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公務員全年請假超過多少天,不能參加年終考核啊

2021-09-07 20:12:16 字數 2814 閱讀 3356

1樓:肖克東

問本單位人事處,別人誰說也不算。

誰能告訴我公****的專業限制問題

2樓:橙依藍香

公務copy員報考裡面的專業限制,主要就是用在bai報名時的審核和面試du前資格zhi複審,尤其在面試前資格複審時dao,專業的審核就是以畢業證、學位證上的專業名稱為準(會要求帶畢業證、學位證原件的),在往年的招考職位表中有的職位是清楚寫著思政專業的,所以最好是名稱一摸一樣,對於專業不明晰的或者名稱相近的最好在吉林省公****的官網提問,這樣比自己琢磨要好的多。希望能有所幫助!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bai服務。

2023年吉林du省公****zhi下半年的筆試時間

預計dao是在9月20日,報名預計是在7月份,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網,第一時間了解相關的招考資訊。

2023年吉林省公****筆試科目為行測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了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丨金陵丨

以畢業證為準,上面寫什麼就是什麼,除非有關係可以通融。

請問誰能告訴我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大概都是在每年的哪個時間? 應該先複習國考還是省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我你是哪個省的……

國考每年都是11月最後乙個週六考試,報名一般11月中旬。

省考每個省份不一樣的,不過參加聯考的省份都是四月份考試,一般3月份報名,但是很多省份不參加聯考,考試時間就不一樣了。

至於複習哪個,先國考唄,你明年大四就能考了。

6樓:記憶隨風

國考是每年11月底考試,省考是每年4月份考試,大四上半年可以考國考,大四下半年可以考省考,可以先買兩本行測和申論,中公或者華圖的都行,國考省考東西差不多,國考難寫,可以買國考的書

公務員一年請假不能超過多少天?

7樓:從心觀社會

公務員一年請假沒有最高限額,根據請假過多的懲罰總結來看,公務員一年請假一般不能超過60天,因為超過60天,就不發工資。當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也可以繼續請假,但給領導的印象肯定不好,對自己的工作也不太有利。

拓展資料:

事假的懲罰:

1、工作人員請事假全年累計未超過20天或一次性事假未超過15天(不含公休節假日,下同)的,原工資照發。

2、工作人員請事假全年累計超過20天或一次性事假超過15天的,其超過天數的工資按本人基本工資的70%計發。

3、工作人員請事假全年累計超過30天的,其超過天數的工資按本人基本工資的50%計發。

4、工作人員全年事假累計超過60天的,超過天數停發本人全部工資。

5、工作人員凡未經請假擅自離開工作崗位,或者假滿未經續假而逾期不歸的,按曠工論處。曠工6天及以下的,扣除本人曠工天數的基本工資;曠工7天以上的停發本人當月全部工資。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公務員請假不能連續超過十五天,一年內累計不得超過三十天。

《公務員法》第八十三條 公務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予以辭退。

1,在年度考核中,連續兩年被確定為不稱職的;

2,不勝任現職工作,又不接受其他安排的;

3,因所在機關調整、撤銷、合併或者縮減編制員額需要調整工作,本人拒絕合理安排的;

4,不履行公務員義務,不遵守公務員紀律,經教育仍無轉變,不適合繼續在機關工作,又不宜給予開除處分的;

5,曠工或者因公外出、請假期滿無正當理由逾期不歸連續超過十五天,或者一年內累計超過三十天的。

首先《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規定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以下簡稱年休假)。單位應當保證職工享受年休假。職工在年休假期間享受與正常工作期間相同的工資收入。

由此可知,公務員的年休假天數是根據該《條例》的規定去實施的。

該《條例》規定,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國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

注意: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當年的年休假

1,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2,職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單位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

3,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

4,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

5,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

誰能告訴我公****申論怎們複習啊?需不需要花大量時間做題啊?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申論複習的一些聊可以參考:河北公****申論熱點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性做題有必要,可以在中政申論上面按照不同的側重點進行訓練。比如概括性訓練,條理性訓練等等

誰能告訴我雲南一般公務員的工資是多少啊

雲南省地州一般公務員 科員級 轉正後應發工資總額為3000左右,扣除保險和個人所得稅後實發工作2800元左右。目前雲南正在實行住房補貼制度,沒有福利分房,但工作一年後會根據所在地區不同有相應數額的住房貨幣補貼。公務員的工資由四個檔構成,一檔基本工資 二檔工齡工資 三檔獎勵工資 四檔補助工資。顧名思義...

誰能真心告訴我質檢員是好活嗎求解

這個是最低階的技術工種 比動體力的強!如果你智商很低,就是好活!質檢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科科長負責,負責物件是物資 產品 裝置的質量檢查,質檢員的工作目標負責公司所有物資 產品 裝置的質量檢查工作。質檢員上崗需要培訓和考證,需要通過質檢員資格考試,攜帶質檢員資格證書上崗,不同崗位的質檢員有不同工作安...

誰能告訴我cpu和記憶體的超頻是什麼意思,超頻用處大嗎。還有主機板怎麼看高階和低端

超頻簡單來說就是限速100公里每小時的車,你給他渦輪增壓讓它跑到150公里每小時。簡單的說就是提高效能,用處大不大看你用你的電腦幹什麼.上上網,看看電影玩玩網遊之類的應用你感覺不出來效果,如果你要跑分那超頻就是必須的,但是超頻對整個系統的要求都比較高,要好的主機板好的電源成本反而比較高。一般不推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