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讓你看完之後逢人就,有什麼電影讓你看完之後逢人就推薦?

2021-09-06 10:50:32 字數 980 閱讀 3068

1樓:傳送到傳送

1、《哭聲》;六年磨一劍羅氏風格凌冽依舊,水準直逼殺人回憶,神祕事件引發黑色漩渦韓式黑色犯罪片重新編碼,但不是想象中追擊者黃海那樣現實驚悚犯罪片,而是一部怪力亂神的恐怖片。鬼魂、惡魔、妖怪、殭屍;薩滿、巫師、道士;傳說、附身、驅魔;血漿、暴力、車震,反轉再反轉!

2、《我不是藥神》;現實主義的作品實屬難得,能看出在創作上尋求更多空間的努力和用心。蒼涼的社會,是人性的掙扎。從一心只想賺錢到真正想救助病人,這樣的角色轉變體現導演的功力,各種人物塑造刻畫野相對成功,演員演技也都極佳,現實主義的風格帶上輕快的印度歌曲,文牧野未來可期。

3、《狗十三》;影片有隱喻,有線索,我們應該怎麼樣去面對傳統的中國式的家庭教育?孩子們的聽大人的話就是所謂的成長嗎?父母是愛李玩的,爺爺奶奶也是愛的,可就是因為必然事件發生的衝突,我們只能妥協,聽話,像狗聽主人那樣,任大人所想。

牛奶,還是要喝的,狗肉,還是要吃的。

4、《不可饒恕》;韓式犯罪電影幾近完美的一個綜合展現,無可挑剔。這是我看過結局最意想不到的電影,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竟是這樣的結果。薛景求最後流下的不是眼淚,是血。

痛苦的回憶比心痛更悲痛。強烈推薦,完美的復仇。我還是覺得一般般,故事有點割裂。

5、《當幸福來敲門》;經典的學院派電影,風格很正,從泥淖裡把自己拖出來的小人物的故事。最喜歡的片段是他帶著孩子居無定所,躲在公共廁所裡,聽著外面砰砰的敲門聲,捂著孩子的耳朵,默默流淚。父愛的偉大莫過於此,自己狼狽不堪,卻掙扎著讓孩子好眠。

2樓:鹽吶愛學習

《海王》電影特效很贊、演員演技很棒,代入感強;《人在囧途》有王寶強和徐崢,劇情十分搞笑,讓人輕鬆愉快。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最近熱播的《我和我的家鄉》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非常的有意思,而且是由五個不同的小故事組成的,而且演員的陣容也比較強大。

4樓:秋風體育

是《泰坦尼克號》,因為這部電影太經典了,講述的故事也很感人。

大家看完電影《巨齒鯊》這部劇之後有什麼感想

巨齒鯊 是一部 鯊魚電影 它沒有著力去誇大災難肆虐,更沒有刻意渲染怪獸恐怖無邊 它用扣人心弦的劇情 細膩逼真的特效處理 節制幽默的感情表達,表現出一部商業電影應有的魅力,更跳脫出 鯊魚電影 應有的模樣 如果用乙個詞凝練我對這部影片的感受 真實,真實,還是真實。恐怖絕不僅僅是噱頭,如果一部電影僅僅是把...

看完《甄嬛傳》之後你懂得了些什麼道理

我覺得甄嬛傳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宮廷劇,在裡面,我可以學到很多跟別人鬥智鬥勇的道理,還有很多處世哲理,特別值得學習,比如有一句話,你能包容我是你的度量,我能讓你包容是我的本事,這句話讓我記憶猶深。甄嬛傳,作為宮鬥劇的巔峰之作,是乙個非常良心的優秀的作品,深受觀眾的好評,電視劇集中也蘊含了許多人生道理,比...

介紹一部讓你看後感觸最深的電影求一些看完感觸很深的歐美電影

辛德勒的名單 讓人心酸,感動 香水乙個殺手的故事 傳奇,難以想象!其實好電影很多!最先想起的是這兩部了!再介紹一些別人介紹給我的!1.西線無戰事 奧斯卡授獎以來第一部具有強烈思想性的作品 電影史上 最偉大的反戰電影 之一 揭示了慘絕人寰的戰爭實況,擊潰了所謂的 愛國 迷夢2.馬路天使 中國早期社會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