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鄭州哪有看風水的

2021-09-10 13:12:34 字數 710 閱讀 2243

1樓:萬師傅家居服務平台

家居坐與向風水分享:

1、尖銳物體

(1)尖銳立物,住宅忌建於天橋旁邊,沖煞嚴重尖銳多角的大型景觀雕塑,立於公共場所。

(2)如果在高架路或天橋邊,位於這些地方的房屋,經常飽受噪音及長期的震動,易造成精神衰落。

(3)如果又位於天橋、或高架路迴轉處之圓弧外緣,如鐮刀之攔腰切來,這樣的危害更大。

2、剪刀口

(1)剪刀口上不宜住家,屋後路沖為暗箭,由兩條高架橋交叉而來,一上一下,形成如剪刀之勢,位於剪刀口上的住宅其煞難當,對居住其中者身心皆有害,容易造成一些奇怪的現象。

(2)有些屋宇竟然是背後遭到路沖,這種路沖較正面的路衝危害更大,居於其中,常遭人暗算,對後代亦十分不利。

3、開門見樹大兇

(1)勿要選擇在危險氣惡的位置,門口忌對著一棵大樹或電桿,高壓電塔更忌,因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而電桿或高壓電塔本身磁場極強,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造成不良的影響。

(2)居家近旁有化工廠、儲存危險物品的倉庫、或加油站,大門對著醫院、殯儀館等,會受到不良之「氣」的影響。

2樓:弘易文化

真正修行人,修的是「境隨心轉」,境變心不動,修的是清淨心,心地清淨了,生定增慧,自然不易被錢**。

3樓:我的易水寒冰

大學路古玩市場,有個周易館,可以去看看

濰坊風水大師看風水誰比較厲害?有誰知道嗎

看風水可以找一些好的風水大師,濰坊王易明很有名望,老總別墅當時都是請他幫忙看的,風水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山東濰坊有厲害的風水大師嗎?厲害得風水師傅您是否請得起呢?話說回來,風水這事情,您自身也是個風水,不好到那都一樣,您好,到那都是好風水,與其修外風水局,不如修好自家自身局 找易學老師王易明!名師出...

求地,誰知道哪有釣魚地方,求地,誰知道哪有免費釣魚地方

釣魚殺生是惡業.世間至重者生命,天下最慘者殺傷。佛幷經云 若殺一有情,需償五百生。故無論殺龐大眾生或是渺小眾生,自己必須還償五百次生命,恭請殺業嚴重的人,想想你在來世需要償還多少個自己的寶貴生命,如是你還願意殺生嗎?在 正幷法念處經 中說 設使殺幷害一有情,一中劫住於地獄。如是則當思維,一中劫有多少...

誰知道長春買房子怎樣看風水教你會看房屋朝向風水

一 風大不宜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選購了!因為即使那門房屋真的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無遺。風水學是最重視 藏風聚氣 這表示風勢強勁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但要留意一點,風勢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亦絕非所宜!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