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耗電那麼多,為什麼我的手機耗電特別快?

2022-04-04 15:48:46 字數 5387 閱讀 9753

1樓:憤怒的二次元

一是可能你用的電是和其他單間一起均攤的,別人用的太多。另外可能碰到故意坑人的房東了。

2樓:可愛的蓉寶唄

洗衣機洗衣服可以將髒衣服應先浸泡10—20分鐘。髒衣物經浸泡後可用洗衣機漂洗一次,如果衣服較少還可用快速洗滌,這樣可節電,還可以相應減少洗衣機磨損程度。 2、最好採用低泡洗衣粉或者皂粉。

洗衣粉的出泡多少和洗滌能力之間無必然聯絡,優質低泡洗衣粉或皂粉容易漂洗,一般比高泡洗衣粉少漂洗1-2次,省電、省水、又省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有問題,你沒有空調,冰箱,電熱水器,電熱壺什麼的,不可能用這麼多電的

4樓:

電器待機時間也會耗電,養成拔插銷的習慣

5樓:真文現

你試下一天不用電,盯緊電表,如果你不用電過程中,有耗電,說明被盜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電源不用關掉,手機等插頭不要插在電源上面。

7樓:金一

不會那麼多,也許有人偷電。

8樓:閃耀的極夜

因為電池小 換核動力電池試試呢

9樓:醜得想整容

待機就耗電,建議出門時關掉電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洗澡用電熱水淋浴器,那可能問題就出在哪,你不洗澡可以把電熱水淋浴器電源切斷,看用電還歷害嗎?

11樓:紅

不開網,耗電就不會那麼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口之家:膝上型電腦,16個24w的大燈,2500w的電熱水器,充手機電用電,無錢路由器,1500w電熱水壺,500w油煙機,2個洗衣機,平均乙個月用電650度。

為什麼我的手機耗電特別快? 100

13樓:**

手機耗電快?如果不是因為電池本身的原因,那就是你的使用習慣不正確。以下5個壞習慣,看看你中了幾個?

螢幕亮度過高

過亮的螢幕會加快耗電量,不妨將螢幕調暗一些,手機功能允許的話可將螢幕亮度設定為自動,能隨周圍環境自動增亮或變暗。

手機wifi長期開啟

wifi長期開啟,手機會不斷搜尋wifi訊號,而這會消耗大量電量。如果在路上或者陌生地方,請將wifi連線關閉,不僅省電也更安全。

手機通知長期開啟

手機每天不停地被通知、訊息轟炸也會加速耗電,所以一些無關緊要的通知請在「設定-通知中心」中關掉,確保只開啟真正需要的應用程式通知。這樣不僅省電,還能避免被打擾。

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

暫時用不到的程式,最好關閉後台執行。在手機「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選應用圖示開啟設定頁面,點選「強行停止」即可。遇到手機電量不足的緊急情況時,不妨試試這樣操作。

很多應用都預設啟用資料自動同步,例如自動備份**或同步應用程式。不妨關閉自動同步,只在需要的時候手動同步應用裡的資料。

排除以上問題,如果你的手機耗電非常快,那可能要檢查手機電池是否出了問題。

14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現在手機的電越來越不夠用了,帶充電寶出門又太麻煩,用街電又不一定**都有,手機的耗電問題影響到我們的工作生活了。

手機裡有些鮮為人知的設定關掉後是對我們的電量有一定的幫助的哦,但是手機廠商是不會把這些小秘密告訴大家的,所以今天要揭秘有哪些設定是能減少手機耗電的呢。

手機gps定位設定日常用到的機會不大,所以不必開啟,等到要使用的時候才開啟吧。手機定會功能一直開啟的話,其實會減少手機的續航時間的,因為它在後台會不斷執行中。

使用者體驗改進計畫這是開發商用於收集獲取使用者的手機使用情況,從而來改進手機的系統優化公升級等。想必這個功能一直開著也會不停在耗電,這個功能關閉了也對我們沒有影響,還不如把這功能給關了。

15樓:布樂正

首先建議您關閉不必要的程式,這樣會大大的節約你點電亮,因為這些程式即使不用也是很耗電的! 然後定期清理垃圾檔案和程式,這些會導致系統變慢從而影響電壓和電流的! 再次請您用節電保護模式,就是把螢幕弄暗點。

手機電池正常使用中,出現發熱,會有很多原因導致的。 使用者可以觀察下手機,在發熱異常的時候看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發熱。

一,是電池有問題。

二,是系統不穩定或者自動啟動軟體比較多,佔用記憶體和cpu比較多,造成耗電比較快。 解決方法:養成良好的使用手機的習慣,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這樣對手機的電池消耗很大,減少手機使用壽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延長手機電池使用: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wifi不關,掉電如流水,因為在開啟了wifi且沒有wifi的環境,手機會不停的搜尋wifi,這個過程特別耗電。所以,不用的時候要記得關掉wifi。

同理,流動網路、藍芽、gps等服務不用時不要開啟。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軟體在後台沒有使用,並不代表沒有執行、不佔用記憶體,其實軟體在後台是一直處於執行狀態的,這必然會消耗電量。可以上滑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清理手機後台執行記憶體。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適當減少滑屏、解鎖,可以減少電量消耗。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進入省電模式後,手機會通過關閉一些功能,智慧型調節cpu執行,將手機功耗降低,以達到省電的目的。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開啟普通省電或者超級省電模式即可。

17樓:陶陶劇場

你的手機為什麼耗電特別快?看完就明白了,別犯這5個錯誤!

18樓:玩機技巧大蒐羅

你的手機耗電為什麼特別快?看完就全明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開一晚上飛行模式,我就是這樣,原來手機晚上充但是到了早上就沒電了,開啟飛行模式之後,一整晚沒耗電

20樓:索初昝宇寰

這說明電池開始出問題了,手機過一段時間後普遍出現這種問題,很正常。還有就是你使用的比以往頻繁了。

21樓:從前的寶寶

先確定一點,手機電池都是智慧型的,耗電量那個快,一般剛用的都不好接受

其次電池都是半年,一年的週期,樓主你需要換電池,電池選擇pisen,我跟朋友用的都是這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長玩手機啊,看**,上網什麼的,你可以考慮定做一塊大容量的電池,

23樓:

樓主您好:

首先建議您關閉不必要的程式,這樣會大大的節約你點電亮,因為這些程式即使不用也是很耗電的!

然後定期清理垃圾檔案和程式,這些會導致系統變慢從而影響電壓和電流的!

再次請您用節電保護模式,就是把螢幕弄暗點,能設定自動關螢幕更好!

您玩遊戲聽歌看電影也很費電的,要省電,就要少玩這些,及時關閉程式!

最後請改變您的充電習慣,每次等到20左右再衝,到充滿後在衝60到80分鐘,完全釋放啟用電池潛在的能量!盡量用座充充電,不要邊玩邊衝!品勝的質量還是可以的,本人就是用的這牌子的,不打**和遊戲,待機能3天,聽歌1天半!

24樓:呼叫白哥

原因一:手機耗電快可能是由於我們正在玩一些比較耗電的遊戲,這些遊戲一般是比較大型的以及螢幕解析度要求較高的。比如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這一類的遊戲。

原因二:由於我們的手機後台應用開的很多,但又沒有及時關閉。這是由於手機後台應用在後台保持沉默,但任然需要點亮支援它的基本執行。

原因三:我們在安裝應用軟體之後沒有及時的關閉應用自啟動,因此這些應用在後台自動啟動偷偷耗走我們的電量。

如何避免手機耗電快:1.關閉不必要的程式,這樣會大大的節約你點電量。

2.期清理垃圾檔案和程式。

3.用節電保護模式。

25樓: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五。為啥充電充的特別慢,用電用的特別快。

26樓:

刁義什麼我的手機耗特快

家裡用電太快了,乙個月900多度電,為什麼這麼多?是什麼這麼費電??

27樓:乙個路過看戲的人

首先得確認你家是不是經常做飯的,要知道電磁爐的功率是很大的一般在2000w左右,那就意味著電磁爐每小時的用電就是2度,算你一天做飯2次每次1小時,那麼電磁爐每天用電就是4度,1個月累計120度電。

其次是空調,你說的一大一小,我不知道什麼什麼概念。我就假設你家大的空調是1.5p的,小空調是1p的,1.

5p的空調每小時用電差不多1.1度,1p的空調每小時用電約為0.8度。

根據這個你自己計算一下平均一天開空調幾小時。就能得出你空調的用電量。

冰箱、冰櫃兩者加起來每月耗電至少60度。

主要看負荷情況,每天30度電真有點多,家中用電較大的主要是空調、電熱水器、空氣能,自己核算下是否有問題,有問題及時處理,以免下月繼續造成損失。

28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狀態也是很費電的,所以盡可能的避免把

29樓:

兵變引起的遙控電表進入農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冰箱和電磁爐耗電量大吧?

手機為什麼晚上耗電那麼多

31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32樓:小蒼娛樂達人

回答三、電量自動顯示異常

提到虛電,大家也是明白的,就是你明明看到手機上顯示的是滿電,但實際使用起來耗電是非常快的,就是你剛用上一會兒手機就突然關機了,你可能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手機螢幕就已經黑下來了。其實,這樣的情況大多是因為手機電池容量的降低,容量一降低,那麼電量下降的也比較快,最後導致沒用多長時間手機就沒電了。這時候就需要你去維修店看看到底是不是電池出現了問題,如果是的話,最好趕快換一塊新的電池,否則下一次的使用感依然不會太好。

為什麼 kindle耗電那麼快?

為什麼京東的蘋果手機便宜那麼多,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京東iphone比蘋果官網便宜原因 京東為了吸引顧客,降低利潤銷售 蘋果官網基本是原價機,所以 高 京東銷量高,自然進貨 可以壓低 京東的 力度更大,會更低。2015年,央視每週質量報道 京東 翻新機的報道,同時指出京東 不是蘋果授權。自己可以去看下。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買蘋果手機 20 1.效能。...

為什麼重慶人口那麼多,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

食材是否新鮮,會看到他們的熬的湯是什麼樣的,都說粉鮮生重慶酸辣粉挺營養的,吃過的朋友很多 重慶人口多為什麼那麼多?15 呵呵,那是因為重慶轄區面積大呀,由原來四川省的重慶市 涪陵地區 萬州地區 黔江地區共4個地級行政區合併在一起。總面積達8.23萬平方公里,差不多有半個廣東省的面積了。跟面積大沒關係...

陌陌女生為什麼那麼多,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玩陌陌

不是陌陌女生那麼多,而是你是男的,當然就都給你推薦女的,難道你還上去找男人交朋友麼?所以軟體的假象就是鋪天蓋地的女生,全國這麼多人註冊的每個幾十萬也有幾萬吧,給你看你得看多久,何況還有很多假號小號,所以就讓你有這感覺了 為什麼陌陌裡面的女人都漂亮 首先說一下陌陌的作用1.就是聊天交友 2.你懂得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