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位址變更都需要哪些手續,公司位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2022-01-04 23:12:03 字數 6024 閱讀 6529

1樓:

公司在成立時,需要在選定乙個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那麼,作為公司註冊地的位址是否可以隨意選擇?選擇註冊公司位址有什麼注意事項呢?接下來企盈小編就帶您來看看吧。

1、公司註冊位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賃的,也可以是自有的,但必須要有產權證明,產權證明包括:房產證、商品房買賣合同、村委會證明、土地使用證、拆遷安置協議等。無論是您租賃或自有的房屋在進行工商註冊登記時,工商部門必須要求提供該房屋的產權證明。

所以您若是租賃的辦公場所,必須要房東提供產權證明。

2、公司註冊位址房屋產權屬於企事業單位的房屋,需提供租賃合同原件及該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所以在選擇公司註冊位址的時候所租賃的房屋盡可能是個人的,這樣註冊登記時的手續相對簡單。

3、公司註冊位址的房屋產權性質可以是住宅、商住、商業、辦公、寫字樓等,所以公司位址若是註冊到自己的家裡也是可以的,若產權性質為住宅或商住的,待企業名稱核准下來後提供當地居委會或業主委員會或物業公司加蓋公章的《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

4、新政策規定同乙個位址是可以註冊多家公司的。

5、公司成立後公司註冊位址若是變更,尤其是跨區變更時的稅務變更手續十分麻煩,所以盡可能確定好公司註冊位址的穩定性。

2樓:無聊人也

1、向工商申請預約變號,可**約變

3、隨後到工商局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4、帶上公章到質量監督局進行組織結構**證、ic卡的變更5、同時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變更是股份公司改組。改組的內容包括公司業務職能的改變和組織上的分立與合併。公司業務職能的改變具體表現在公司建立的宗旨、經營範圍與經營方向、產品類別與規格等專案的變化上。

公司變更必須按國家制定的法定程式進行。公司必須首先提交變更報告書,包括變更的目的及變更的具體內容,經股東大會審批、備案,再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記,否則被視為違法。公司發生分立或合併以後,無論是繼續存在的存續公司,還是合併以後的新設公司,都會發生業務職能的變更,都需要變更公司章程。

業務職能變更和公司組織變更是同一變更過程的兩個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1、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產權為企業加蓋單位公章,產權為個人每頁簽字);

2、新註冊位址的租房合同原件、租房發票(發票至少開3個月,如果產權是個人的,需要到街道辦事處代開);

3、企業未變更位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的原件;

4、稅務登記證正本和副本的原件;

5、組織機構**證的正本和副本原件;

6、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

7、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

1、打工商局**約號(約變更號)

2、網登做材料、交件

3、到工商局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

4、到質量監督局進行變更組織結構**證、ic卡,記得帶上公章5、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到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

公司註冊位址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一般情況下,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不同的城市對註冊位址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應以當地工商局要求為準。

4樓:同事相處和尚

回答您好,股份****註冊位址變更注意事項大概有以下一些內容,,變更位址時間大概在10個工作日。如果是跨區遷址時間要相對長很多,需要先去稅務所辦理完稅證明,同意遷出,在進行辦理變更登記事項。如果還有專項審批的證件,涉及了辦公地點,同樣需要進行變更。

變更公司的註冊位址,如果是在本市的話大概十天左右就能完成的,可不排除有些公司的註冊位址是存在著跨省份跨區域的,那這樣的話長的也要乙個月左右才能夠變更完成的,因為很多證件上的註冊位址都得到國家有關部門變更了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5樓:一直一起諮詢

你好,上海同區變更的變更資料是:

1:公司登記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章程

上海同區變更的變更資料是:

1:公司登記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章程、原註冊地的遷出回執3:領取到新的營業執照後

以上是今天小起關於公司營業位址的變更,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公司章程修正案;

5、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7樓:

公司位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8樓:牧美財務顧問

工商註冊位址變更,首先要確定新位址是否能註冊公司,還有要準備的資料(房產證影印件,租賃協議,房產資訊單)第一步去原工商局申請遷移,然後到新位址區域做遷入,這麼複雜的事建議找專業的**公司

註冊位址變更怎麼辦,工商註冊位址變更怎麼辦理?

l跨區的註冊位址變更和同區的註冊位址變更是不同的。l方案一 同區的註冊位址變更,需要網上申報 工商預約 工商分局遞交 工商局取照 稅務備案。後面還需要辦理銀行資訊備案 社保資訊變更 智財權資訊變更。l方案二 跨區註冊位址變更,需要先辦理清稅 稅務遷出 稅務接管所得遷入 新工商的網上申報 預約 遞交 ...

註冊公司需要地址是什麼意思,公司註冊地址有什麼要求嗎?

因此,註冊住所是公司開展各種業務的中心場所,因此公司不能沒有住所,這就像國家不能沒有領土一樣。同時,公司法明確規定了公司註冊地址為公司設立的條件,是公司章程的絕對必要記載事項。同時要求企業必須在註冊地址上開展經營活動,否則屬於實際經營地址與註冊地址不符,將會受到相應的處罰。在註冊公司時,註冊地址一般...

公司變更註冊地址,股東決議必須要法人本人簽字嗎

必須要法人本人簽名。可以郵寄或網路傳遞等等方法搞定。必須要法定代表人本人簽字。是的 必須是法人本人簽字的 公司變更法人代表需要原法人代表在股東會決議上簽字嗎?5 不需要。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字,除非原法定代表人就是股東。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股東決議是 原來的股東全體開會通過並形成決議,法定人數以上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