,讀出了姍姍的腳步聲,讀出了潺潺的流水聲,讀出了孩子們的歡笑聲,更讀出了同學們的心聲:要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那一聲聲的讀書聲,是我們對將來最好的回答,也是對父母和老師最好的報答。

作文《美麗的校園》應該怎麼寫

3樓:江南蜜汁

要點:

1、大致描繪學校的布局

2、通過遠近結合、比喻、擬人等手法進行細緻描繪

范文: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有漂亮的花園,有高大的建築,還有寬闊的操場。今天,我就帶你參觀參觀這美麗的校園吧!

走進校園的大門,兩旁是茂密的芒果樹,每當夏季,總會結出金燦燦的果實,可惹人喜愛了。順著校園中間寬闊的道路向前走,你會看見路的兩側還有花壇,種著月季花和雞蛋花,每到春季,便開滿了滿樹的鮮花,盛開的鮮花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順著校園中間寬闊的道路走到頭,便是公升旗台,公升旗台的周圍是用鐵做的護欄,公升旗台的**是高高的旗桿。每到星期一,操場上就會舉行一次公升旗儀式,那時,全校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參加公升旗儀式。

走進教學樓,首先就會聽到一陣陣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還會看見一間一間排列整齊的教室、辦公室,教室門前的牆上貼著中華傳統文化的手抄報,這是學校的文化牆。教學樓裡還有很多專用教室,比如多功能教室、計算機室、實驗室、舞蹈室等。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吧?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校園美麗的話,你就來參觀參觀我們美麗的校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可愛,又充滿生機和活力,處處有令人喜愛的景色。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教室前的一排大花壇,花壇裡栽著各色各樣的花木,有粉色的牽牛花、有紅色的美人蕉、深紅的雞冠花等。

—陣微風吹來,這些花頻頻點頭,搖晃著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迷人的風彩。

校園的四周種著一些高大的楊樹,它們莊嚴挺立,像乙個個威武的戰士,護衛在校園的周圍,為我們摭陰擋雨。一陣風吹來,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詩情畫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畫家,我一定會用彩筆將這迷人的風景描繪在畫幅上。

校園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課了同學們都來這裡做運動。東南角是寬敞的人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繩,還有的捉迷藏,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我們就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學習,真是幸福極了。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我愛我們的校園!

2. 每當有人問:「你們校園裡哪個地方最美麗?」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校園裡的小廣場和小花園最美麗。

我們學校是個很寬闊的地方。走進校門,你就會看見,在校道兩旁牆壁上的許多古詩,這些詩文**並茂,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往前走,進入眼簾的是兩排青翠欲滴的松樹和乙個小廣常那松樹又高又大,有的甚至高過了樓頂,他們好像一位位士兵守護著學校。

小廣場上經常會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乙個用大理石鋪砌而成的公升旗台,公升旗台頂端,那紅旗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經過教學樓就是小花園了。小花園裡有四個花壇,,架子上爬滿了樹蔓。每到春天,那裡就是乙個生機勃勃的景象,不知名的花朵就開滿在花壇裡,黃的、白的、粉的……各色各樣,彷彿成了乙個花的世界;夏天,小鳥唧唧喳喳地唱著歌,蟬熱得不停的叫著:

「知了,知了……」樹蔭下,正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秋天,花兒謝了,只有菊花頑強的開放著,樹葉輕輕飄落,像乙隻只蝴蝶飛舞著,我們會在小花園裡快樂地跑著,地上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也在說:「秋天到了。」冬天,北風呼呼吹,樹木只剩下乾枯的枝丫纏繞在石架子上,讓人不由得懷念起它春天的美好。

我愛校園的小廣場和小花園,那裡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

3.南邊是我的校園,他的名字叫南一小,我的校園裡有:教學樓、操場和藝術樓。

美麗、豪華的教學樓,早上,靜靜的聽到每一位同學朗讀的聲音,上課時,靜靜的聽到每一位同學認真聽講,晚上,靜靜的聽到同學們歡樂的笑聲。早上,上課,晚上,讓你過去就會說上這句話:就是讓人舒服極了。

南一小的操場又大又美麗,常常在那兒進行運動比賽等活動。有一次,我來到操場上,有許多許多的同學在跑步,跳繩、打藍球等。還有一次這可是我最感動的一刻啊!

即有200位老師來看我們的表演呢。我心很甜很甜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南一小的藝術樓也非常的美麗,一樓是我們一年級小學生上**的教室,二樓是我們上**課的地方,三樓是畫畫的地方,四樓是學藝術的地方,五樓和六樓都是跳舞的地方。這幢藝術樓培養了許多的天才啊!

我喜歡我的校園,就像喜歡我的媽媽!

4.我們的校園可美啦!

春天,校園的花壇裡開著各種各樣的花,有茉莉、玫瑰、月季、美人蕉…....微風吹過,整個校園都瀰漫著淡淡的清香。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著大地,路邊的小草渴得低下了頭。

梧桐樹的葉子紋絲不動,知了在樹上歡快地歌唱。秋天,大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乙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因為天寒地凍,片片落葉一踩即碎,地上就像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

我愛我們的校園!

5.早已過膩了人聲嘈雜的氛圍,我決定讓心靈做一次平靜的享受。

我獨自漫步在校園,抬頭仰望,湛藍色的天空,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遠處,幾棵鬱鬱蔥蔥的毛竹高大挺拔,底下的嫩芽正頂著泥土好奇地望著眼前這個美麗的世界,一叢叢色彩鮮豔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花旁是四季常青的松樹,無論春夏秋冬,它始終像巨人一樣挺立著。

一陣陣清風從我身邊吹過,我不禁為眼前的美景所陶醉。

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從遠處傳來,同學們在大樹下嬉戲,花叢邊玩耍。他們用甜美的笑聲襯托出了校園的美麗。

校園的景美,建築物更美!

一幢雄偉高大的教學樓矗立在校園正北方,樓頂上「賀田教學樓」五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校園正南方是旗桿,每次椹公升旗時,五星紅旗就帶著同學們的理想冉冉公升上天空。這一切顯得是那麼和諧!

美麗的校園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更帶來了明天的希望!

5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美麗校園】范文

我學習在一所美麗的學校裡,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小草也探出了小小的腦袋,桃花像和其他花爭著報春一樣,開的特別美麗。那小小的紫丁香花也努力的展示它與眾不同的紫色,彷彿要比桃花更加鮮豔,讓人看了心情非常舒暢!

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楊樹和松樹綠的逼你的眼!坐在像傘一樣的大樹底下的人們既舒適,又可以涼快。有時下小雨,同學們就在樹下嬉戲打鬧,別有一番樂趣。

秋天,它是乙個穿著金色衣裳的仙女。它用它的衣服撫去了太陽的炎熱,將清爽和明亮帶給了大地。這個季節校園的花壇中菊花千姿百態,最迷人了!

冬天,當校園被披上厚厚的銀裝,樹木中的松柏比以前更加強壯了,像一位戰士,守護著校園。

啊,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6樓:隋元廣

我們美麗的校園,到處充滿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和琅琅的讀書聲。

走進校園,首先就能看到乙個小花園,那是我們經常玩鬧的好地方,小花園裡,一條條長椅安靜地呆在那兒,等著我們去和它們一起看書學習,這些長椅,已經成為我們課外時間的好夥伴。每次經過那兒的時候,我都跑過去坐一會,摸著它光溜溜的扶手,它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努力學習吧。

」於是,我就在它的提醒下,回憶今天老師在課堂上講了什麼新的知識。

穿過擺滿長椅的小樹林,那寬闊的操場,紅色的跑道就展現在我們眼前。再一看,一大片綠色,象一床大大的毯子鋪在操場中間,這是我們最喜歡的足球場,平時的大多數課外時間,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乙個個象下山的老虎,縱橫馳騁,將小小的足球踢得滾來滾去,歡樂的笑聲和滿頭的汗水,讓我們感覺到,大大的足球場,就是我們童年時代的美好回憶。

在操場右邊,是「和園」,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和園」,但我很喜歡這個地方,在和園裡,有菊花、有翠竹,還有很多我們根本不認識的植物。滿園的綠色,給整個校園增添了生氣。和園裡有乙個小水塘,走近一看,碧綠的水中,一條條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旁邊還有乙個小噴泉,噴泉的水飛落下來,落在樹葉上,好像把樹葉當滑梯,一滑,就在水中,濺起點點水花,在水花飛空的那一瞬間,水花好像在空中飛舞一般。

順著「和園」往左拐,就是「古代歷史文化牆」,在文化牆上,有許多藝術畫、古老的樂器、不知什麼時候的錢幣、也有編鐘、銅板;還有許多我們不懂的東西。夏天的時候,飛舞的蝴蝶停在文化牆上,為那藝術牆增添了新的氣息!

校園裡的這種美是一種溫柔的美:那小小的噴泉噴灑出的小水花,好像害羞的姑娘,用一絲絲霧氣遮住自己。

校園裡的美,是一種特別的美:同學們在賽道上奔跑,再加上五顏六色的花草、飛舞的蝴蝶、內容豐富的文化牆和像一面鏡子樣的小水塘,讓我們生活的校園與眾不同。

啊!美麗的校園,我成長的搖籃。

7樓:踩著皇后上位

我們的校園是乙個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說:「我來了,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樹木長出了嫩芽,如乙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風的吹拂下跳著優美的舞蹈,花兒也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啊校園裡的春天是多麼可愛,多麼生機勃勃!

夏天的校園是乙個五彩繽紛的校園。校園裡花團錦簇,中間是一棵高大筆直的皂莢樹。綠樹環繞著皂莢樹,形成了乙個翠綠的保護罩。

微風吹拂,它們圍繞著皂莢樹又唱又跳,皂莢樹情不自禁地笑了,圍觀的花兒、小草也笑了。下課了,同學們到操場上玩耍,這時的校園,就好比一幅美麗的畫卷,這幅畫是誰畫的呢?是大自然和同學們。

這幅畫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也充滿了同學們的歡樂。

秋天的校園是乙個黃色的校園。落葉像蝴蝶似的,從半空中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形成了一塊黃色的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來。菊花也競相開放,看著那美麗可愛的菊花,我就遺忘掉了自己的煩惱。

冬天的校園是乙個白色的校園。雪落在了樹上,樹變成了一把遮風擋雨的巨傘,還有幾個雪人在門口堆著,看它們的架式好像還想去守衛祖國邊疆呢!

啊!乙個多麼美麗的校園。

學校裡,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如陣陣的歡笑聲如

學校裡,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如 乙隻只小鳥動人的啼叫 陣陣的歡笑聲如 學校裡,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如 陣陣的歡笑聲如 學校裡,孩子們學校裡,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如 動聽的 陣陣的歡笑聲如 清脆的銀鈴 在學校裡,我每天看到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和朗朗的讀書聲。怎麼改病句?改為bai 在學校裡,我每天看到du孩子們...

同學們在教室裡讀書。把句子寫的更具體

早晨朝氣蓬勃的同學們在明亮整潔的教室裡大聲的讀書,可愛的同學們端正的坐在明亮的教室裡認真仔細地讀書。歐克麼?刻苦的同學們安靜的在涼爽的教室裡齊聲朗讀 同學們在讀書。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把句子寫具體。我的同學非常愛讀書,離開書,就如同魚離開水一樣。讀書讓他忘記了一切。希望對你有幫助。同學們在讀書。什...

寫自己吐了同學們幫助自己的作文,寫自己吐了同學們幫助自己的作文350!!!!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有這樣一件事 情發生了,這件事情的起因是 專那天下課,我屬聽見有人在哭,循聲望去,有好多人圍在那兒,我趕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們班吳午生摔跤了,他的膝蓋正在流血,這時李瑤也趕過來了,我忙對她說 你扶他的右手,我扶她的左手,我們倆趕緊把他扶回教室。好的。李瑤爽快地答應了。把他扶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