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學歷可以考哪些證,沒有學歷可以考什麼證書

2021-09-07 03:01:01 字數 5463 閱讀 9219

1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沒有學歷不可以考證,考證最起碼都要專科學歷。

需要報自考專科與本科:自考與統招的制度不同,每個統招大學專業的科目都是相同的。但自考則不同,自考是省自考辦把省開設的所有自考專業分成若干部分,分別分配給當地省幾個有主考能力的大學,一個自考專業,只會有一個主考院校。

自考關鍵在於專業的選擇問題,不是選主考院校的問題。不能拿統招的眼光來看待自考,一般統招生講究學校的好壞,而自考只講究文憑,比如,北京大學和新疆大學的自考文憑等級是一樣的,全中國大學的自考文憑都一樣。

只要自考文憑,不管是哪個省份哪個主考學校的,全國都承認,一律平等對待,所以只要某個大學有開設自考專業的資格,就都能報考。

2樓:

1、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

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考試是原中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的完善與發展。這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原人事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原資訊產業部)領導的國家級考試,其目的是。

它科學、公正地對全國計算機與軟體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職業資格、專業技術資格認定和專業技術水平測試。

它還具有水平考試的性質,報考任何級別不需要學歷、資歷條件,只要達到相應的技術水平就可以報考相應的級別。

2、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catti)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是一項面向全社會的職業資格考試,凡是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恪守職業道德。

它具有一定外語水平的人員,不分年齡、學歷、資歷和身份,均可報名參加相應語種

二、**的考試。獲准在華就業的外籍人員及港、澳、臺地區的專業人員,也可參加報名。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不能考證

需要先考學歷

在考證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賁金生曲壬

很多技能證書是沒有學歷要求的,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去學習,然後堅持1-2年,比很多有學歷的收入也不會差,加油吧

5樓:趙亞文

沒有學歷 可以考個二級建造師證書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中專學歷以上工程類專業畢業兩年 非工程類專業畢業5年 沒有學歷 滿31週歲也可以的 還是可以修個大專學歷 現在報名秋季入學 兩年半的時間畢業的 國家認可的學歷 有了學歷 還是方便許多

沒有學歷可以考什麼證書

6樓:臺式小情歌

您好,沒有學歷考證書幾乎是都不行的,因為一般的證書報考都是有學歷的要求的,我能想到的就是最普通的就是等級證書對於學歷沒什麼要求,所以建議您先提升一個學歷,然後再考證書,學歷是敲門磚,不管是求職還是考證都是必備的條件,希望能幫到你。

7樓:陸順哥說考證

難度不大的證書,考下來月薪過萬是沒有問題的,低學歷也可以報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先考個**自考吧,最好拿個本科學歷,實在不行就大專,因為其他證書都是錦上添花的,還是有個基礎學歷好找工作。

9樓:楣書禕

職業證書考試一般都要求有一定的教育證明,學歷證書如果沒有是無法報名參加考試的!

10樓:葉孤初南

只能夠考一些技術含量比較低,而且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證書。一些有用的證書對學歷方面都很嚴格,而你沒有學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學歷建議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畢竟如今競爭激烈的社會,

學歷高,

工作選擇的機會多,

薪資待遇也好,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麓谷的家

現在考證書需要至少大專學歷,學歷不夠,連報名資格都沒有,建議先提升學歷了再說,無學歷目前還能直接升專科,可報電大專科,學制2.5年,網上學習,考試簡單,費用便宜,報考人數最多的一所院校,座標武漢

13樓:中公教育

在中國就業很多企業單位都是看學歷的,沒有學歷就去考有用的職業證書那也是考不了的,因為所有的職業資格考試都是需要有學歷證書的條件的。

14樓:胃俚疾哦

可報技校或中專,然後自考大專本科等,遂步提升自己的文化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一年後考貨運資格證

16樓:顏芷

那麼請問一下,我需要如何報考**電大或者網路教育更靠譜一些

現在琳琅滿目的學校太多了,我不希望只交錢下個證就完啦

我是想不耽誤工作前提下學知識的,麻煩您告知一下,謝謝

17樓:陽光的麗麗

沒有學歷可以考**大專,**大專可以選擇:網教,開放教育,成教,自考模式都可以。有學歷對你以後個人發展有好處:找工作,升職加薪,考證書,評職稱,出國留學,個人稅抵扣,落戶,孩子上學等

有什麼不需要學歷就可以考的證書

18樓:帥氣的小宇宙

1、廚師證

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只要通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並有規定的的工作時長即可報考。

2、全國計算機數字圖形影象應用技術等級證書

《全國計算機數字圖形影象應用技術等級證書》分為一級、二級、**三個級別,通過學習不同級別的課程,培養具備能夠適應相關行業不同崗位要求的應用型人才。

3、祕書證

祕書證是祕書從業人員職業資格證,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五級祕書資格證、四級祕書資格證、**祕書資格證和二級祕書資格證。只要符合規定的年齡,通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符合規定的的工作時長即可報考。

4、導遊證

導遊證是導遊人員從業行為能力的證明檔案,是表明導遊人員身份的外在標識,它是國家准許從事導遊工作的證件。根據《導遊人員管理條例》的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導遊活動,必須取得導遊證。

文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的同學可以考取導遊證,其餘有業餘愛好的同學也可以報考。

5、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證考試,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應該是否定的,沒有。因為頭些年證書滿天飛的局面,國家正在下大力氣整頓,每年都有很多,不必要的註冊證書被宣佈停止發放。那些不需要有學歷,也不需要有能力的證書,在逐漸廢止。

我們用簡章的思緒就可以想明白,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不用學歷考的證,或許你連高中都沒畢業,能考下來的證書,能有什麼含金量,還想掛證賺錢,這本身就是天方夜譚。如果有這樣的證書,大家都會去拿,如果大家都有這樣的證書,那證書就和沒有一樣了。所以,我們要憑自己的本事賺錢,多學習工作技能和文化,要用自己的能力賺錢才是有保障的。

一、人類之所以進步,社會之所以發展,就是因為人們的勤勞,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世界,一切妄想不勞而獲的企圖都是不可能實現的,而且掛證,本身就是違法的。即使有學歷、有水平的人考個註冊資格證書,也是不允許掛證的,必須與企業簽訂正規的勞動合同,這樣無論對國家,對企業,對個人,都是負責任的表現。人如果不在企業工作,證書放在企業,你能放心嗎,企業用你的證書做了違法的事,你知道嗎?

所以我們不要為貪圖小利,做違法的事,這是最重要的。否則小利沒得到,還會觸及到法律。

二、證書是我們學習能力、工作能力達到一定程度的證明,不可能成為不付辛苦就拿錢的搖錢樹,人類生存和發展,永遠沒有天上餅餡的事,即使偶然遇到一次,也不會終生遇到,就像我們小時候聽到的,守株待兔的故事一樣,守株的人,不可能永遠碰到撞死的兔子。

所以,我奉勸持有不勞而獲想法的年輕人,一定要為自己的前途好好規劃未來,多學習知識,包括文化、技能和法律,不要試圖不勞而獲,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的雙手來創造。

20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凡符合《會計法》、《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均可報名考試: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   被吊銷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符合重新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條件的,均須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因有提供虛假財務會計報告,做假賬,隱匿或者故意銷燬會計憑證、會計賬薄、財務會計報告,**、挪用**,職務侵佔等與會計職務有關的違法行為,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人員,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會計從業資格。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自2023年12月24日考試開始已經有部分省份部分或完全拒絕社會考生報名。

1.五級祕書(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五級祕書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2.四級祕書(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五級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四級祕書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五級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以四級祕書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3.**祕書(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四級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祕書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四級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並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二級祕書(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二級祕書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祕書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3)取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並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21樓:陸順哥說考證

難度不大的證書,考下來月薪過萬是沒有問題的,低學歷也可以報考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大多都需要學歷

所以建議先考個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應該是否定的,沒有。因為現在證書滿天飛的局面,每年都有很多,不必要的註冊證書被宣佈停止發放。那些不需要有學歷,也不需要有能力的證書,在逐漸廢止。

言簡意賅,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不用學歷考的證,或許你連高中都沒畢業,能考下來的證書,能有什麼含金量,還想掛證賺錢,這本身就是天方夜譚。如果有這樣的證書,大家都會去拿,如果大家都有這樣的證書,那證書就和沒有一樣了。所以,我們要憑自己的本事賺錢,多學習工作技能和文化,要用自己的能力賺錢才是有保障的。

大專學歷可以考哪些證,大專可以考哪些職業資格證書

大專畢業證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大專畢業學歷就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人才缺口十分巨大,並且含金量非常高,作為剛畢業的人來說,可以嘗試在該行業有所發展。很多很多。只要學的好。考的哪些都容易。大專可以考哪些職業資格證書 這些證書在哪可以報名考試呢?大專生能考那些證 是可以的。報名註冊acca考試,具備以下條件...

中專學歷可以考教師資格證麼,中專學歷可以考教師資格證麼

有的地方是可以考試幼兒老師的如想考試更高階的教師證的可以提供學歷的 教師資格證學歷要求如下 學歷要求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 ...

沒有學歷可以考本科嗎,沒有什麼學歷,能自考本科嗎?

不可以的,要先考大專,然後再考本科,沒有學歷只能參加自考,自考的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學考試報名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考本科的條件是要有專科學歷,大專和本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