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無法使用外接SD記憶體卡,這是怎麼回事

2021-09-07 02:21:14 字數 791 閱讀 339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讀取外接sd卡情況,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

3.取出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2樓:蹲下乄繫鞋帶

若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

1.關機取出sd卡,檢查sd卡放置的卡槽及方向是否正確。

2.重新插入sd卡重啟機器嘗試。

3.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觀察是否可以正常識別。

4.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

5.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是該張sd卡和您的裝置不相容,建議更換其他sd卡再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sd卡簡介:

sd卡是由松下電器、東芝和sandisk聯合推出,2023年8月釋出。sd卡的資料傳送和物理規範由mmc發展而來,大小和mmc卡差不多,尺寸為32mm x 24mm x 2.1mm。

長寬和mmc卡一樣,只是比mmc卡厚了0.7mm,以容納更大容量的存貯單元。s與 mmc 卡保持著向上的相容,mmc卡可以被新的sd裝置訪問,相容性則取決於應用軟體,但sd卡卻不可以被mmc裝置訪問。

(sd卡外型採用了與mmc卡厚度一樣的導軌式設計,以使sd裝置可以適合mmc卡)。

三星手機裡的記憶體卡在哪裡?三星手機的記憶體卡插在哪裡

手機安裝擴充套件卡方法 方式1 近期上市的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側面 將取卡針插入儲存卡槽上的小孔彈出卡槽,將卡托盤輕輕拉出,將儲存卡的金色觸點朝下放入儲存卡托盤中,將卡托盤插入卡槽即可。方式2 早期部分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內 開啟手機後蓋,將手機sd卡插入擴充套件口即可使用,部分手機的sd和...

三星手機為什麼插上記憶體卡沒用,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新插拔sd卡後重啟機器嘗試。2.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是否可以識別。3.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4.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sd卡和裝置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更換其他sd卡或將s...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開啟,記憶體卡無法無法開啟怎麼辦?

用手機看能不能格式化,在電腦上格式化用fat格式格。呵呵,很簡單。就是檔案系統分割槽問題,卡出現問題了,windows不能識別。你格式化以下就沒事了。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在dos下格式化。步驟 1,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cmd 2,這時會彈出cmd的命令提示行。假設你的記憶體卡碟符是g,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