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看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可以推薦嗎?

2021-03-04 06:43:55 字數 6661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明星大偵探3》

《親愛的客棧》

《吐槽大會》

《開講啦第二季》

《夢想的聲音

2》《天籟之戰2》

《青春旅社》

這幾個都還可以。

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可以推薦嗎?

2樓:止雨幹惜玉

快樂大本營,奔跑吧兄弟

3樓:滑艾香雪

一起笑吧

輕鬆時刻

歡樂喜劇人

4樓:農輝嬴夢寒

最強大腦

奔跑吧,兄弟

快樂大本營

真正男子漢

5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比較推薦最近播出的青春有你二和創造營三,這兩部綜藝還是非常有看頭的。

6樓:學習學習

有很多,像《極限挑戰》、《中餐廳》、《奔跑吧,兄弟》、《王牌對王牌》和《歌手》。

7樓:滑hua板

首先國產的就是嚮往的生活,拜託了冰箱,韓綜就是running man

8樓:秋風體育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running man》、《青春有你2》等。

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求推薦

9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高能少年團》還可以

常駐嘉賓mc是張一山、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和王大陸,張一山真的是搞笑擔當啊,幾個年輕人的綜藝,很有活力每期都會來一些嘉賓,每期都會發現一些少年們挺可愛的一面,真的還不錯,值得一看

10樓:田金生梁淑

天天向上,喜歡歐弟。

快樂大本營,謝娜挺搞笑的。

還有台灣你猜,吳宗憲。

這是我每週必看的節目。

湖南台都有哪些搞笑的綜藝節目?

11樓:娛風十里

《天天向上》《天天向上》也是湖南台非常有名的綜藝節目,可以跟《快樂大本營》併排的王牌節目,由「天天兄弟」主持。這檔節目也非常搞笑,尤其是「天天兄弟」之間的互動,還有跟嘉賓的互動,都是非常能夠讓人開懷大笑的。

12樓:三個月是故鄉明

湖南台的綜藝都很不錯,比較搞笑的有快樂大本營,最近新出的《笑起來真好看》也很有笑點。畢竟裡面有沈騰謝娜,很搞笑。

13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湖南台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我們都愛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台搞笑的綜藝節目,還有嚮往的生活,明星大偵探,這一類的都是很有綜藝感。

15樓:tao睡不著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戀家有方》等。

16樓:吃葡萄

湖南台我覺得比較搞笑的綜藝有嚮往的生活,快樂大本營,朋友請聽好等等,我覺得有些片段是特別搞笑的

2023年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綜藝節目?

17樓:風扇

最近,青春bai有你在愛奇藝熱播du並且也是zhi話題不斷。dao

從導師到練習生,憑藉著各

專種話題,頻頻熱屬搜,話題不斷,先從導師說起,青春製作人~蔡徐坤,舞蹈導師~lisa,很可愛,**導師~eall,說唱導師~jony j,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明星,且有熱度和話題。

18樓:幕暮

我只有看王牌對王牌。因為有沈騰和賈玲比較搞笑,其他的綜藝節目我也不怎麼看。主要我也比較少看電視,偶爾喜歡看一點喜劇類的綜藝節目,逗逗樂。

19樓:hug信信

王牌對王牌個人覺得還是挺搞笑的。

可以看看劇啊,各種型別的劇也是不錯的。

20樓:巍瀾可期

歡樂喜劇人,王牌對王牌,輕鬆搞笑放飛心情值得一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綜藝節目很多的,適合自己的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絕對第一

綜藝節目除了搞笑,還有哪些比較大的看點?

23樓:冷眼觀娛樂圈

第乙個就是明星和顏值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在很多綜藝節目裡喜歡

看搞笑的,更多的是喜歡看自己的愛豆在裡面,不管做什麼,都好。例如快樂大本營裡面,很多明星在裡面宣傳自己的作品,還有與主持人之間的互動,李現等人就上過快樂大本營,據說那一期的收視率還是挺高的,可見,很多人喜歡的不僅僅是搞笑,還有愛豆的容貌!

第二個是啟示和思辨。一些人為什麼願意看奇葩說。不是因為裡面這些明星的顏值,好像裡面也沒有顏值擔當,我們知道的顏值擔當好像就是教授了。

我喜歡看奇葩說的主要原因就是從裡面獲得了很多的啟示,以前就願意給人講道理,覺得這個事情是對的。但是自從聽了傅首爾的一段話以後,就覺得你是誰呀,憑什麼要你給人家講道理,你活得夠明白嗎?之後就沒有講道理一說了。

第三個是**和思考。在圓桌派裡面,不僅僅是竇文濤的敘述,還有很多嘉賓的,有李艾,有馬未都先生,有梁文道先生,他們經常在裡面**人生,這個問題感覺是比較大的,因為自己的生活還沒有活明白,管人生幹嘛?聽得多了,自己也在慢慢思索,覺得雖然是很渺小的人物,但是,也是可以為自己的人生進行了規劃。

很多節目裡有自己的主題,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不知道你願意看的是哪一類的節目,喜歡的原因是什麼呢?

24樓:靈魂王子的心痛

綜藝節目型別很多,有辯論類別的,體力運動類別的,偵探類別的,生活類的,戀愛相親交友類的,親子類的,選秀類的等等,不同的綜藝節目雖然功能不一樣,但是一般都是以明星為看點,請一些有看點的明星,看看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有笑點,有淚點,也會給人以啟示,但是節目組一般也會給一些劇本,為嘉賓設定一些人設,製造討論話題,增加節目**度和熱度。

25樓:嘉亮

你好!綜藝節目一般都是搞笑,搞怪,為主,這樣才能吸引觀眾,當然也可以讓觀眾看到明星在現實生活中的一面,不過綜藝節目也是有劇本的,大部分也是要按劇本的內容走下去得,個人覺得可以再綜藝節目上看到明星得才藝等等之類的,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搞笑綜藝節目看點也就是幾個方面,第一 :嘉賓陣容,第二:嘉賓上節目是否會有反轉或者形象突破,第三:

嘉賓之間的配合和抖包袱,第四:即興表演(現在觀眾看的節目太多,經常有刨活兒的)和瞬間反應能力。還有就是舞美什麼的,但是現在的綜藝舞美做的不好的也沒幾個吧。

我能想到的差不多就這些吧。

2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媽媽咪啊》目前是名聲較大,發掘民間歌手,也可上台訴說不幸的遭遇和幸福與全國人民一起分享選手們的生活情景,是一部大型綜藝節目,看點好多。

28樓:熱心網友

綜藝節目當中,我比較喜歡看明星大偵探。因為那裡不僅有仨背影和何炅之間的鬥智鬥勇,同時也是乙個十分展現邏輯的綜藝節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綜藝

節目想的過於狹隘了 搞笑只是綜藝的一部分 而且現在綜藝的種類這麼多 堪稱五花八門 看點也各不一樣

1.**類的 有的是為了推新人 有的是為了推新歌 有的是為了嘗試**新的形式 看點自然也各不一樣

2.訪談類的 旨在通過聆聽人物背後的故事 來挖掘鮮為人知的事實 讓觀眾了解故事 明白道理

3.知識競賽類的 詩詞 科技 人文 歷史等以競賽的形式來普及 文化知識 觀眾在讚嘆哪些牛人的同時 自己也學到了東西

4.情感類的 相親的 調節家庭糾紛什麼的 做為吃瓜群眾 在看的時候 也會聯想和反思自己生活中的人際交往問題

5.法制類 這類節目最主要的功能和看點當然就是普法啦

其它其實還有很多種綜藝 搞笑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也不要覺得綜藝就沒有高度 沒有意義

30樓:lqy韻韻

我本來抱著開懷大笑的期待去看節目,結果不但沒有笑成,反而哭了又哭!細細品味發現,復播的《極限挑戰》雖然不搞笑了,三大看點卻讓它成為最佳綜藝!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關注搞笑綜藝的才會認為綜藝節目只有搞笑,其實綜藝節目還有很多是對我們生活和工作很有用的。譬如《令人心動的offer》,《你好!面試官》,**電視台的《主持人大賽》等等,都非常好看,精彩。

32樓:猜城縫鶴

綜藝節目的側重點不一樣,有的是關於親子方面的,有的是以運動、旅遊為主題,但是看點多半是明星的個性和生活方式,看的是明星在生活中的樣子。

33樓:炫瘋奇

綜藝節目除了搞笑,還有哪些比較大的看點,除了搞笑,最大的看點就是可以看到明星們私下的生活方式,還有他們的顏值,除了拍戲外的一些生活

34樓:夢想丶

綜藝節目的型別還是有很多的,有偵探型別的,情感型別的,體育競技型別和生活型別的等等。不是每個人綜藝都是搞笑的,所以,綜藝還是有很多看點的。另外,有些綜藝也會傳遞一些正能量和當下反饋的現實問題。

35樓:阿紫

除了搞笑,還有好多值得看的節目,比如大牌歌星的演唱,國際巨星的表演,童星的登台獻藝,美輪美奐的舞台場景等方面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綜藝節目的。內容是很豐富的。搞笑,其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想其他的。語言類。體育類。

挑戰類,這些都算綜藝節目。像主持人大賽,它最大的看點就是在於主持人的那種臨場發揮能力。識別能力。

擱廠裡綜藝節目。最好看最大的看點就是那些歌手的唱功復合。這些雖然也看顏值,但是重點看的是他們的實力。

37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一般的綜藝節目都沒有什麼大的意義,只不過是博得大家一笑而已,或者有譁眾取寵之嫌,看綜藝就當看肥皂劇,圖個樂,閒的難受,別把綜藝節目上公升到乙個什麼定位,意義什麼上綱上線的問題上去,說句實話,都是在演,都是作秀,明星有錢賺,觀眾圖個樂,電視台圖個收視率,商家圖個廣告,大家共贏嘛,哈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綜藝是沒有劇本的,除了看到演員們幽默的一面還能看出他對應急事情的處理方式情緒來感染我們,明星和我們也一樣,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通過他們的表現也許我們會感同身受,沉浸其中,或者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問題

39樓:老天爺為大

綜藝節目除了搞笑還有比較大的看點,就是看明星們的情商和智商,還有硬場的反應能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除了娛樂外,還有就是收視率的商業產業,還有就是靚男靚女們

41樓:小胖子兒老姑

我認為綜藝除了搞笑,還有就是明星的顏值和才藝,這個才是最大的看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快樂大本營,有時候會玩遊戲,遊戲也是看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中意節目搞笑的比較多。但是在你笑的時候,你是不是感覺心情特別舒暢呢?另外他也在搞笑的時候呢,介紹很多知識。也許你沒有留意吧。所以我覺得綜藝節目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綜藝節目除了搞笑,還有哪些比較大的看點?

44樓:胡侃歷史

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講,人們因為生活條件的改善,從而開始喜歡一些比較好玩的綜藝節目,而現在的綜藝節目又有很多的種類,其中搞笑的居多,那麼對於這類節目除了搞笑之外還有什麼比較大的看點呢?其實對於這個答案,很簡單還有很多比較刺激的甚至是能夠學習到東西的,其中以《最強大腦》、《挑戰不可能》為主要代表。

對於《最強大腦》來說,最簡單的理解,就是能夠讓我們見到一些比較厲害的人,他們也許是能夠識別到很多細微的東西,也許是能夠對於自己的看過的東西過目不忘,總而言之,他們是有一些異於常人的能力的人,在整個節目裡,因為團隊的專業,所以讓我們見到的東西或者是體驗到的東西都是相當專業的,自然學到東西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然後就是以《挑戰不可能》這類綜合為代表的,相對比較驚險刺激的,甚至是能夠刺激到自己的感官的,他們也許身懷絕技也許是某一方面異於常人,但是總而言之,他們是一群比較厲害的人,在某一方面都是有著自己的獨特實力的人。

其實對於綜藝節目,還是有很多的種類的,包括一些比較驚險的、平淡的甚至是讓你比較感動的、生氣的,這都是存在的。所以對於現在的綜藝節目來說,其實看點還是蠻多的。自然也就是能夠吸引到大部分人的眼光啦!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綜藝節目想的過於狹隘了 搞笑只是綜藝的一部分 而且現在綜藝的種類這麼多 堪稱五花八門 看點也各不一樣

1.**類的 有的是為了推新人 有的是為了推新歌 有的是為了嘗試**新的形式 看點自然也各不一樣

2.訪談類的 旨在通過聆聽人物背後的故事 來挖掘鮮為人知的事實 讓觀眾了解故事 明白道理

3.知識競賽類的 詩詞 科技 人文 歷史等以競賽的形式來普及 文化知識 觀眾在讚嘆哪些牛人的同時 自己也學到了東西

4.情感類的 相親的 調節家庭糾紛什麼的 做為吃瓜群眾 在看的時候 也會聯想和反思自己生活中的人際交往問題

5.法制類 這類節目最主要的功能和看點當然就是普法啦

其它其實還有很多種綜藝 搞笑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也不要覺得綜藝就沒有高度 沒有意義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求很搞笑的綜藝節目,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sj 都參加的 full house全集 人體探險隊全集 這兩個是最經典的 ktr sj2輯回歸 13個人 好玩的情書,相當經典 韓庚中國行庚澈部分 粉紅到不行 完整版 魯豫有約 血紅血紅的 還有希澈電台 韓庚剪輯 全集 090413 來玩吧 很搞笑,但庚澈部分不多 090422 金貞恩的巧克力 庚...

日本綜藝節目有哪些,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狗狗猩猩大冒bai險 全能du住宅改造王 世界上讓zhi人吃驚的新聞 dao 火專力全開大胃王 神之屬舌 超省時生活 驚奇日本 志村動物園 來去鄉下住一晚 真的假的?tv 秘密嵐 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嵐 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日本的綜復藝節目種製類繁雜 通常有三種1 大型節目 由眾多明星藝人共同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