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要我們在一起》,你有什麼想說的?

2022-12-19 19:25:02 字數 4918 閱讀 7583

1樓:互信互助互愛

當現實和愛情發生衝突時,可能大部分人不得不選擇各自安好,我覺得這與愛與不愛沒有太大關係,與彼此也無關,可能它是命運,誰也無法抗拒的命運。

當凌一堯對呂欽揚說:「我要結婚了」,那一刻些許過往如山崩海嘯翻湧而來,所害怕的,所遺忘的,所懷念的,所不甘的,一瞬間,百感交集。

也算慶幸,好歹我們,都還活著,無非,各自安好。所以,其實我乙個人也挺好,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所以任何一段感情,參與過,滿足過,堅定過,努力過就已經足夠了。

呂欽揚的十年,直到閉上眼離去依然只愛凌一堯。直到他笑著離世,終於那一滴眼淚,我突然釋然了。

我想,呂欽揚的一生,因有凌一堯而無憾。

所以我想,這8年,我也應該沒有遺憾。在一起的人也會走散,每種距離和遺憾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如果幸運一點的話,還能各自遇到更好的人,平平安安的度過這倉促的一生。

無論怎麼相愛,時間不對也終究會錯過,有些人不屬於你,但遇見也挺好。

2樓:姚好好生活呀

我要我們在一起,其實這也說明了乙個直觀的,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困難,我們都要在一起,堅定的毅力,堅定的愛情指引著我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也是說所謂的緣分能夠指引我們在一起的動力。

3樓:柏爾竹

看完《我要我們在一起》後,我覺得愛情讓男人變得自卑。真的是這樣,總想給她最好的,可現實又不允許,年輕,沒有經驗,掙不了大筆的錢,女孩會說我什麼都不要,只想和你在一起,願意跟你吃苦。男孩不這麼想,現實很殘忍的,什麼都沒有怎麼談婚論嫁,怎麼和女孩父母交代,又或許說女孩不在乎,原因等你成長,願意跟你共同奮鬥。

男孩也想要風光,想得到女孩父母的認可和祝福,想讓女孩父母深信把女孩嫁給他是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姻緣真的十分奇妙,男歡女愛,只是緣份的開始,或許你們彼此志同道合,三觀思想一致,這樣只是一種好感,要說到找男女朋友,談婚論嫁,客觀事實十分重要,譬如:氣質才華,待人處事,工作能力,性格態度,經濟基礎,生活條件,上進心,家庭觀念,孝敬長輩,門當戶對,雙方家庭是否同意,都是關鍵,都要深思熟慮,所以,首先做好自己,至關重要,至於能否找到男女朋友,一切都是天意,畢竟婚姻並非兒戲,必須三思而後行。

5樓:玩樂星

《我要我們在一起》在國產青春片無底線得氾濫製造浪漫、製造想象,只把鏡頭對準離普通人八桿子打不著的「上層理想生活」青春之外,重新把關注點放在了普通人身上。這是我近幾年來看到過的【最貼近現實】的文藝作品。

你有沒有愛過乙個人, 曾經拼了命,只為和她在一起愛情不是簡單的你愛我,我也愛你就可以的,在金錢,房子,車子和婚姻的現實面前,有時候,就算以命拼搏,也不一定能得到完美的結果!

在影片中你能體會到,對大部分人而言,愛情永遠只屬於最最勇敢的那幾年青春時光,從此以後,就只剩下懷念了。

6樓:明月當空

這部**看完,坦白說,有點難受的,讓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不過和主角比起來,我確實是個慫逼了。她也是乙個家境很好的人,她也是個從不要求我給她什麼的人,她也是個自始至終都愛著我的人。

但,你知道的,那種所謂的「男人的自尊心」導致了分手的產生。

7樓:淡定你好

我要我們在一起,反映了現在的年輕人的愛情觀,價值觀,雖然兩個人很希望在一起,但是他是因為眾多元素都會導致兩個人的情感問題,我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而且在婚姻面前坦誠平等,這樣才能夠走的更遠。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幸福的,戀愛也是艱難曲折的。為了愛情,可以捨棄一切。只要能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多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9樓:瀟湘一夢遙

覺得遺憾吧!確實兩個人的層次不一樣,婚戀會很難。男孩對女孩的付出很讓人動容。

10樓:呼採綠

看完我要要我們在一起,我感覺現在的年輕人戀愛簡直就是一場戰爭,簡直太累,太疲憊了,裡面充滿著,疲憊,戀愛本身是一種愉快快樂的事情,但是我看完以後就是這種感覺,

11樓:天天潛水

其實我們看完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部影片還是很大的,觸動所以我們相信自己的愛情終究會得到我們所付出的這種我們只要相信自己能夠得到自己的真愛,都要付出兩人之間都要互相共同的去維持共同去營造。

12樓:網友

愛是永無休止的思念,愛是一連串刻骨銘心的感情。在我們的生命裡,有一種純粹的幸福,那就是深深的去愛和被愛。曾經,愛是一種崇拜;現在,愛是需要和欣賞;今天,愛是依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我們在一起,我覺得這部電影的話,其實還蠻算是遺憾的,因為男主最後死掉了,而女主的話,也成為他最終的乙個遺憾。

14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看完我們在一起,那麼就是讓我們珍惜愛你的喜歡你的人。

15樓:冷溫文

由於兩個人的層次不一樣,差距太大。儘管男方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最終還是乙個悲劇結束,讓人非常的難受。

16樓:a風和日麗

有情人終成眷屬,堅定愛情,付出努力就會收穫愛情。

17樓:桂弘

說實話,男女之間的婚姻真的是講緣分。有緣分三觀相同。彼此內心裝著對方。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定會幸福。

18樓:14人好啊

看完我要我們在一起,你什麼想法我覺得就是乙個想法,我要我們在一起就是這個確實是很難做做到的,現在這個社會。

影片《我要我們在一起》後勁真不小,你看完這部電影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19樓:打翻你的小奶瓶

網友們是怎麼看待這部劇的?事實上很多最終一起結婚的兩個人並不是因為愛情,而是被現實的殘酷所逼迫到一起的。當初自己相愛的人,可能是因為對方的經濟條件不行,或者父母的反對而分開。

網友們在看完這部劇之後,也受到了很大的感觸。

20樓:之後

我看完這部電影最大的感觸就是愛情很美好,也很殘酷,經不起時間的摧殘,還有家庭觀念的懸殊,最重要的還是講究門當戶對。

21樓:周**強強

首先我看完這部電影我很感動,看完之後我感覺一定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在感情面前不要勉強自己,並且這部電影當中每一位演員演技都很優秀。演的都很自然,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們。

22樓:小豆子子梓

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覺得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感情特別的令人難忘,而且他們也特別的勇敢,特別佩服他們這樣的心態。

23樓:白珍全全全

看完這部電影,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因為每乙個人都只能陪你走過一段路,所以一定要更加在意身邊對你好的人。

24樓:房間號

我覺得這部電影給我最深的感覺就是電影裡的男主角他的愛情太慘了,雖然一直都在為女主付出,但是他經歷的事情讓他越來越受打擊。

25樓:樂樂在此呢

生活總是這麼的無奈,讓特別相愛的兩個人最終走不到一起,覺得生活太過於殘忍,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2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非常的難過,但是又感覺這就是人間常態,沒有什麼東西會順其自然,也不會是你想什麼就是什麼,也是非常的心裡不好過。

27樓:水瓶問問額

珍惜當下,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不要失去了才後悔,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羨慕別人。

28樓:撒的謊

就是愛情這種東西還是比較神奇的,但是大家還是要多注重自身,不要太過於追求愛情。

你看《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部電影了嗎?你看完之後的感覺如何?

29樓:乙個

我看了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我覺得有些情節是非常的可惜的,但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反而更加珍惜我的另一半,他也只是乙個孩子,沒必要給他定那麼多要求。

30樓:愛兒咿呀

之前已經看完了這部電影了,就感覺我們可能真的低估了女生,想跟男生在一起的力量。

31樓:雙魚愛仕達

我沒有看。因為我在520這天上班,所以我沒有時間看。但是這部電影是一部愛情電影,肯定講了很多的遺憾,看完肯定會特別的難過。

32樓:史蒂芬斯

我看了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感覺特別難過,感覺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唯美,結局也不是特別好。

33樓:我是蜜蜂啊

看了,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主要講述的內容和我們的生活非常相關,所以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34樓:陳遠紅紅紅

看過了,在520的時候自己和物件一起去看的,看完之後覺得非常的感動,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35樓:辛格

看了,看完之後讓我覺得這部電影裡的演員演技非常高超,而且也非常感人。

36樓:按時服藥

當然看過了。看完這部劇讓我感覺不要愛的那麼深,所以說我們一定要有這個思想覺悟。

37樓:每日話題心說

看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情緒感很強,給我的內心一種心酸又無奈的情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老套,嚴重的性別歧視,男孩要玩命付出,女孩負責美麗加油。三觀其實扭曲。愛情是兩個獨立人格努力而得來的。尤其在內卷的今天,戀愛雙方都要獨立。

《我要我們在一起》大概講的是什麼讓故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我們在一起(溫暖珍藏版)》講述了:想不起第一本書出版,到底是在哪一年。想不起我拿過哪些獎,吃過什麼苦,做過哪些夢……你瞧,我真的是忘記了很多很多的事,很多很多的人。

我在這樣大的乙個毛病裡迷失方向卻樂此不疲。當然,我也是有我的小小狡猾的,我願意相信每一天都是乙個新的人生,我可以從頭開始,永遠是那個穿著綠色燈芯絨大衣的幸福而懵懂的長不大的孩子。

我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用英語怎麼說?

配不配不是你說了算。看他 她 的想法 只要自己堅持什麼都有可能.加油 表白很勇敢 她堅持矜持 而你很靦腆 給你講個故事 8 days to love第一集 女主角叫amy,男主叫jack。他們本來是相愛的一對戀人,但因男主角要去國外,他們就在機場以一對情侶項鍊作為信物,然後就分開了。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有些隔閡,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當初他追了我很久,我都沒答應,最後我看他那麼執

其實好男人還是有的,膽是不一定有你男朋友那麼會哄人,找乙個真心的依靠,比自己喜歡的長久。所以愛情就是這樣。學會淡忘自己受傷的愛情,你才有資格去愛。你懂嗎?回答不是很好希望你能明白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你對他來說只是征服的乙個目標 現在得到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賤!勸你先說分手 再看他的態度 你的態度一定...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以前我們在一起雖然鬧過但是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最近我沒工作在家座了幾天他就和我分

還是先冷靜一下。這時不是想她好的時候,而是多想想哪些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你沒工作,她就離開你了,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是真心和堅定的。如果真放不下,欲擒故縱知道吧?不妨就不理她 不找她 不想她,也許會有驚喜。那你就去工作。也是你不去工作,你怎麼給他生活,給她幸福呢。有了工作,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