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慢粒白血病的藥物有沒有比格列衛更先進的藥物

2021-09-06 01:28:02 字數 935 閱讀 4562

1樓:平安醫院谷賀

格列衛是特效藥物,針對基因轉陰 的,但是並不能**疾病。化學名為“伊馬替尼”,其升級藥物為“達沙替尼”,其***較格列衛要小,也是靶向**,針對基因轉陰的。目前沒有比他們好的基因**的藥物。

但是可以結合解毒祛邪的中藥,這樣就長遠**角度看,是要比單純用格列衛緩解率要高的,羥基尿和干擾素只是表面的**,治標不治本。

2樓:

達沙替尼。適用於**對甲磺酸伊馬替尼(即格列衛)耐藥或不耐受的費城染色體陽性(ph+)慢性髓細胞白血病(cml)慢性期、加速期和急變期(急粒變和急淋變)的成年患者。療效優於格列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中國上市的藥除了瑞士諾華的格列衛,還有諾華產的尼羅替尼,美國的達沙替尼,這兩種藥效果比格列衛更好(達沙替尼的效果最好)。國外現在提倡一上來就服用尼羅替尼或者達沙替尼等效果更好的藥物,有資料表明這樣患者中位生存期更長,預後更好。

新藥還有很多,國內有氟馬替尼(正在臨床試驗),美迪替尼(國內有公司買下了專利,可能在12年會開始臨床試驗),澳大利亞chem genex製藥****的omacetaxine mepesuccinate(目前好像剛剛在歐洲上市),韓國一洋藥品公司的supect(radotinib)正在臨床試驗,預計12年上半年就會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尼洛替尼(已上市)

達沙替尼(已在米國上市)

奇怪,以前沒用過伊馬替尼何必一來就上高階貨?

5樓:薊飛虎唐愛

格列衛是**慢粒效果較好的藥物,但費用昂貴。在山東淄博有一家延強醫院主要從事中醫藥對白血病的研究與**,具有費用低,痛苦小等優勢。對於慢粒的**主要是將病情控制在慢性期,防止向加速期與急變期發展。

此病的**過程比較漫長,**期間病情會有所波動,關鍵是**過程中及時與延強醫院聯絡進行藥物調理。

白血病的特徵及目前醫學上的治療手段

輸入法白血病你會看到很多答案。白血病的 手段有哪些?白血病的 方法可以通過腰椎穿刺的方法來進行化療或者是放療,也可以服用一些抗凝血的藥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合理用藥,白血病有可能會導致病人出現貧血的現象,也有可能會導致渾身乏力或者是精神不振,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補氣補血的食物。1.一般 例如 緊急處理高...

19歲的堂弟得了白血病沒錢治療想捐遺體我怎麼幫他

可以試試 我有乙個親友的老公8月左右在長沙醫院被斷為急性白血病,在長沙住了10來天後,轉回邵陽中心醫院,可能是8月13號左右,當時全身是蒼白的,連續燒了三天三夜。教授說他挨不過8月底,隨時可能高燒不退而死。他回來的第二天,我幫他煮了兩個早上的淮山粥,然後讓他妻子給他用熱水壺捂了一些苟朽子紅棗桂圓花生...

MDS是白血病的哪一種怎麼治療好治麼

你好,mds即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和白血病是兩個概念,也是兩種不同的疾病,但是它們的臨床表現 發病機制也存在一些相同點,此外,mds可以發展為白血病,換句話說,白血病是相對更嚴重的疾病,但是兩種疾病都不是很好治,最好的辦法都是骨髓移植。mds在上一世紀八十年代曾被稱為白血病前期,此病是一組源於造血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