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液的時候怎麼打發無聊的時光

2021-09-05 13:52:07 字數 749 閱讀 5234

1樓:知38380復飼

看書。看一些經典的**,名家的散文,或者中國古代的詩詞歌賦,或者你要是有興趣,把《紅樓夢》翻出來讀,能打發好一陣子的無聊,但是讀書更貴在思考。看些好**,思考思考一部**在說什麼,你收穫了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人們閱讀量大大降低,當然和快節奏繁忙的生活有關,但是在無聊時候你還有什麼理由拒絕讀書呢?靜下心去讀一會書,時間真的過的會很快,更重要的是你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3樓:王倩

曾經兩個月在家裡中午十二點起床寫**到晚上十二點睡覺。當時覺得吃飯很打岔的事情。那時候知道,**裡面有乙個很大的世界。

所以無聊的時候,就上網看看大家在技術方面的扯皮呀,各方面領域的發展動態呀。生活方面,除了不怎麼會聊天的情況沒有改善之外,也還過得湊活,看起來挺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之前讀書日的時候看到乙個統計,說咱中國人平均閱讀量低的可憐,各位讀者你現在摸著你心口問問自己,這個月有讀完一本書嗎?所以年輕人更應該多多的進行閱讀,別人窮極一生才寫出的一本書,包含了別人一生的經驗和智慧型,你卻可以在看完這本書之後掌握別人一生的精華,多划算的事呀。

5樓:9267滅韓賀泊

我可能是個庸俗的人,乙個人的時候我除了睡覺就是玩玩手機,刷刷微博,看看動漫,然後手機玩厭了,我會乙個人坐著發呆或者隨手拿一本書看。就這樣一天被我消耗掉了,最後說一句乙個人的時候我超級不喜歡出門。

無聊的時候幹什麼打發時間既不空虛,又可以充實自己?

讀書啊!閒下來的時候多讀點書充實自己,等到需要的時候就有用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嘛!只要你無聊的時候你就走走,不看看外邊的光景。嗯,多找點兒,多鍛鍊身體。還能看到這個世界的風光。我覺得這個的話應該是非年齡的,年齡大的話,無聊的時候的話,或者練打個太極拳呀,或者和老年人打打牌呀,就是打發時間,也或者去學個...

農民工兄弟下班後都是怎麼打發無聊的時間?

在智慧型手機還沒有普及的那幾年,農民工兄弟下班之後,把自己清洗乾淨,還會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三人一群,兩人一夥到大街上閒逛,或者是逛超市,小市場之類的,他們多是東瞅瞅西看看,並不會怎麼購買東西,這就是過去農民工下班之後打發無聊時間的主要方法。農民工多是來自於農村,每到乙個城市感覺都有很多新鮮感,逛大...

沒事幹怎麼打發時間,沒事幹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這只是我的個人經驗啊 上網,看電視,租很多自己喜歡看的影碟,自己做飯玩,畫畫,做點手工,把你們家沒用的東西給他變成有用的 總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還是看書吧,現在的人都在忙著上網,可是輻射太大,有閒的時間,還是買幾本自己喜歡的書來看吧 其實我也整天沒事幹 覺得很空虛 但是不可能就這樣空虛的過完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