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工作2年薪水大概在什麼水平

2021-09-07 16:45:19 字數 2160 閱讀 3100

1樓:王倩

兩年工作薪水大概在,15萬左右,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物價**,很多東西都要花費很多的錢,而工資也要**,所以工作兩年的話,十五萬應該是很正常的一個水平了,但是這個**在大城市還是很低的。

2樓:小知73123僖誄

其實每個行業不同,如果工作兩年的話,那麼大概的薪資待遇一般也在五六千元左右才是比較正常的,像我在公司工作了兩年的話,每個月的收入大概有五六千,除去自己的保險之外還剩4000多元,收入算不算高,但是還是可以的。

3樓:寶98176鴉浦

在各行各業工作兩年,薪水會達到一個正常的水平了,而不是剛開始的實習水平,因為當你在一個公司工作兩年,其實在某種層次上來說,你也是公司的老人了,所以說他給你的工資就是比較高的了,因為他希望把你留下來。

4樓:賣萌

一般在中等左右吧,6k左右,但我覺得最好就是能夠達到20k左右,但是可能很少有達到這個狀態的班都是六,k,因為在這個階段,它屬於一種中等的一種水平,根據消費也是比較合理的。

5樓:3035滅韓歡袒

我覺得對於每個人來說,工作的薪水他都有很大的改變,如果你工作的時間比較久,在工資的方面就會給你提高兩年的時間,我覺得工資會提高原本的一倍到兩倍,如果你努力的話,會提的更高。

6樓:以心

像我們這樣沒有知識,沒有文化的普通人,只能在商場做一個普通的營業員,現如今,像我們這樣三四線的城市,普通營業員的水平也就是在2000元左右,真的是有些不夠花呀。

7樓:影子

在行業兩年,其實每個行業的入門水平的工資都是不一樣的,你向清潔工的畫入門工資一個月1500,你工作兩年也還是1500呀,但是如果你是去當美團旗手,如果你業務比較熟了的話,你可能一個月1萬吧。

目前各行業的薪資待遇水平對比,誰能說一下?

8樓:長憶蝴蝶

5分懸賞,問了這麼大的一個專業的題目,別指望能有人告訴你

現在哪個行業工資高?

9樓:花蕾0545對

看你咯,口才好的話可以做銷售,找對一個好產品,國家統計局釋出的最新資料2023年平均工資出爐,平均工資最高的為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資料顯示,在城鎮非私營單位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達到147678元,首次突破14萬元,佔據各行業平均工資水平的首位。

而且,這是在2023年首次超過金融業後,it業平均工資水平連續第3年繼續力壓金融業,成為現在的薪資榜首行業!因為it業屬於高新技術行業,符合經濟轉型升級的方向,相關人才相對來說供不應求,因而其工資水平和增速能保持較快增長;另一方面,金融業近兩年來處於調整之中,業績總體不太理想。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一提到高薪職業,大多數人最先想到的肯定是it了。三百六十行,行行想轉it的說法也不是空穴來風,身邊很多人都在黑馬程式設計師上海校區進行職業教育學習。

10樓:藍鯨財經

2023年全國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出爐,資料顯示,近10年全國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已實現10年連續穩步增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業一直就是高工資,還有通訊行業及電子計算機行業

12樓:來自黃袍山可靠的抹香鯨

根據國家統計局釋出的2023年全國平均工資主要資料顯示,2023年全國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56339元,最高的金融業108273元,其次資訊傳輸業100797元,科學研究業82220元;全國城鎮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36390元,最高資訊傳輸業51044元,其次科學研究業47462元,金融業41533元。

13樓:

銷售,如果口才比較好的話,肯定掙錢。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發展,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 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各行業的對聯共10副,各行業的對聯是什麼?一共需要10副

不教白髮催人老 更喜春風滿面生。理髮 兩手劈開生死路 一刀割斷是非根,殺豬 但願世間人無病 何愁架上藥生塵。藥鋪 三間火燎煙燻屋 乙個千錘百鍊人。鐵匠 美味招來雲外客 清香引出洞中仙。飯店 猛虎一杯山中醉 蛟龍半盞水底眠。酒店 生產五穀農無愧 三餐我有功。糧店 萬國山川藏彩線 四時花鳥貯金針。布店 ...

如何推動全域旅遊與各行業融合發展

產業融合是現代國際產業發展的業態創新趨勢之一,也是現代旅遊產業在發展過程中不可逆轉的潮流。旅遊產業與其他產業的融合的方向,可涉及到多方位全方面,農旅融合 工旅融合 文旅融合 商旅融合 交旅融合 教 旅融合等,都是今後旅遊產業的融合方向。需要指出的是,旅遊產業要和眾多產業進行融合,但產業融合也不是乙個...

營改增後各行業要繳哪些稅?稅率是多少

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 第十五條 增值稅稅率 一 納稅人發生應稅行為,除本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 第 四 項規定外,稅率為6 二 提供交通運輸 郵政 基礎電信 建築 不動產租賃服務,銷售不動產,轉讓土地使用權,稅率為11 三 提供有形動產租賃服務,稅率為17 四 境內單位和個人發生的跨境應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