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插上記憶體卡沒用,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2021-07-28 05:59:14 字數 1183 閱讀 81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新插拔sd卡後重啟機器嘗試。

2.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是否可以識別。

3.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

4.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sd卡和裝置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更換其他sd卡或將sd卡連線電腦,備份資料後,將sd卡格式選擇為fat/fat32/exfat嘗試。

5.若無效,請檢視手機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備份手機中資料後,更新系統嘗試。

6.若仍無法使用,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記憶體卡的問題,建議樓主換張記憶體卡試試,另外,你使用的是原裝的卡嗎?如果不是換個原裝的試試看,有的記憶體卡的相容性不是很好,可能會有不相容的情況出現。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卡表面有髒東西,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試試

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啟手機

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

3.取出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

3.取出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後以前的**沒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手機裡的記憶體卡在哪裡?三星手機的記憶體卡插在哪裡

手機安裝擴充套件卡方法 方式1 近期上市的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側面 將取卡針插入儲存卡槽上的小孔彈出卡槽,將卡托盤輕輕拉出,將儲存卡的金色觸點朝下放入儲存卡托盤中,將卡托盤插入卡槽即可。方式2 早期部分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內 開啟手機後蓋,將手機sd卡插入擴充套件口即可使用,部分手機的sd和...

記憶體卡,三星和閃迪哪個牌子好,三星和閃迪記憶體卡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感覺差不多,但是使用閃迪記憶體卡的人還是比三星的人多!我說實話,三星記憶體條 硬碟 u盤的質量和穩定性都相當不錯,自己用我肯定選三星。給別人,可能會選比如東芝。為什麼呢?東芝是世界知名企業,和閃迪還差不多。我說的是實話,...

三星的記憶體卡好還是金士頓的好,金士頓和三星記憶體卡哪個好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金士頓和三星記憶體卡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記憶體卡買三星的還是那個金士頓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