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 的過去式是什麼

2021-09-07 13:13:45 字數 1109 閱讀 4661

1樓:叫那個不知道

過去式是planted。形容詞是plantable。過去分詞是planted。現在分詞是planting。第三人稱單數是plants。

作名詞的意思是植物;工廠;裝置;設施。

作動詞的意思是種植;設立;建立;安插;栽贓。

短語1、kill plant 傷害作物

2、miss plant 長不出,不發芽

3、nurse plant 栽培作物,培育植物

4、pot plant 把花草栽在盆裡

5、pull plant up by roots 把植物連根拔起

6、tend plant 照料作物

7、uproot plant 將植物連根挖出

8、water plant 澆灌植物

擴充套件資料

用法1、plant的基本意思是“植物”,一般是指比樹木小的植物,是可數名詞。

2、plant作“工廠,車間”解時指生產某種固定產品的工廠,現多指重工業工廠(如電器或機械製造業的工廠),是可數名詞。

3、plant用作不可數名詞時可表示“(用於工業生產中的)儀器、裝置、機器、機構或建築物等”。

4、plant有時還可用於“全廠工人”的總稱。

5、plant用作動詞時意思是“種植,栽,播種”,指將種子埋入地下使其生根發芽,或將幼嫩的植物連根從一處挖出,然後再將其根部埋入另一個地方。引申可指“將某物安放在某處”或“建立”。

6、plant只用作及物動詞時,後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7、plant可統指—切裝置、機器、工具等,做單數名詞。

2樓:鵬

n.植物,草木;裝置;工廠;莊稼

vt.種植;安,插;建設,佈置;移民於

第三人稱單數:plants;過去分詞:planted;名詞複數:plants;現在分詞:planting;過去式:planted

[例句]dodder is a parasitic plant. 菟絲子是寄生植物。

3樓:化作春泥更護她

plant的過去式是planted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規則的啦 planted

go的過去式,go的過去式是什麼

過去式 went go 英 g 美 go vi.走 離開 去做 進行 vt.變得 發出 聲音 成為 處於 狀態 n.輪到的順序 精力 幹勁 嘗試 例句 we went to rome 我們去了羅馬。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goes 複數 goes 現在分詞 going 過去式 went過去分詞 gone...

take的過去式是什麼,take的過去式

took 祝你學習進步o o哈!如果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o o哈!如還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追問哦 o take teik vt.拿,取 採取 吃 接受。vi.拿 獲得。過去式took 過去分詞taken 現在分詞taking take 英 teik 美 tek 過去式 took 過去分詞 take...

feel的過去式是什麼,feel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及漢意

felt 讀音 英 felt 美 felt 意思 毛氈 覺得 感到 體會到 通過觸覺 注意到,意識到,感覺到 感覺到 抽象事物 例句 we felt we had no home any more,no family,nothing.譯文 我們覺得我們沒有了家,也沒有了家人,一無所有。記憶技巧 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