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和包裝設計哪個專業好

2021-03-04 04:53:33 字數 333 閱讀 7219

1樓:迪士斯基

你的老師說的對!

商業廣告設計,涉及內容太多,人的精力有限,不易學深!而包裝設計的專業方向性比較強,容易找到方向感。

學包裝設計,最好是能在彩色印刷廠實習。彩印包裝工廠有一道工序,叫做拼版設計,學好這個才有專業深度。以後找好工作也比較容易。

日化用品,消費電子產品,快速消費品等行業都需要專業的包裝設計,以達**目的。包裝設計非常有前途。

2樓:阿saの助理

廣告專業,中國這幾年的發展需要廣告行業的支援,在這一點與外國廣告業比相差甚遠,中國廣告行業發展潛力空間大,包裝設計比較泛泛,前景不廣闊。

廣告設計與策劃和專案管理 哪個專業好?哪個有發展,就業前景好

我是學室內的,但是廣告我了解,現在的廣告不是很有前途除非你能進大公司,但個人認為策劃更有發展更有激情,可以從中學習很多知識澀及很多領域,我正在往那方面轉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專業不是萬能的,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專業。喜歡乙個專業比乙個好專業更有發展前途.工商管理與專案管理哪個專業更好?別說什麼看自...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

平面設計和廣告設計是一樣的嗎,廣告設計是和一般的平面設計一樣嗎 一樣的簡單嗎

不一樣,廣告設計既不屬於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也不屬於廣告設計,而是相互交叉.平面設計可簡單定義為一切平面或類類平面介質上的 設計.是一切藝術設計的基礎.廣告設計是針對商業個案推展的整體認知傳播設計,因此特別重視品牌的整體規劃,尤其是高效率傳播媒介的選擇和創新,其中分量最重的部分是影視廣告的設計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