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當今社會學什麼專業最實用?

2021-09-07 06:03:11 字數 3161 閱讀 8733

1樓:安琪拉學姐

冷門專業社會學,該專業學什麼,出路和現狀又如何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3樓:

現在的話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專業

可以學建築表現設計大師

也可以學3g軟體開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結合自己的愛好與專長,俗話說:只要做的專,行行出狀元。如能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各個行業都有它的專業,但必須自己先選擇和掌握一定技能,不能聽什麼好就找什麼,這對自己是很吃虧的。

人家說好,你不一定喜歡,所以得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做起,並認定某個行業領域,持之以恆,建立你的人脈關係,積累你的專業知識,這樣那怕社會競爭多激烈對你也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當今社會學什麼專業最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什麼專業都是有用的。只要你塌實去學,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好好努力,前途一片光明!!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社會學平面設計專業是很不錯的,現在平面設計專業在市場上逐漸迅猛的發展,上升空間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是很好的,而且現在平面設計學好了畢業以後找工作也是很不錯的

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的大量營銷,給汽車美容行業提供了巨大的市場需求量。將來人手一輛車是必須的,愛車肯定要好好保護啦,所以汽車美容行業未來前景是十分可觀

當今社會學什麼專業好?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重視,象牙塔的定論被打破,上大學已經不再是唯一出路,選擇職校,學習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當“學技術找工作,學技術成就人生價值”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時候,學什麼技術成為年輕人選擇的一個難題。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學什麼技術將來出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餐飲行業的需求缺口越來越大,學廚師成為了當下一個很有發展前景的職業方向。然而想要學廚師,選擇學校是重點,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將決定能否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廚師人才培養學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烹飪人才。每個專業課程都是從基礎學起,根據專業需要安排有基礎知識課程,一步步地由淺至深,從入門到精通,助你成為烹飪行業能者。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就不錯啊,現在社會學學汽修還是不錯,有一門技術還是有個鐵飯碗。

13樓:書曉山

當今這個社會不管學什麼專業都有一定的發展前途,關鍵是你學得好還是不好,如果不是特別好的學校可以寫一些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比如可以學一些計算機類或者是電力方面以及土木工程方面的專業。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中餐專業、西點專業或是西餐專業哦

民以食為天,這行比較的實用,技能高薪的行業哦~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習汽車專業,好就業,汽車行業不擔心失業,工作自由,收入高

16樓:可靠的蠶寶寶

要看你自己的愛好和專長,選專業要有前瞻性,不能盯著當前的熱門。不要只圖名好聽,要選有實際內容的。學習難度大,門檻高的專業,將來應該有競爭力,前提是你得能學進去。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8樓: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19樓:

什麼專業都可以,關鍵還是要自己有興趣

20樓:

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不少落榜學生,甚至大學畢業生都熱衷選擇職業教育學校學技術,在他們

看來,掌握一門專業技能,不僅能多一項謀生和發展的本事,也能有效增加自己的求職成功,還能

為自己的人生“鍍金”,他們更願意將技能學習當作是自己職業能力的提升。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

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

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當今社會學什麼技術以後較好找工作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乙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

當今社會要被淘汰的幾種人,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

什麼樣的人會被社會淘汰?1 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2 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 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3 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 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4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乙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