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 改裝車 賽車有哪些區別呢?你怎麼看

2021-09-10 01:52:30 字數 4361 閱讀 6045

1樓:cf尾翼

從本質上說,大部分賽車也算改裝車,比如寶馬m3,m3 gts,m3 gt2 alms,只不過是比一般人改的更專業,超跑是照著廠家的希望來的,比如布加迪要追求極速,但是零五肯定會被gtr秒殺,改裝車可以改外觀,噴個花,畫條線,也可以直中要害,和ae86一樣換引擎,調懸架,範圍很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貴,很貴,特別貴!

3樓:布加迪粉絲

個人理解吧,賽車顧名思義就是為賽道而生,各種配置都是為賽車進入賽道服務的,而超跑全程是超級跑車,效能上一般能媲美賽車,更追求的是極速和外觀上的表現,加速效能上,有些超跑甚至比賽車還棒,但是在賽道的表現,超跑肯定稍微遜色於賽車,直線上超跑的表現還好,但在到彎道上,超跑大多玩不過賽車,因為賽車過彎的風阻一般比超跑小,尤其是方程式賽車,而改裝車其實沒什麼意義,就是拿來在街道上裝裝逼,到時遇到前兩者是,再怎麼改裝也都是渣渣?

4樓:消化

超跑就是合法生產以效能為主,改裝車改裝外觀。而賽車則是在賽場上才能行駛的,路邊是不能行駛的。三者各有各的特點吧。

5樓:猴19248詿孛

超跑一般是指擁有高強動力輸出、出眾外形的跑車。改裝車是根據自己的愛好去改裝的車。賽車是一種用於比賽,用於競技類的車。我認為這幾種車各有各的優良之處,各有各的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超跑就是好看又好貴吧,改裝車是那些愛玩的人才花心思改的,至於賽車肯定是比賽的時候專用,不適合平時開。

7樓:匿名使用者

超跑是為高速而開發設計的,它綜合分析各種速度下汽車的穩定性,而改裝車速度不如超跑,時速不高,賽車是專業賽車手喜愛的車型,適應性比較強。

8樓:無翼天使

改裝車操控好,急速不行。超跑急速很高,加速快,賽車專為速度而生。追求速度的車都不實用。

9樓:寶55152雌永

超跑整車零件都是為高速而設計開發的,改裝車是原車的基礎上對車的效能進行升級,賽車效能是非常強悍的。這三種車都是非常棒的。

10樓:沉夜孤星

相對應的話大概就是網紅,微商,真正的演員的區別。一個注重外觀靚麗,一個偷天換日,一個更加專業嚴謹。

11樓:大馬

最大的區別就是賽車它在馳騁的時候速度是非常快的,改裝車的話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款式去把那輛車改裝成,只是為了好看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所謂的速度機器,它的效能必須十分強悍,跑車,民用效能最高的車,賽車強悍,因為賽車是同類車中的佼佼者,三者的效能也是不一樣的。

跑車和賽車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階的跑車與賽車速度和駕駛感覺上沒有太多區別。布加迪威龍可以開到406公里,夠快了。

主要區別:

1 跑車可以上公路開,賽車一般不可以。

2 跑車要求較高的穩定性;而賽車,發動機能撐一場比賽就可以了。很多賽車的發動機根本就沒有ecu系統,也就是爆缸也無所謂……要是一輛千萬級的跑車爆缸了,那就虧大了。

3 安全性問題,賽車一般經過極多的安全改裝,當然舒適度也就大大降低了。

4 搭載系統,f1的電子系統現在也開始減少,賽車為了體現車手的水平,現在普遍減少電子系統;這與普通車輛的趨勢也不一樣,當然跑車電子系統相對民用車也比較少。

從英語來說,跑車:sportscar;賽車:racecar。其實兩者的本質基本類似,都是車輛運動。所有要找它們的共同點比較方便。

road&track的汽車字典是這樣定義跑車的,“是2座或2+2開放設計的,兼具低且流線型車體的擁有與轎車類似設計的汽車”。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 car或sporty car。跑車屬於轎車類。

車身一般為雙門式,即只有左右兩個車門,雙座或2+2座(兩個後座特別狹窄),頂蓋為可摺疊的軟質頂篷或硬頂。發動機功率強大,加速性好,車速較高。注重操縱性,而舒適性和通過性相對要差一些,越高階的跑車,此特點越明顯。

前置發動機式跑車的車頭較長,後面的行李箱較小;後置和中置發動機的跑車甚至沒有行李箱,只是在車頭的前蓋下面有一個能放備胎的小空間。跑車的共同特點是動力強勁,外觀新潮,造型優美。

目前市場上的跑車主要有3類:一種是**昂貴、速度效能極佳的高檔跑車,如法拉利、保時捷等;二是中高檔的跑車,這類車重視速度的同時並不忽視舒適性,以賓士sel、寶馬z系列等為代表;三是相對中低檔的跑車,如標緻206ccat,現代coupe2.0等。

轎跑車兼具轎車和跑車效能的車型。著名的有賓利歐陸gt、賓士clk240、寶馬新6系、volvos60、saab9-3、阿爾法·羅密歐gtv、瑪莎拉蒂coupe等。

敞篷跑車

頂篷可以在按動按鈕後開啟、收攏的跑車。著名的有賓士slk230、寶馬m雙座敞蓬跑車系列、標緻307cc等。

跑車與轎車的最大區別是發動機、外觀和行車的舒適性。

發動機:一般跑車都是用大馬力、大扭矩、高轉速的發動機。這是為了讓車表現出速度快、提速快、再次加速效能好等優點。

一般轎車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外觀:跑車的的外觀從減少空氣阻力和高速時車的穩定性上考慮,所以車成流線型、車身低矮。

轎車則要求車內空間大,乘座的人員多,所以車身都比跑車高。

舒適性:跑車的目的就是跑得快,速度和車的整備質量是成反比的。所以它在追求速度的同時也把和速度無關的東西減少了。

比如音響系統、空調系統等。跑車為了在高速轉彎時能得到外向輪的有效支撐,它的懸掛系統也比轎車的硬。

轎車由於它的空間大、懸掛系統軟硬適中、加速時平穩等優點。所以轎車更適合家庭及商務乘座用車。

14樓:禽雅容苑揚

賽車,就是所謂的速度機器,它的效能必須十分強悍,且用於在專業賽道上跑。而跑車,是指民用車裡面效能表現最出眾的汽車,跑車的效能表現比較向賽車靠近。兩者是不同領域的概念。

真要比較它們的效能,當然是賽車強悍,因為賽車是同類車中的佼佼者,才會當作最高水平的車去比賽。因為普通民眾購買跑車,不見得它們拿跑車來在公路上比賽,那是違法的!只是享受一下速度帶來的激情和感覺吧!

當然你說的音響和空調,一般賽車是沒有加裝的,賽車只有一點考慮,怎樣使賽車速度更快,因此加裝音響、空調純粹是多餘。民用車當然要有這些東西啦,才能享受高科技帶來的舒適感覺。布加迪作為民用車,它是超級跑車,當然也會有空調、音響,且布加迪的效能表現十分地出色,加速很快,唯一缺點就是車重了稍顯笨拙。

15樓:範冰真遊恩

賽車是隻為速度造的,比如f1,整個就是個汽車框架結構,為什麼叫它方程式賽車,就是減少所有與速度無關的配件,目的是減少到最低的負重量,增加提速,跑車是量產車型,主要是速度與舒適度兼備

科尼賽格,阿波羅,布加迪,帕加尼,麥克勞倫f1,恩佐等之類的都是世界頂級超級跑車,不是賽車,不過也有這類超跑高效能版改裝的賽道賽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車的車身一般為雙門式,即只有左右兩個車門,雙座或2+2座(兩個後座特別狹窄),頂蓋為可摺疊的軟質頂篷或硬頂

跑車是汽車企業對一款車的定位,指的是車注重速度效能。跑車和商用車、家用車差不多的概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car或sportycar。它的概念雖一直不十分明確,但應屬於轎車(car)類。跑車的車身一般為雙門式,即只有左右兩個車門,雙座或2+2座(兩個後座特別狹窄),頂蓋為可摺疊的軟質頂篷或硬頂

跑車是汽車企業對一款車的定位,指的是車注重速度效能。跑車和商用車、家用車差不多的概念。

所以說,有些低價位的、效能甚至不如賓士e、寶馬5之類的車也被稱作跑車,這是由廠方的定位決定的

賽車:是專業人員專業比賽用 的 ,他們是以賽車為主,也是他們的職業,但是跑車就不一樣了,只要錢就能開就能買的`像f1賽車誰能賣?

18樓:劉邃王晗雨

主要的區別在於:

1、安全性,賽車對於安全性的標準相當高,要安裝防滾架,四點式安全帶,專用座椅這些。跑車則不用。

2、舒適性,為了提高速度,賽車拆除掉了空調、音響等舒適性產品3、操控性,這個不用說了吧。

所以我覺得不是按照品牌來說的,比如fiagt賽裡面的法拉利,與跑車很多地方都是不一樣的。

問一下,速度與激情裡面大多數都是超跑還是賽車?再順便問一句,超跑(就是超級跑車)和賽車誰快?兩者的

19樓:轉戰9次元

裡面都是超

抄跑,超跑相

對於賽車來說更注重外觀和舒適性,就算是超跑改裝的賽車,你看過內飾的話應該知道,副駕駛多是沒有座位

的,各個部位也都會安裝防護的結構,不是單單的一個尾翼。再說到電影裡面,如果裡面都是這樣的賽車的話,視覺效果會差很多,估計就沒那麼多人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賽車是上不了路的

改裝車,車膜改色,改裝車,車膜改色

這個是改色 拉花做出來的。顏色就用桃紅 黑色的改色膜,然後拉花再前後門用相對應的反色就可以了。您好,這應該是貼的改色膜 你好,建議你去4s店去檢查或汽車美容店去看下,想怎麼改他們專業一些,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汽車貼全車膜改色,年審能過嗎 給汽車改色違法嗎?帶你科普汽車貼膜知識點 據說貼膜邊緣要用...

非法改裝車輛怎麼處理,私自改裝車輛怎麼處罰

1 駕駛非法改裝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扣留車輛,收繳非法裝置,責令恢復原狀,並依法處200元罰款。2 對非法改裝的助動車,公安交管部門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3 超過規定時速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法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處吊銷駕駛證 構成治安管理違法行為的,公...

中國允許改裝車上路嗎,中國改裝車能上路不?

改裝車輛能不能上路主要分為以下情況 1 可以對車身顏色 發動機 燃料種類 車架號碼等進行改裝,但有三種顏色屬於特種車專用顏色,不能使用。紅色為消防專用,黃色為工程搶險專用,上白下藍為國家行政執法專用。2 對車身 車架 發動機的變更,要在已經損壞無法修復或者存在質量問題的前提下才能夠進行。申請變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