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完整的肝功能檢測報告!!如何看!急

2021-09-05 15:02:26 字數 745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肝功輕微能受損

2樓:呼運杉

您的情況是大三陽,傳染性強,且已經進入肝炎期,需要儘快規範**,以免病情進展。**方面傳統西醫也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一般都是抗病毒,這樣**雖然能暫時控制病毒複製,但是***大,停藥極易反覆。所以建議採用中草藥調理,適宜的年齡,選用了合適的**方案,效果理想,且不易反覆。

在此祝您早日**!

3樓:妙手回春

感染了乙肝病毒,乙肝大三陽。肝細胞受損,肝功異常進入了肝炎期。病情在加重。必須要抓緊時間**的。

建議選擇專業的**肝病的中醫院就診,採用中草藥為主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肝功能檢查報告單,有什麼問題,應該注意哪些?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球蛋白高總蛋白自然會高。而且你球蛋白高的不厲害,沒什麼臨床意義。

2、乙肝抗體陽性說明你以前得過急性乙肝或者接種過乙肝疫苗,現在對乙肝有免疫力。樓上不懂不要胡說。

5樓:waiter一打紅扎

你的體檢報告但上面每項都會有正常範圍,

如果你的這些都在正常範圍內那就是正常,

乙肝表面抗體呈陽性應該是你的乙肝疫苗沒有抗體了,去打乙肝疫苗就好,

6樓:久病成醫

2,4,5陽性,肝病正在恢復,第二項陽性就不用打疫苗了

請幫我看一下今天的肝功能化驗單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建議進一步檢查專案 肝臟b超 轉氨酶大體分為 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等。谷丙轉氨酶主要存在於肝臟組織中,而穀草轉氨酶則存在於心臟及其它的組織器官中。谷丙轉氨酶公升高有許多因素,如 急性肝炎 服用藥物 尤其是對肝臟有損害的藥物 長期飲酒或一次飲用較大劑量時,以及某些膽道疾病 心臟病...

求乙份農村婚禮司儀主持詞,求乙份完整的農村婚禮司儀主持詞

司儀的台詞需要結合你自己的特長與當地的風俗去寫,你可以找一篇好點的,自己改改 哪有主持總靠背台詞的啊!你好 我想求乙份婚禮司儀 求乙份完整的農村婚禮司儀主持詞 各位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五月百花盛開,萬紫千紅。迷人的初夏是乙個美好而浪漫的季節,在這歡樂 祥和而又令人難忘的日子,公...

幫我起草乙份完整的辭職信

附件是按照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合同法 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的辭職信。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1 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