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自己才能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未來作文

2023-02-13 19:00:03 字數 1486 閱讀 7462

1樓:蓮露荷香

立意是:外力不會改變什麼,只有你自己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你的命運不是靠借助外力來改變的,是在潛移默化中形成的。是你自己創造的。

2樓:網友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自己是命運的神 ,自己是自己造就的,而非別人。

作文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2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路,怎麼走?

這個問題的答案,原本是只有自己知道的,只有你自己才能規劃和創造屬於的人生。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這個問題的答案,開始大眾化。我們的路本是自己走出來的,可是漸漸的,父母常常命令我們走他們眼中所謂的最正確的路。

為了生活而讀書,為了財富而勞累,本來是十字路口,卻變成了單行道。我們日復一日的重複著機械的行為,工作,吃飯,睡覺……似乎,只有這些可以做。當我們在為了生計而奔波時,從來不會因為沿途美麗的風景而停下匆忙的腳步去欣賞,只是一味的向著目標前進,殊不知,正是這樣才忽略了最美好的東西。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是靠我們走出來的,而不是去追隨他人的腳步。想要自己與眾不同,首先要走出於他人不同的路。

別人的路,始終是別人的,不管有多輝煌,世上也會有更為輝煌的路。他人的路,可以借鑑,但不能模仿,如果始終為了他人的路而走,那,有意義嗎?父母為你指的路,不一定就是正確的,父母再怎麼了解你,最知道自己也最了解自己的人依然是自己。

只有你自己知道,路該怎麼走。跟著他人走,不是明智,而是傀儡。你現在幾歲?

人生還剩下多少?好好問問自己,我還有多少次選擇,能不能補救已走過的路?

問一問自己:接下來的路,怎麼走?

4樓:笛子雙子

寫乙個關於要考大學的未來的路怎麼走。

5樓:星

寫自己將來的打算,什麼工作。

年青人!也只有你能創造你自己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們需要放下悔意和浮華。一切隨風,如剔透的水晶紅塵終化。

學會放下,活在當下!

象莊子一樣,泛起不繫之舟,飽食而遨遊天下!

生命,方如一朵永不凋謝的花!

要說最尊敬的老師嗎,那就要數胡哲老師了,我感謝陽光,它帶給我溫暖;我感謝清泉,帶給我甘甜;我更感謝我的寫作老師,他帶給我鼓勵的微笑。「豈有此理!胡說八道!

」一聽這熟悉的話,你就知道我們的寫作老師來了。

我的寫作老師叫胡哲,是我師范時的寫作老師。他個子不高,年紀不大,可頭髮卻白了一半兒。他穿著上也很不講究,一年四季總是那一襲藍布衣裳,與其他老師形成鮮明的對照。

最令人難忘的是他寬寬的臉上戴著一副深度近視鏡和鏡片後那一雙永遠深邃的眼睛。他的。

自己創造未來英語作文

關於自己未來的作文,比如自己未來有什麼打算,想幹

我的未來規劃作文城軌

你相信沒有人可以打敗你只有你自己打敗自己嗎

高爾基曾經說過bai 人都是在不斷du 地反zhi抗自己周圍的環境中成長起dao來人生最大的 專敵人是自己屬.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來理解 一 自己是自己一生中所遇到的最可怕的敵人。二要戰勝這個最大的敵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三如果不戰勝這個敵人你就不能算真正的勝利。四只有戰勝了這個敵人,人生才有意義才能...

放假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人,你是如何規劃自己的一天

我是個瑜伽老師,每天練瑜伽是我的必備課,放假的時候都是早晚睡前瑜伽,剩下時間都在睡覺。我這種閒不住的性格注定是要奔跑的,一放假,我就規劃好自己要去 玩,一玩一整天。拿上次放假來說,我這樣規劃的,早上睡懶覺睡到下午,然後下午起來打扮下,去附近的商場逛逛,然後晚上和朋友一起去ktv,這就是我的一天。放假...

你自己在創造一副對聯吧

上聯 大愛無言 愛到深處如嚴父 下聯 洪恩有福 恩於眼前若母慈。歷史上很有名的對聯,大家一起對對聯吧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收二川,排八陣,六出七擒,五丈原前,點四十九盞明燈,一心只為酬三顧 取西蜀,定南蠻,東和北拒,中軍帳裡,變金木土爻神卦,水面偏能用火攻。求下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