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陳赫做飯是哪一期

2021-09-07 19:51:41 字數 1557 閱讀 3710

1樓:姬覓晴

是第12期:最強者爭霸戰,播出日期:2016-01-15。

在這集中,陳赫首先是秀廚藝,然後是一個人撐起了所有的笑點,最後誤打誤撞地成為了本季的最強者。具體簡介如下:

“跑男團”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以物易物”,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超能力撕名牌”。

分隊情況(個人戰):只有撕掉他人名牌,升級為金色名牌的成員可以發動超能力。

鄧超(out)異能學科:魔法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學——限時三分鐘隱身。咒語:“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angelababy(楊穎)(out)異能學科:魔法藥學——神魂顛倒球,被打中的人原地轉十圈大象鼻子。咒語:“神魂顛倒球”。

李晨(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心理學——召喚一名玩家到自己身邊。咒語:“到媽媽懷裡來”。

陳赫(out)(勝利)異能學科:魔法醫學——使身體旋轉,將名牌移到胸前。

鄭愷(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數學——能和擁有金色名牌的人石頭剪刀布,贏了則使對方名牌降級,輸了無礙。

王祖藍(out2次)異能學科:魔法物理學(至節目結束未使用超能力)

鹿晗(out)異能學科:魔法機器人制造學——製造和自己相似的五個機器人幫助自己,即時生效。

2樓:檸檬不萌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陳赫做飯是最後一期,跑男團在澳大利亞,陳赫做飯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請粉絲吃飯是哪一期

3樓:曉鼬不明白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三亞粉絲同樂會那期.

鄧超獻廚藝首秀,請粉絲吃飯.

只有鄭凱大氣其他人都很摳門,比如鄭凱就花了70.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0月30日起每週五晚21:10浙江衛視全心開跑!《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於2023年10月30日起每週五21:10接檔《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播出。

第三季節目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第二季固定主持包貝爾因檔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

4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應該是第八期,《奔跑吧兄弟》7位明星一起在海南三亞錄製新一期節目,不同於以往的真人秀中觀眾只做明星的“移動背景板”,當天的所有遊戲環節都是由70位幸運觀眾和7位明星隊長共同完成。7位明星還全程為隊員們服務,成為歡樂的“伐木累”。

據悉,70位幸運觀眾招募自北京、杭州、廣州、成都、哈爾濱5座城市,7組隊伍在隊長的帶領下各展“絕技”。身為隊長的鄧超現場秀舞技、挑戰觀眾隊員,甚至還不停地給其他小組搗亂,讓觀眾直呼:終於親眼見識到了這位逗比的本性。

愛耍小聰明的陳赫,在遊戲過程中,依舊時不時偷懶耍小計謀,不過有他在,歡聲笑語總是不斷。鄭愷則在現場找到了長相與其酷似的 “雙胞胎”弟弟,有人笑稱,“小獵豹”找到了“小獵犬”。而作為“跑男團”中的女漢子,angelababy時不時爆發出巨大能量,帶領大家一起“廝 殺”,觀眾隊員看得瞠目結舌。

5樓:

第三季第十三期,跑男三亞同樂會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陳赫說的詞語

這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一期,目前只播到第四期,所以十一期還沒有播,只是錄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 嘉賓 李亞男,何穗,熊黛林,郭碧婷,柳岩 紫隊 王祖藍 李亞男 綠隊 鹿晗 張藍心 橙隊 陳赫 何穗 粉隊 鄭愷 熊黛林 黃隊 李晨 郭碧婷 藍隊 鄧超 楊穎 奔跑吧,兄弟第3季擺字陳赫說出乙個什麼令隊...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有誰

婁藝瀟 愛情公寓5 胡一菲 換角的傳聞害得粉絲們神經緊張,賢菲戀還沒結局呢,胡一菲就要換臉了?當然,檔期問題很無奈,但是幾個演員私交的確是死黨密友,就算婁藝瀟真的沒空拍電視劇集,去 奔跑吧兄弟 錄製節目總不是難事。全能型女漢子胡一菲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通曉鋼琴古箏愛跳舞的標準淑女,也算是給 賤人曾 陳...

謝娜上跑男第三季具體是哪一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謝娜是哪一期

據悉9月30日,謝娜作為嘉賓,參與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深圳站錄製。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固定成員為 鄧超,angelababy,鹿晗,陳赫,鄭愷,王祖藍,李晨。約麼?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深圳站9月30日在以下地點錄製 1 鹽田區明斯克航母,2 福田區蓮花山,3 南山區華僑城歡樂谷 歡樂海岸 世界之窗。送走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