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保險前沒有住過院,檢查有子宮肌瘤但沒有告知,如果發生風險會

2021-09-10 08:12:59 字數 2082 閱讀 493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這裡整理了一些在填寫健康告知的小技巧以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建議收藏:《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健康告知是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健康的乙個調查,所有的保險都必選填寫。乙份保險是否有效都和這個息息相關的,不同的保險公司對健康情況有不同的要求,詢問的內容也不同。

如果你在投保時沒有如實告知,在情況不是特別嚴重時,你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補充核保,保障將繼續有效。

假如情況比較嚴峻,根據《保險法》的規定,保險公司是有權利終止合同的,有的保險公司可能會給你當做退保處理,給你退一些現金價值。但他們也有權利一分錢也不退的。

當你在購買保險填寫健康告知時,可以按照這「三答」來填寫:問什麼答什麼;不問不答;想清楚再答。假如你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朋友,建議你在購買保險前看看這篇文章:

《五步教你帶病投保》

目前健康告知審核的方式有智慧型核保和人工核保,二選一。

假如你沒有通過智慧型核保可以試試人工核保因為人工核保會比較準確假如人工核保也不能通過,那就只能去購買那些對健康要求沒那麼嚴格的保險產品了,這是一些對健康情況的把控沒那麼嚴的保險產品,需要可以收藏:《十大值得你種草的熱門保險產品》

注意事項

1、最好在投保前不去醫院體檢你只需要把你知道的如實回答就可以了。

2、有過誤診經歷的朋友要注意了,誤診也是有醫院記錄的,所以要一定要記得跟保險公司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2樓:蝸牛保險

如果以後子宮肌瘤病變引發重大疾病的話,保險公司可以以未告知為由拒保。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到醫院調檔案取證的,不要有僥倖心理,你買保險前有做過相關的檢查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5樓:

你好,分以下幾個情況

保單生效後兩年之內出險,如果被保險公司查出,會被拒賠保單生效兩年後出現,如果保險公司拒賠,可以使用不可抗辯權,要求保險公司賠付,但是各地法院判別不一致,我個人更傾向於,如果隱瞞告知的疾病與最後理賠疾病呈相關性,那麼拒賠。

舉例子來說就是,如果最後是子宮癌那麼就算最後打官司也有可能是你敗訴。如果最後是胃癌理賠,那基本隱瞞了子宮肌瘤不受影響

我個人的建議是盡快聯絡保險公司**人,重新補充健康告知,看保險公司給什麼條件吧。不要僥倖去博不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肌瘤這種直接排出來就行

患有子宮肌瘤,但很輕微,沒有住過院。現在想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重疾保險。業務員說沒有住院不用向保險公

7樓:匿名使用者

患病住院什麼的,在投保時一定要如實告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最好告知,不告知到時候理賠可能有問題,現在保險公司理賠都要求很嚴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也想買,但是我朋友說如果醫院確診了,那麼你再買的話,至少幾年裡面你因為肌瘤產生的費用,或者因為肌瘤引起的疾病產生的費用,保險公司是免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保險的賣平安福這款產品,你這樣輕微的一般是不用的,請問你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您的年齡,我才可以回答您的問題。因為要是年齡大的需要去體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實告知是對自己負責

14樓:女性健康顧問師

你好,子宮肌瘤是可以用藥物**的,不需要手術,,手術對女人不好,容易衰老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6樓:月靈衣

是的,住院或者在醫院裡檢查都不行

住過院的人可以買重疾保險嗎,住過院的人可以買保險嗎

您好!當然可以,但在投保重疾險時,要將被保險人曾經住過院 所患疾病以及家族遺傳病史等健康狀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否則在後期保險有限期內,保險公司一旦查出被保險人存有帶病投保的情況,保險公司有權利拒賠,甚至是不退還保險費用。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能不...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住過院退保後還能繼續上平安福嗎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情況判斷,建議首先重新投保自己滿意的平安福保障計畫,住院史在新的投保流程中如實告知即可,承保流程較一般客戶可能略有不同,需要配合公司進行健康契調等流程。如果順利承保,可以在保單正式承保後,再申請將不符合自身需求的保障計畫退掉 退保需承擔部分資金損失 即可。你好,很簡單不用退保,...

請問,我爸爸前年患過B肝,住過院,他沒有醫療保險,買保險買不

試試農村醫療保險,或是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前者是農村戶口適用,後者要城鎮戶口。這兩種屬於社保醫療,是國家補貼的救濟專案,也許可以接受你父親投保。商業保險公司就不用想了。請不要在風雨來臨想起保險,不健康的身體是買不到的,買到也不能發揮保險功能。桃子,樓上的說的比較對,只能考慮社會福利醫療了。商業保險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