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我的第一次 為話題,題目自擬,寫不少於的作

2021-09-07 00:22:16 字數 2446 閱讀 6206

1樓:若煙汐謎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但在這些第一次中,有些第一次卻讓我難以忘懷,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那是一個冬季,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去滑雪,我滑的是雙板。

滑雪場里人山人海,人群在雪道上,上上下下,令人眼花。我們來到了初級道,因為我是第一次滑雪,初級道上的人也不少,於是我乘滑雪“電梯”到了上面。

我在坡上向下看,好陡啊,在滑道上還不時有人摔倒,擋在路中間,看他們摔倒的樣子我有些腿軟了,心中忐忑不安,很害怕,想:我到底滑不滑下去呢?如果不滑下去又怎麼下去?

坐“電梯”,那太丟人了吧,還不如摔一跤呢。最終我決定滑下去,於是,我到了邊上,吸了一口氣,用雪杆一助力就下去了,真爽,在滑到中間的時候,因為速度很快,風從你臉上滑過,風又很大,所以感覺很爽。我想:

滑雪原來這麼簡單。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許多。這時我旁邊的一個阿姨突然摔倒了。

幸好離我很遠,我想:真不幸啊!可就在這時。

我也摔倒了,摔得雪杆都飛出去了。我站起來撿起雪杆,又向下衝去。

我也沒有就此罷休,又坐“電梯”上去,滑下來,雖然又摔倒了,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終於能完整地滑下來了,我心中無比自豪。

雖然,我到後來才知道滑雪並不是那麼簡單,而是有:剎車,轉彎等動作技巧的。我也漸漸由初級道轉為中級道,由中級道轉為高階道。

再由雙板變為單板。在這滑雪的過程中,我一次又一次次地爬起,但我並沒有為此而失去信心,而是抱著一種“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信念,爬起,向下衝去,我一定能成功,加油。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這件事,我真高興,那就是我第一次辦手抄報。

下午放學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說:“我們要和三1班舉行手抄報比賽,誰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同學們紛紛舉起了小手。老師點了我和其他三個同學的名字,我心裡激動極了。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設計我的手抄報。起初,在爸爸的指導下,進行的還挺順利,不一會兒我就把版面設計好了。接下來,我就把一個個小欄目做好了,有“智力大比拼”、“故事屋”、“開心果”、“名人名言”等。

最後我畫報頭,我要畫一幅荷花,可我畫來畫去,怎麼也畫不好,心裡很急躁,就有些灰心了。這時,爸爸撫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做事要有耐心,慢慢來,你一定會畫好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又認真地畫起來。一次不成,我再畫一次,功夫不負有心人,荷花終於畫好了。我又工工整整地寫下報頭:

小荷才露尖尖角(第一期)。我看著自己的傑作,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3樓:血色蝶空

自己不喜歡動腦筋:

第一次問世,雖然你沒有記憶,但是沒有記憶這就是漏洞啊,可以肆意的踐踏啊!

第一次溫情,各種溫情,給情人不論是幫什麼忙,只要開心,自覺,溫馨就好!

第一次叛逆後逆襲,先是糾結的不解,然後是冰釋前嫌,難捨難分!

以上都是情,還有第一次和自然的接觸啊,下雪,聽雨,踏葉,看星......

以第一次__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 50

4樓:酷愛瑛子

第一次做飯600字

我們在成長的旅途中,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拖地……在繁星般的第一次中,讓我受益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做飯。

那一天,爸爸有事沒能回家吃飯,媽媽也因累不想做飯,於是我便自告奮勇承擔了做飯這個“重任”。我心裡盤算著做什麼好呢?我開啟菜櫃,往裡瞥了一眼,發現了幾個西紅杮,好,就做“西紅杮麵條”。

我來到廚房,繫上圍裙,放下菜板,準備做飯。我拿起西紅杮仔細洗了洗,先把西紅杮的柄去掉,拿到菜板上切,卻總怕刀子切到手,好一會才切出一小塊。我切的西紅杮大小不勻,西紅杮汁還“不爭氣”地流了一板子,我把西紅杮裝進盤子裡。

我把蔥花兒切好,小心翼翼往鍋裡倒油,熱油時不知怎麼的,油“噼哩啪啦”四處濺,媽媽告訴我:“不要把水摻進油裡,否則,油就會四處飛濺。”油熱好了,該熗鍋了,我要往鍋裡放蔥花,卻總怕蔥花濺出來,遲遲不敢下手,慌亂地把蔥花往鍋裡一扔,這時,油“嗞啦啦”的飛出來,我覺得整條胳膊都麻木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怎麼辦?

怎麼辦?幸虧媽媽伸出了救援之手,幫我把西紅杮放進了油鍋,否則,全部的蔥花兒都要糊了,把西紅杮在油鍋裡來回的翻炒,直到把西紅杮炒出濃汁,我往鍋裡倒了半鍋水,麵條湯的香味撲面而來。接著我要放雞蛋了。

把雞蛋在灶臺一敲,沿著雞蛋的裂縫一掰,晶瑩剔透的雞蛋就進油“自殺”了,接著就要放麵條了,我不知道要放多少麵條,就約摸著放了一把,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放入鹽,我嘗一嘗麵條發現麵條變軟了,就如釋重負地停了火。

盛麵條也是一個艱鉅的工作,麵條很滑,用筷子撈起來,剛想盛到盤子裡它就滑了下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麵條盛進盤子。雖然很累,但吃著我辛辛苦苦做的麵條,媽媽誇我說:“你做的麵條真好吃”。

聽著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感到陣陣溫暖。

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做飯是非常辛苦的,我以後也要體量體量爸爸媽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我們肯付出,就一定能獲得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字數有點太多了。

6樓:愛情在哪

作文要自己寫不可以搜

以我的第一次為話題寫記敘文,以 我的第一次 為話題寫一篇記敘文?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笑我的第一次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是失敗,至今還歷歷在目.在許多老師心目中我是個優等生,我的數學也是名列前茅,幾乎每次考試都上90分.可是那次考試我計算題也用口算,應用題也沒答,也沒有檢查.就趴在桌子上見周公了.玲,玲下課鈴響了.我打了乙...

以我的第一次為題的作文,以我的第一次為題的作文600字

第一自然段 寫明時間,寫出第一次的的故事。第二自然段 體驗第一次的過程,這是重點部分。在這個過程,要詳細寫怎麼做。包括體驗第一次的步驟,心理變化。最後第三自然段 寫第一次的感受!例文 每個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讓爸爸帶著我去學自騎自行車。我們先來到小區的乙個空地上,爸爸先給我做示範,我迫不及待地上...

以第一次為話題的作文,以第一次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星期四,我校的幾十位同學跟隨著老師乘車到廣東省佛山市汙水處理廠參觀。我們進到汙水廠後,首先去汙水廠中的乙個稱得上鳥語花香的小花園裡參觀。只見那兒栽種著許多花草樹木,有鐵樹 白蘭樹 松柏樹等等,還有一些說不出名字的奇怪的樹木。在這些樹木當中,我最喜愛的是白蘭樹,因為你在離白蘭樹幾公尺遠的時候,也能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