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體重

2021-09-10 21:21:02 字數 1463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lisa的體重是45公斤。下面介紹一下lisa:

1、基本資訊

lisa(ลลิษา มโนบาล、lalisa manoban、라리사 마노반),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泰國武裡南府,在韓國發展的泰國流行樂女歌手、舞者,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2023年,成為blackpink的成員從而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square one》。11月1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12月,隨組合在mnet亞洲**大獎獲得best of next、最佳mv獎兩個獎項。

2023年7月20日,隨組合在日本武道館舉行首場海外showcase,正式宣佈在日本出道。8月30日,隨組合正式發行日語出道****《blackpink》。2023年7月24日起,隨組合舉行出道後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

2023年1月,隨組合在曼谷開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with kia [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3月12日,作為舞蹈導師參加的綜藝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在愛奇藝上線。2023年夏天即將solo出道。

2、人間芭比

lisa被稱為“人間芭比”,她分享的各種**都會在網上傳播,甚至引領妝發潮流。海報中她換了銀棕色新發色,配上捲翹的芭比睫毛和玫粉色脣妝,高冷又**,突破了以往甜美的形象,增添了更多的高階感。

lisa最常見的髮色就是一頭金髮,有時會加一些漸變顯出層次感,配上自然的波浪卷,真的如芭比娃娃般甜美可愛。有時她的淺金色漸變灰髮也會引起不小的轟動,天使般的臉龐配上這金銀色系染髮更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感。銀色調的染髮搭配西柚色脣妝,都是高亮的顏色,甜美又顯白。

2樓:大

我記得今年年初的時候上的一個電臺節目 lisa自己有說的呀 身高是167cm 體重剛出道是43kg的 後來長了點肉 現在大概46kg左右

3樓:殳韻楣

從左往右分別是 lisa,金珍妮,金秀智,樸彩英~

4樓:

167 47kg...

5樓:甜1坤

節目上親自量的

166.5

44kg

yg新女團blackpink成員資料身高都有誰

6樓:有夢既敢為

金智秀,藝名jisoo,2023年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金智妮(jennie kim),2023年1月16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樸彩英(rosé),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墨爾本,澳籍韓裔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lisa,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泰國,在韓國發展的泰國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lackpink成員。

blackpink參加過的Running Man

可以去找的,我看過一期是智秀和煎妮應該是18或19年吧 截止到2020年2月23號為止,blackpink 團體和個人成員包含在內 總共參加了三期running man,期數如下 1 e330 161218 概率旅行 下 嘉賓 black pink全體 2 e409 180715 搭檔比賽 抓住我的...

BLACKPINK所有歌曲的百度雲!!拜託了

blackpink 所有 白金收藏版合集 提取碼 jse3 即使傳唱度有限,只要 的整體性完整,依然能打動萬人內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親,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了,請給我點個贊,給個贊吧,謝謝!更多2條 但是說到她們是個什麼女團,其實說句大實話,大家都很俗,看團先看顏...

Blackpink裡面,哪乙個仙女是團寵?

在我看來blackpink裡面大家的團寵是lisa,因為她是裡面年紀最小的,而且在南韓也是從家鄉遠去學習發展,團裡的成員也是非常寵她的。應該是lisa是團寵,因為她的年齡是最小的,而且也是最開朗的。blackpink是乙個什麼樣的女團?她們在南韓的地位怎樣?在南韓,任何乙個團隊,都只能紅火一小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