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記憶體卡,32g,三星!怎麼辦

2021-03-04 07:01:59 字數 705 閱讀 32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1.通過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結束後台應用程式;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

(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3.

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4.若依然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am不夠用了,記憶體卡再大也沒用,手機執行關鍵要看ram的容量。

3樓:阿鯤日記

記憶體不足指的是手機記憶體,你把東西都存手機記憶體裡面了

4樓:眾贏彩吧

不是開的多了 是你記憶體卡是假的 手機不讀取

5樓:篤銀

看下你預設安裝路徑是在sd卡嗎?設定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些沒用的,且很暫記憶體的軟體刪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得是手機記憶體把

8樓:手機使用者

去檔案管理,把沒用的都刪除

9樓:特克斯順達汽修廠

檔案轉移到sd卡里去

用32G記憶體卡還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手機插了記憶體卡還是顯示記憶體不夠怎麼回事

你手機支援的記憶體卡容量是多少的,很少手機支援32g容量的咯,你查查手機所支援的擴充套件最高是多少 因為軟體裡面還有快取,快取會快取到你的手機上面去 手機插了記憶體卡還是顯示記憶體不夠怎麼回事 10 它提示你的記憶體不足指的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並不是指手機的儲存記憶體。記憶體分兩種,一種是儲存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卡 格式問題,手機記憶體卡老是提示需格式化?

那就是記憶體卡壞了啊 只能重換乙個了 再說現在的記憶體都不是很貴的 我現在用的2g的也才100零幾塊。你用的辦法看看吧,你開啟我的電腦右擊 管理 磁碟管理,裡面有沒有看到你的記憶體卡。看到了就在那裡面格式化乙個。這樣你的記憶體卡就好用了,你格式化的時候格式選擇錯了,你應該選擇的是fat32,沒錯吧,...

記憶體設定問題,提示記憶體不足

如果你開的那個程式佔cpu大的話 記憶體不會達到頂峰的 還有可能和系統有關係 的 最好去你的那個專賣店看看 有保質期的 維修期還沒到 具體也要來看看具體配置才能下結論的。多加記憶體。是要看。各方面的。如cpu.主機板等等。你看下。你配置是否有哪些不支援這麼高記憶體。公升級cpu顯示卡是整合的也一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