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車膜改色,改裝車,車膜改色

2022-04-20 20:15:03 字數 5196 閱讀 6079

1樓:文武昂

這個是改色+拉花做出來的。

顏色就用桃紅+黑色的改色膜,然後拉花再前後門用相對應的反色就可以了。

2樓:網通社

您好,這應該是貼的改色膜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4s店去檢查或汽車美容店去看下,想怎麼改他們專業一些,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汽車貼全車膜改色,年審能過嗎

4樓:奇志每一天

給汽車改色違法嗎?帶你科普汽車貼膜知識點

5樓:洋晨曦

據說貼膜邊緣要用美工刀裁邊,都會傷到原漆,甚至不少地方會刻劃到金屬層,成為生鏽的罪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年審正常情況下通不過,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對車並不好,自己也麻煩。

7樓:來晚了

說得對,按照規定審車不合格,不過現在什麼地方都是人情大於法律,法律是管沒人,沒錢,沒本事的老百姓的,找找人花點錢就過了。

8樓:最強大腦花

汽車貼全車膜改色,年審不能過。

貼膜改色雖然不同於傳統噴漆改色,但也是改變了車身外觀,車主需要到車管部門辦理相關手續。車管部門對於「貼膜車」不予進行車輛改色備案登記,貼了改色膜的機動車也無法通過年檢。「對於『貼膜車』來說,上線年檢的確是個問題,想要通過年檢,就必須在上線之前將改色膜全部撕掉,而這一做法存在損壞車漆的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審不過。不過不排除你走後門

10樓:為什麼會戀愛

現在全車貼膜可以去車管所更改行駛證

車輛改色之後是不是容易貶值?貼膜改色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噴漆改色還是貼膜改色,車子在進入二手市場後,往往會比未改色的折舊率低,相比未改色的車折舊率掉價10%。

貼膜改色可以,但有限制。主要包括兩方面的限制,一是車身改裝後的圖案和顏色不得與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工程搶險車等法定標示相同或相似。其次,車主不許噴塗帶有110、120等特定的符號。

另外,車輛改色還需要到車管所進行顏色變更申請。

12樓:清水煮雞蛋

1.大部分改裝,確實會拉低二手車的車價。

2.要為自己的愛車改色,不是說能改就改的,主要包括兩方面的限制,一是車身改裝後的圖案和顏色不得與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工程搶險車等法定標示相同或相似。其次,車主不許噴塗帶有110、120等特定的符號。

另外,車輛改色還需要到車管所進行顏色變更申請。

改裝拉低二手車的車價。

其中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改裝車的客戶群比較小。例如改色,往往會把車改得特立獨行,但這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客戶群小了,相當於二手車脫手的難度高了,自然會影響它的**。

第二,維修的難度高了。例如改色、改排氣、改包圍,今後萬一車壞了,或者出了事故,修起來很麻煩。有些車子,**改的,還得回**修,這等於增加了維修成本。

吸引眾多眼球的超酷改裝車

不過,也不是所有改裝過的二手車都會跌價。比如有輛瑪莎拉蒂跑車。之前是寶石藍,後來被車主改成了亞光白,更好看,也更有個性了。保時捷911,改過排氣管的,賣得就比普通的911貴。

13樓:ax直營

動過原車漆,肯定掉價厲害,建議貼改色膜,方便,快,還能保護車漆,千萬別噴漆。

14樓:艾車友

噴漆是需要相關手續的。很麻煩的。而且後噴漆怎麼都不如原車漆好。貼膜可以。只需要去車管所花40元錢改一下行車證的**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色後就失去了原裝漆,對於價值來說是有一定的影響,貼改色膜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換色需要注意的就是去車管所備案,備了案才不會被交警查,才能過年審。謝謝

16樓:胡會斌

好象任何車用過都會貶值。不過改色之前應該到交管所去登記,等批准了才能改,否則過不了年檢。

17樓:

可以的 我有個客戶他是弄二手車的 每次弄到車拉第一件事就是來我這裡弄車 機蓋頂棚貼或者在貼後備箱。他說貼完啦走得更快。

18樓:

可以的,但是你的車去買的時候,**就會偏低。

19樓:卡萊克汽車改色膜

現在貼膜改色非常流利 費用大概3000左右 貼完以後去車管所備案

貼改色車膜違法嗎?

20樓:易安友

不違法的,只要你貼完改色膜後記住去備案即可汽車改色操持所需證件

①、機動車持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②、《機動車登出證書》原件

③、《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操持換色手續時,操持人需攜帶機動車一切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機動車登出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等手續,在導辦臺支付《機動車變卦登出請求表》,用鋼筆或 水筆仔細填寫,並不得塗改。假如是委託**人操持,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並在《機動車變卦登出請求表》上與機動車一切人共同簽字,填表時 要寫明本人變卦車身顏色的理由和變卦後的顏色。

21樓:不需要解釋

學會這個改色膜就能夠輕鬆備案!

22樓:奇志每一天

給汽車改色違法嗎?帶你科普汽車貼膜知識點

2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違法的。只要你貼完改色膜去車管所備案就好了。

24樓:汽車之貼膜

不違法的,只需要去備案就可以了,推薦貼膜的時候還是選擇一些大品牌,比如,威固,3m,agood阿古德,龍膜,強生之類的

25樓:專注車身膜解說

不違反,只要你貼完改色膜後在十個工作日內去車管所備案登記。

攜帶證件:機動車持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機動車登出證書原件、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全車貼膜改色被交警抓到了罰多少錢

26樓:兄弟連田心9號

《道路bai交通安全法》規定,任何單du位或者個人不zhi得拼裝dao機動車或者擅自改

版變機動車已登記的權結構、構造或者特徵;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等行為。

駕駛非法改裝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扣留車輛,收繳非法裝置,責令恢復原狀,並依法處200元罰款。對非法改裝的助動車,公安交管部門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超過規定時速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法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處吊銷駕駛證;構成治安管理違法行為的,公安機關將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予以罰款、拘留等處罰。

27樓:team汽車改色膜

一般都不會抓你的除非你的顏色很酷炫!抓住了就罰款兩百元不會叫你撕掉的!你改色後及時去換個行駛證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28樓:剛剛好七個字也

罰款200 並要求你撕掉改色膜

汽車改色貼膜後需要注意這幾點

29樓:我惜情愛

1. 施工完成後初期,汽車改色貼膜的附著力較低,不要觸控,特別是邊緣部分。

2. 會有後續產生氣泡或水泡的可能性,屬正常現象,經過10~20天會自然消失,也可返店進行處理或諮詢,以便及時處理。

3. 洗車要在汽車貼膜乾燥後進行(約三天以後),不要用水槍對著膜與車漆接縫處噴射。

4. 避免使用帶有膠粘劑之類的物品貼上到膜表面。

5. 避免使用易對車身改色膜表面造成損傷的清洗工具。請勿使用刷子、研磨劑或帶有研磨劑的海綿清洗膜表面。

6.使用柔軟溼抹布清水擦拭膜表面,如需使用清洗劑,須使用中性清洗劑進行清洗。

7.如需要去除汽車改色膜時,須由專業技師操作。

二、車身貼膜後出現細小劃痕(髮絲痕)怎麼辦?

因為洗車、風沙等各種原因,在汽車改色膜表面形成的細小劃痕(髮絲痕),會在太陽照射下逐漸恢復平整。因為膜記憶能力很好,遇熱後會恢復最近一次形狀。

什麼情況不屬於品質保證範圍?

由於自然災害或人為外力因素導致車體貼膜破損,錯誤使用方式或保養方式不當造成的產品損傷。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非原廠噴漆修補或低溫漆面噴塗部分發生漆面脫落或損傷(以漆面成份檢測為判斷標準)。除汽車改色膜時未在rg汽車貼膜改色後,rg汽車改色膜施工點會給車主發放質保書,車主憑質保書接受質保服務。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在貼上前將表面處理乾淨,最好用非油性的清潔劑或75%的酒精處理一下,洗淨涼幹(對於已經劃傷的,使用前請先用沙蠟對表面稍加處理,效果更佳);

2.揭掉產品的底紙,用裝有白酒或者酒精兌水的噴霧器,在膠面和要貼的地方(特別是凹面)均勻地噴灑少量的霧水;

3.讓犀牛皮膠面緊貼凹面上下左右移動,調整,對正位置;

4.兩拇指緊壓犀牛皮表面,成」一」字慢慢向兩邊推進,擠壓出水;

5.手指緊壓犀牛皮中間表面向上推平,擠壓出水,若有翹起來或皺紋,用熱吹風稍微加熱,同時撫平即可;同理向下推平

6.貼上完畢24小時內最好不要清洗車輛。

31樓:念雨星

選擇在陽光下停放

貼膜一週內

應選擇陽光充足地方停放

以確保汽車膜與汽車玻璃之間水氣充分蒸發

要隨意公升降車窗

夏天天內,冬天天內

側窗貼膜後,要隨意公升降車窗

以免影響薄膜與玻璃貼合效果

車窗要貼上、懸掛東西

貼膜兩個月內

要在車窗直接貼上、懸掛東西

以免拔起吸盤貼上物時拉開空隙

或對太陽膜造成損傷

雲霧狀水氣屬正常現象

因天氣等原因

貼膜後乾透時間有所差異

冬季、陰雨天可能出現雲霧狀水汽

經太陽照射,最快天,最晚一週內即可自然乾透消失膜表面要精心保養

要用尖銳、粗硬利器擦刮薄膜表面

日常清潔要用溼毛巾、海綿或柔軟布料

洗車要避免使用腐蝕性強化學溶劑

貼膜一週內

請勿開啟後檔除霧線

請勿讓空調直接吹向前擋

長期高溫會使隔熱膜起泡變形

車貼膜改色大概需要多少錢

32樓:

南森改色膜

和車型 ,還有用什麼膜都有關係的。大概就是  3500-7500左右 吧。

非法改裝車輛怎麼處理,私自改裝車輛怎麼處罰

1 駕駛非法改裝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扣留車輛,收繳非法裝置,責令恢復原狀,並依法處200元罰款。2 對非法改裝的助動車,公安交管部門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3 超過規定時速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法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處吊銷駕駛證 構成治安管理違法行為的,公...

中國允許改裝車上路嗎,中國改裝車能上路不?

改裝車輛能不能上路主要分為以下情況 1 可以對車身顏色 發動機 燃料種類 車架號碼等進行改裝,但有三種顏色屬於特種車專用顏色,不能使用。紅色為消防專用,黃色為工程搶險專用,上白下藍為國家行政執法專用。2 對車身 車架 發動機的變更,要在已經損壞無法修復或者存在質量問題的前提下才能夠進行。申請變更時,...

為什麼改裝車了後,發動機那麼響,為什麼改裝車的發動機聲音都很大

前面和後面是改了包圍,嗡嗡響是改了排氣管。一樓的態度有一點問題,改裝車輛的確可以帶來很多樂趣,不過現在國內的法規對改裝限制過嚴 憑什麼普通家用轎車改個排氣就算非法改裝,而法拉利 蘭博基尼就可以轟隆隆地上路?管理部門只要制定標準就成了,憑什麼非要限制使用者一定要用原廠件?美國 日本 德國 法國等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