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蝦們手機記憶體卡三星和金士頓的哪個更好?謝謝

2021-03-03 21:41:20 字數 2787 閱讀 79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巨蟹我們很重要

金士頓,專門搞這個的三星只是業餘但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吧,正版的機率大

閃迪,金士頓,三星哪個記憶體卡,親們覺得哪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產品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5樓:聆聽風的呼吸

**,同一**範圍內的產品基本是沒有多大差別的。

但是就目前市場的情況來說,金士頓假卡最多,其次是三星的evo橙卡。

然後是閃迪的紅灰卡。

有些是高仿,有些是擴容。

某些**店還會真假摻著賣,防不勝防。

如果自己沒有鑑別的能力,不要隨便到**或是實體店買,推薦到京東選擇自營品牌,這樣可以最大限度避免買到假貨,而且京東售後不錯,有張三星evo舊版黑底紅字的32g用了一年多出了問題,走售後返修,乙個星期之後就給換了張新版的32g橙卡。

目前京東的創見、十銓的記憶體卡都不錯,**普遍比金士頓三星閃迪低一些,反響也不錯。

大家說說金士頓記憶體卡和三星記憶體卡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手機記憶體卡三星和金士頓哪個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金士頓和三星記憶體卡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三星記憶體卡32g和金士頓記憶體卡32g那個好用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目前上市的大多數手機/平板電腦均支援micro sd卡,沒有特定的品牌限制。由於市場上記憶體卡品牌、種類較多,和手機/平板電腦存在相容性問題的可能性,建議您購買記憶體卡時攜帶機器購買當場試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選class10的,傾向三星,金士頓假貨多

11樓:健大俠請饒命

如果買到32g。建議三星與金士頓都一般,直接買海盜船

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三星和金士頓哪個更好?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正抄

品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襲服務。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裝了,單條的話相容性都沒有問題,組雙通道的話最好用同品牌,同批次,同頻率,不建議用混合品牌組雙通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金士頓的相容性最好!因為主機板的生產廠家在出廠前的測試都會用金士頓的記憶體來測試穩定及相容性檢測,但不一定會採用三星的!所以是金士頓的相容性最好!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好,金士頓假的多,買金士頓靠人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也不錯,物美價廉

三星和金士頓哪個好些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kingston)ddr3 1333 2g 筆記本記憶體 好一些!

三星和金士頓哪個u盤好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20樓:疼痛

感覺是一樣的。既然是廠家出來的肯定***啊。(質量)還有你購買考慮**。避免假冒偽劣產品 (真的是便宜無好貨,好貨不便宜)

21樓:馮悅線陽

購買最多的品牌還是金士頓的。說什麼好。很難說清楚。使用軟體檢視讀取速度等等測試軟體才可以'知道的。你感覺購買u盤會給你測試這些東西嗎?

22樓:源嬋杜玥

你好,1、三星u盤,市面上不是很多。

2、金士頓是很多的,如果就**來講,那是後者好,但是後者貼的太多了,百分之九十都不是**。

三星手機裡的記憶體卡在哪裡?三星手機的記憶體卡插在哪裡

手機安裝擴充套件卡方法 方式1 近期上市的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側面 將取卡針插入儲存卡槽上的小孔彈出卡槽,將卡托盤輕輕拉出,將儲存卡的金色觸點朝下放入儲存卡托盤中,將卡托盤插入卡槽即可。方式2 早期部分機器擴充套件卡卡槽在機身內 開啟手機後蓋,將手機sd卡插入擴充套件口即可使用,部分手機的sd和...

三星手機為什麼插上記憶體卡沒用,三星手機插上記憶體卡為什麼手機沒顯示 剛買的記憶體卡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新插拔sd卡後重啟機器嘗試。2.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是否可以識別。3.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4.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sd卡和裝置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更換其他sd卡或將s...

手機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記憶體卡,32g,三星!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通過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 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 結束後台應用程式 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