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原型 過去式 過去分詞分別怎麼用?

2023-03-18 01:05:06 字數 929 閱讀 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原型:bear

過去式:born

過去分詞:borne

bear 英 [beə] 美 [bɛr]

vt. 結果實,開花(正式)

vt. 忍受;承受;具有;支撐。

n. 熊。用法:

1、all of these and more, bear mute witness against him.

2、she was born in milan on april 29, 1923.

她2023年4月29日生於公尺蘭。

3、so our desire for your prosperity is not borne out of some nobility.

因此,我們希望你們繁榮,這不是因為出於某種崇高的目的。

2樓:coil丶

出生的原型為:bear【一般作生(孩子)意思】when a woman bears a child, she gives birth to him or her.

過去式:bore

bore a son called karl...

過去分詞:born【作形容詞為:出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主動時,如果是一般現在時就用bear

如果是過去用一般過去時bore:

如yesterday my wife bore twins.

昨晚我妻子生了雙胞胎。

動詞的過去分詞怎麼寫,寫動詞過去式,過去分詞

動詞過去分詞變化規則與不規則變化 一 變化規則 與過去式規則相同。1.一般直接在詞尾加上ed。look looked looked2.以e結尾的動詞,直接加d。move moved moved3.以y結尾,y前面是子音字母的動詞,變y 為i,再加ed。carry carried carried4.部...

英語中動詞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區別是什麼?分別怎麼用

be後面加分詞,被動語態。have 包括其他各種形態 後面加分詞,表示被動。過去式直接用。表示過去。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別用在什麼地方,如何區分 一 過去 式。過去式 past tense 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別用在什麼地方如何區分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是英語動詞的兩種形式,過去式是用來構成時態的,用於一般過去時,過去分詞主要是用來構成被動語態的,表示被動的動作,此外,過去分詞作為一種非謂語動詞還表示完成的動作。值得注意的是規則動詞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是同形的,所以要從句子結構來分析。英語中過去式和過去分詞的區別 運用分別是什麼?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