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思域是哪年哪款

2021-09-10 01:51:27 字數 1322 閱讀 2570

1樓:夜秀殘夜

2023年9月16日東風本田全新第九代civic(思域)在成都車展正式釋出,全系共三個級別6款車型。

款式如下:

1.8 exi手動舒適版

1.8 exi自動舒適版

1.8 vti自動豪華版

1.8 vti自動豪華導航版

2.0 自動 type-s

2.0 自動 type-s導航版

第九代思域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4535mm、寬1755mm和高1450mm,其中長度較第八代車型增加了35mm。

另外,第九代思域的軸距僅為2670mm,不光沒有在第八代車型的基礎上增加,反而是減少了30mm。官方的解釋是縮短的軸距更提公升了整車的操控性,而由於坐椅做了新處理,第九代思域的後排空間比現款思域反而有所增加。

整備質量

九代思域全系車型的整備質量,基本都比第八代的要高一些,尤其是2.0l type-s版本的兩款車型,在用料方面應該有所改進。第九代思域的行李廂空間也得到了提公升,由原來的375l提公升至440l(同樣具備後排座椅靠背放倒快捷鍵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特點

1.外觀

東風本田思域外觀大氣、時尚,車身線條流暢,掀背式外觀與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動。

2.內飾

東風本田思域內飾做工較為精細,設計也比較時尚,層次感較為突出,功能配置比較豐富,只是大面積採用硬質塑料導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適性較好。

3.空間

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前後排座椅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前排座椅頭部空間較大,但後排座椅頭部空間有些侷促;後排地板中間凸起並不明顯,實用性增強;儲物格比較實用;後備箱空間也較老款車型有所提公升。

4.操控

東風本田思域換擋比較平順,檔位清晰,但網友反應「檔位行程比較短,而且有摩擦聲」;懸掛調校軟硬適中;方向盤比較靈活;離合踏板行程較老款車型有所縮短;有網友稱「制動踏板前半行程作用力一般,加昇幅度才能得到理想的剎車效果」。

5.動力

東風本田思域動力表現還算可以,加速平穩有力,有網友稱「發動機噪音較大」。

6.油耗

全系標配econ智慧型化綠色節能輔助系統,油耗表現還算可以。

2樓:1沒事來看看

2023年10月29日,東風本田第九代思域在青島舉行了新車上市會全系共三個級別6款車型。

款式如下:

1.8 exi手動舒適版

1.8 exi自動舒適版

1.8 vti自動豪華版

1.8 vti自動豪華導航版

2.0 自動 type-s

2.0 自動 type-s導航版

第九代思域換什麼機油好,9代思域換輪胎換什麼好

你好,九代本田思域可使用原廠建議的5w 30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其他主流機油 美孚 嘉實多 殼牌 杜索潤滑油。你好你這款自然吸氣的不需要合成機油,你用礦物質油就可以sl級別的5w30,日系發動機不許加40的知道麼朋友,你用嘉士多的金嘉護就非常好了 9代思域換輪胎換什麼好 如果注重來輪胎的舒適性 胎噪 ...

思域第九代的前後霧燈同時開啟怎麼操作

思域第九代的霧燈開啟順序是開大燈,開前霧燈,開後霧燈,每個燈光都需要前一個燈光系統的開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踩下思域第九代的剎車踏板。二 按下思域第九代的一鍵啟動按鍵。三 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四 將大燈開關擰到開啟大燈的檔位。五 擰動大燈開關中部的霧燈開關至最前端,同時開啟了前後霧燈。前霧燈...

朗逸卡羅拉思域凌派這個幾款車,哪款車好一點

建議考慮購買思域是比較不錯的,技術可靠,配置比較高一些,用車舒適。大眾朗逸與寶來這兩款車哪款好一點?大眾來朗逸與寶來這 兩款車哪款自好一點?都是大眾的汽車,兩款的配置相差不大,要看你喜歡那個車的外觀設計了。個人覺得朗逸好一點。大眾朗逸與寶來的特點和區別 朗逸的優點,車身協調耐看,適合中國人的眼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