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79和180差那麼多,為什麼現在都說180多的男生到處都是 我179,感覺街上都很少找到跟我差不多得了,為啥現在

2022-11-30 20:45:05 字數 3203 閱讀 2713

1樓:山高君為峰

身高一公尺七九和一公尺八零,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甚至可以忽略不計。

如果認為相差那麼多的話,原因是覺得一公尺七九是在一公尺七零這個序列,而一公尺八零卻在一公尺八零那個序列。

這也就是所謂的雞頭和鳳尾之間的關係,一公尺七九是雞頭,一公尺八零是鳳尾,雞是雞鳳是鳳,鳳凰比雞檔次要高,鳳凰比雞要體面。

其實,這是心理因素在作祟而已,相差真的沒有那麼多,大可不必這麼認為。

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179和180其實相差的並不多,只是一釐公尺而已。並沒有相差很多。

3樓:調休柘木

心理原因作祟,179和180,其實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虛榮心而己。

4樓:網友

為什麼1公尺79和180差那麼多,因為179和18年之間只差一公釐,在實際的相差之中並沒有那麼大,只不過是數字上面的視覺差異吧。

5樓:檢湛藍

179和180確實是差不多呀,因為就相差乙個數字。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179和180的身高並沒有相差很大,可能他們穿的鞋子跟部是有關係的。

7樓:網友

因為差一釐公尺,反正就是感覺不一樣,在我眼裡感覺不一樣。

8樓:孤群陽天

為什麼179和180差那麼多?其實179和180差的並不是太多,只是視覺的原因。

9樓:為你執著

1公尺79和1公尺80都是差不多的,因為他們的身高相差一點點是看不出來的。

10樓:茂煊

從數字上看,他們之間就差的一,你還指的是哪方面?所以說的差那麼多,我們沒有看清楚你的說法。

為什麼現在都說180多的男生到處都是? 我179,感覺街上都很少找到跟我差不多得了,為啥現在180 40

11樓:宓兒美瞳批發

東北和廣州就有很多180的,可能你在的地方比較少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大多男生都是175的樣子。

13樓:夜半無人

這種身高差不多啊 比較得完嗎?

14樓:處處颩輕囩惔

179怎麼了?意思170以下的不用活了?

為何身高179的人很少?而180的人卻很多? 10

15樓:裝修秘書小管家

因為這個是在身高報備的一種心理策略,你說你身高179 人家聽了覺得就是170多點,但是你說180的身高,那麼立馬就拉開檔次了,是180+的大長腿。

這個就和1000元的東西,經常是999的售價一樣的,雖然就差一塊錢,但是乙個是幾百元,而另乙個就是上千元,心理上就覺得不是乙個**了。

身高179和180的區別,喜歡哪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179。報179的基本是實打實的。報180基本都是往上報的。我是說大多數。

請問張杰現在的身高是179還是180?

17樓:切切切

人物資訊。

身 高 180cm

出 生 2023年12月20日 四川成都國 籍 中國。

人物資訊 o型 | 射手座 | 180cm | 65kg張杰,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流行歌手。2023年參加第一屆「我型我秀」獲總冠軍出道,2023年推出首張**《第一張》並憑藉成名曲《北斗星的愛》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傳媒推薦大獎」等獎項。2023年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並憑藉**《明天過後》首次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23年,張杰發行**《這,就是愛》,開始擁有「it'slove 這就是愛」個人專屬演唱會品牌,並在南韓mnet亞洲**盛典上獲得「亞洲之星」獎,同年作為流行歌手代表受邀擔任博鰲亞洲論壇表演 。

18樓:星星的天空

雖然最近的資料顯示是180cm。但張杰哥哥的身高應該是179cm,他在快樂大本營親口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資料顯示是180cm。有很多明星都是虛報身高的,張杰還算好的,只給自己加了一公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181,快樂2008上快樂隊vs星光隊時張杰資料寫著181cm

21樓:多肉葡萄加脆啵啵

真實:179.

並不是張杰虛報自己的身高180喔,是星星們覺得忒麻煩了就直接≈180了。

22樓:之淺土飄殘

以前參加型秀的時候是179

現在所有的資料都是改成180

因為型秀的時候包子太老實了。

現在很多明星都是虛報的。

包子和資料寫180的明星站在一起比他們高。

所以現在就約等於180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179cm.在快樂大本營親口說的。

24樓:亖亖de旅行

179他以前在很多節目裡都這麼說的拉。

大本營裡也說過。

25樓:娜娜天堂

170,快樂大本營,他自己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只有175最多。

女生眼裡179和181的區別

27樓:雨婧雲雅

這得看這個女生的身高和她心裡想要的男生的身高。

28樓:yt最珍貴

我感覺179的完全可以說自己180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179是完美身高,181總覺得高了很多。

為什麼179給我的感覺是高個,180就是普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比較瘦,所以就顯得比較高;而有的人比較壯所以即使比別人高一點有可能也看不出來。

就像一樣高的女生和男生站在一起,你就會覺得女生會比這個男生高不少,因為女生身體沒有男生那麼壯所以就顯得比較高了。

31樓:超光速衝刺

對數字的認識原因,9比0大,169也感覺比170高。

為什麼矽藻泥的價格差那麼多,為什麼矽藻泥的品牌那麼多

一分價錢一分貨 貴的和便宜的如果不要錢 你肯定選貴的 嘉德堡矽藻泥,價效比高 為什麼矽藻泥的品牌那麼多 因為矽藻泥是綠色環保的健康壁材,所以很受歡迎。國內的矽藻泥很大程度上來講是概念產品,國外做的比較好。據不完全統計,大大小的矽藻泥牌子不下1000個之多!但萬變不離其宗,這麼多牌子分類也只有三大類 ...

為什麼重慶人口那麼多,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

食材是否新鮮,會看到他們的熬的湯是什麼樣的,都說粉鮮生重慶酸辣粉挺營養的,吃過的朋友很多 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15 呵呵,那是因為重慶轄區面積大呀,由原來四川省的重慶市 涪陵地區 萬州地區 黔江地區共4個地級行政區合併在一起。總面積達8.23萬平方公里,差不多有半個廣東省的面積了。跟面積大沒關係...

為什麼京東的蘋果手機便宜那麼多,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京東iphone比蘋果官網便宜原因 京東為了吸引顧客,降低利潤銷售 蘋果官網基本是原價機,所以 高 京東銷量高,自然進貨 可以壓低 京東的 力度更大,會更低。2015年,央視每週質量報道 京東 翻新機的報道,同時指出京東 不是蘋果授權。自己可以去看下。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20 1.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