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用哪種記憶體卡比較好,手機一般用多少G的記憶體卡比較好?

2022-01-31 22:22:55 字數 1403 閱讀 5852

1樓:洋洋

該機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對micro sd卡的其它沒有要求,但因電子產品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實體店嘗試使用後購買。

手機一般用多少g的記憶體卡比較好?

2樓:嗯

64g手機儲存卡

手機儲存卡,不同品牌手機生產商在手機生產的工藝不同,硬體設施也大不同,如手機儲存卡的插槽尺寸規格不同.而儲存卡廠家也因此生產出不同尺寸規格的手機儲存卡,來配合不同尺寸的儲存卡插槽的手機的使用.並給這些儲存卡命名(如tf卡,mmc卡)來區分這些尺寸不同的儲存卡而已.

總的說這些卡就是尺寸規格不一樣而已,所以有那麼多命名(工藝上也稍有點區別).tf卡,mmc卡,sd卡等都是作為儲存卡,用於不同品牌的手機或數位相機等數碼產品使用的.

外觀設計

手指甲般大小的儲存卡主要用於新型移動**和dc、dv等電子消費品。是一種低成本、高容量的生產工藝。能容納各種格式的檔案。

選購建議

確認該購買何種型別的儲存卡。手機說明書上會標明支援何種儲存卡,選購儲存卡之前先看一下。如果你的手機支援2種以上規格的儲存卡,應該選購傳輸速度最快、最穩定的一種儲存卡。

拿摩托羅拉e680i來說,儘管既支援sd卡又支援mmc卡,但考慮到sd卡在傳輸速度、穩定性等方面要優於mmc卡,就應該選購sd卡。另外,如果你的手機對儲存卡的工作電壓有所要求,在挑選儲存卡的時候應該看看儲存卡包裝上的相關標註,以免選購到一款與你的手機不相容的儲存卡。

其次,盡量選擇知名品牌的儲存卡。儲存卡市場需求旺盛,導致雜牌劣質儲存卡大量流入市場。這種雜牌劣質儲存卡雖然**很便宜,但工作不穩定,壽命比較短,嚴重得還有可能損壞手機。

網友們在挑選儲存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sandisk /索尼/kingmax等)知名品牌的儲存卡,不要為了圖便宜而購買雜牌劣質儲存卡。

再次,擦亮眼睛,拒絕假貨。目前市場有不少"掛著羊頭賣狗肉"的假冒儲存卡。這類儲存卡看上去是名牌,其實是一些小作坊生產的劣質產品。

那麼該如何識別假冒儲存卡呢?主要有三點,一是要注意包裝和做工。假冒儲存卡的包裝和做工比較粗糙,和**儲存卡放在一起對比明顯。

二是要注意防偽標識。知名品牌的儲存卡包裝上一般會印有帶有認證**和識別碼的防偽標識,你可以撥打認證**進行**驗證。三是要看**。

假冒儲存卡的**一般要比**便宜一半以上,網友們可以先看看相關**資訊,以防購買到假冒儲存卡。

3樓:進夫成晴嵐

lz,是記憶體卡還是儲存卡啊!!!樓下的,4g8g的記憶體卡,多少手機吃得消啊?!

4樓:隨嬡蔡曉

2g的比較好,用4g的會很卡,非智慧型手機的最好2g。

5樓:表亭晚頻醜

你好,我是做手機**的。適合安裝多大的記憶體主要是由手機本身決定的,普通手機一般最大支援2g記憶體擴充套件。

三星手機裡的記憶體卡在哪裡?三星手機的記憶體卡插在哪裡

手機安裝擴充套件卡方法 方式1 近期上市的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側面 將取卡針插入儲存卡槽上的小孔彈出卡槽,將卡托盤輕輕拉出,將儲存卡的金色觸點朝下放入儲存卡托盤中,將卡托盤插入卡槽即可。方式2 早期部分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內 開啟手機後蓋,將手機sd卡插入擴充套件口即可使用,部分手機的sd和...

三星手機為什麼插上記憶體卡沒用,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新插拔sd卡後重啟機器嘗試。2.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是否可以識別。3.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4.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sd卡和裝置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更換其他sd卡或將s...

三星手機哪款比較好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