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物歷史地理結合實際題謝謝謝謝

2021-09-10 08:07:39 字數 1216 閱讀 2775

1樓:豆腐秋刀魚

1.玉樹抗震救災取得重大勝利原因(黨和國家、人民角度)2.西南地區的地形特徵,水資源豐富原因(乾旱原因)3.

台灣地區在歷朝歷代的稱呼,台灣府的設定時間,鄭成功收復台灣的意義,對台灣建設的貢獻,《馬關條約》關於台灣的內容。

唐朝與吐蕃的和親、長慶會盟、**什麼時候正式歸屬**政權、**和平解放。

4.墨西哥灣**擴散對生態的影響,墨西哥灣石油資源豐富的原因,墨西哥灣暖流對北美溫帶大陸性氣候形成的影響。

5.世博:中國能夠舉辦世博會的原因。舉辦上海世博會對我國的經濟意義。

2樓:w物養志

哇,現在初一的小妹妹就要關注這麼多的東西了?學習一定很辛苦了,慶幸自己畢業早啊...政治很多東西還給老師了,西南旱情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今年的聖嬰現象突發性增強所致,與生態環境等關聯不大,建議你從其他角度去說生態環境保護這個課題,就拿墨西哥灣漏油這件事來也很不錯。

至於你問的一些地理問題,我在別的帖子詳細回答過了,原創性的回答,很多字我費事重複了,有興趣的你找我的回答看吧,相信會對你有所裨益的,因為我是地理專業畢業的...

3樓:helo星辰

政治:46歲的黃福榮,原是香港一名貨車司機。他生活並不富裕,但多年來熱心公益,救援足跡遍及大江南北。

2023年,他用7個月時間獨自從香港步行到北京,為中華骨髓庫籌款,還捐出自己全部的積蓄;在2023年汶川**後,黃福榮到四川災區做了兩個月義工,為受災民眾運送物資。**發生時,他為救二孤兒英勇獻身,年僅46歲。

誰有人教版八年級下地理,歷史,生物,政治期末試卷要帶答案的,謝謝,急需!!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生物,歷史,地理,政治期末測試題(帶答案)

求關於歷史 政治 地理 生物等方面的常識 最好是選擇題的形式 要有答案 多多益善 懸賞20分 謝謝 20

4樓:無盡的正義

要打出來的話實在太恐怖了,還是平時多跑跑以上方面的論壇、課外書籍、報刊、電視節目,看看事實新聞慢慢積累的好,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5樓:天使俘虜

你是初中生吧!我跟你講,後三個可以拼拼,但歷史,貌似沒必要做題,那是在中考後考的,放心,不可能是d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啊!!!我可不想被累死!!呵呵

自己去查閱資料吧

怎樣學好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生物

各科都不好,原因很多,請你注意以下幾點吧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

初一,學習歷史,地理,生物和政治的時候有什麼竅門嗎

要堅信 背多分 這個道理 政治 有空就多背書本上畫線的文 一般稱為重點 上課絕對要聽課,理解什麼時候該用什麼重點,認真對待每一次政治默寫。自習的時候可以先背幾個重點,再一次性地默 切忌不時翻一下書 歷史 把書本中的歷史事件以發生時間的順序記下來,初一上學期的歷史事件可能不太多,那就寫記錄的重點 例如...

怎樣做政治歷史地理主觀題,怎麼提高主觀題(政治歷史地理)的得分

政治的主觀題一般有簡答題 只答要點,要分成點來答,效率高一些。辨析題 分三步答,判斷 有三種答案,正確的 錯誤的 片面的 分析 是總分關係,先整體說正確或者錯誤的理由,然後再從正面回答,從反面分析,有些題還要說清楚它們的關係 總結 用所以加上題目的問語和自己的判斷來回答 材料分析題 一般要在材料中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