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手機一般都玩什麼呀好玩我也在

2021-09-05 13:52:07 字數 5095 閱讀 1412

1樓:

玩手機上的遊戲有很多的,看你自己想玩什麼了吧,友鬥地主贏話費,打麻將,機械人,這個只要看你自己是多大年齡,你想玩什麼了吧。 我今天答了好幾次問題都不成功,有些人在手機玩jj鬥地主,吃雞遊戲,你也玩這幾個吧,好玩。不過玩遊戲只是帶手機去學校。

希望你以後以學業為重。

2樓:黎川小裘批發部

一般都是看書,或者用來工作,偶爾也玩玩遊戲

3樓:殺病女

刺激戰場、王者榮耀、第五人格、不良人、陰陽師

4樓:exo複雜的笑容

微機看看,還有閃電盒子,都可以弄點零花錢

5樓:微笑的蘋果

吃雞,看快手,想玩啥玩啥

6樓:塞倚

打發時間,玩遊戲看**

7樓:mini香

看書,看劇,遊戲,抖音,聽歌

8樓:

遊戲,看**,看漫畫。

9樓:______丘先

玩遊戲 王者吃雞什麼的,也可以看看電影,看看** 聊聊天無聊了也可以刷刷抖音快手之類

10樓:可以拍人的愛瘋

隨便翻翻微博聊聊天,看看電視劇集

11樓:張哥張老大

玩撲魚,看電視劇集,電影,上網。

12樓:姚涉

我在手機一般都玩抖音,或者一些賺錢的軟體。

13樓:萊白

我今天答了好幾次問題都不成功,有些人在手機玩jj鬥地主,吃雞遊戲,你也玩這幾個吧,好玩

現在手機上都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領帶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一開始先將領帶反面朝外。寬端應放在右側,窄端在左。

 2、交迭擺放領帶,寬端位於窄端之下。  3、將寬端穿過頸圈。  4、將寬端往下拉,完成繞圈。

拉緊。  5、將寬端從左邊帶到右邊,迭在窄端之上。  6、將寬端從領帶結之下翻入頸圈中。

 7、把寬端從上往下穿過前面的領帶結。  8、將領帶結塑成三角形,拉一拉窄端,將領結繫緊到衣領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

領帶是上裝領部的服飾件,系在襯衫領子上並在胸前打結,廣義上包括領結。它通常與西服搭配使用,是人們(特別是男士們)結婚以及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飾品。 在社交禮儀中,穿西裝應繫領帶,長度以到皮帶扣處為宜,如果穿馬甲或毛衣時,領帶應放在它們後面,領帶夾一般夾在襯衫的第四五個鈕扣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

去掉/s/1at這些v3taxr漢字2hlk1lm就可以clrazog開啟了

位址是度盤的,前面加一下完整字首

字首不懂的就網上搜一下,加上字首才可以開啟鑰匙:lgq3

16樓:押證不押車劉

現在玩的比較多的應該是吃雞和王者榮耀

17樓:高順偉的天空

跑跑卡丁車,王者榮耀, 吃雞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而在幸福進行時患得患失。

19樓:西門倫龐庚

www.51sjyx.com

這個完全免費

有很多好玩的

比如《霸王大陸>

《俠盜車手>等等

祝lz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20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好玩的手機小遊戲很有多,

我就經常玩天天酷跑、別踩白塊兒等小遊戲,

都是比較耐玩的小遊戲,

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功能,

使用資料線進行連線到電腦上的應用寶,

會自動識別我的手機並且主動安裝好驅動程式,在玩遊戲的過程可以放鬆心情,

消除一天的勞累,將煩惱拋之腦後,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消消樂

紀念碑谷

陰陽師王者榮耀

lovelive

別踩白塊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每個人喜愛不同,總有一款適合你。

23樓:babysprite凱凱

1、塔防類的手機遊戲也是很不錯的!

2、艾諾迪亞,都市賽車,永恆戰士,地鐵跑酷,神廟逃亡

2、開心消消樂,時空獵人,王者之劍 不朽的神蹟 大富翁,神廟逃亡,切繩子,狂野飆車7 魔圖 跑跑血之榮耀 地牢守護者 地牢獵人 死亡空間 極品飛車 也可以看手機遊排行

24樓:小鎮孤城

1、開心消消樂

2、1010!

3、2048

4、最近很火的王者榮耀

25樓:紫霞知道

紫霞遊戲型別較多您可以看下

遊戲主要是是自己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好玩的bai小遊戲有很多。du

樓主可以用內

應用應用寶是國內最大的應用獲取軟體,可以找到所有的手機遊戲。

許多新遊戲都是在應用寶最先釋出

然後在遊戲分類裡面選擇休閒就可以找到這些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7樓:李小栗子栗子

小遊戲像2048,小小神偷,乙個都不能死等都是很益智很休閒的遊戲你可以自己去版

它裡面有很多休閒的小遊戲,你可以去遊戲分類裡的休閒類裡找一下首頁上也都是一些最新最火爆的遊戲

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君陌然的痛苦便是如此。這不是做夢,這一切都是真的。他破空而去,飛離黑暗。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他們散步,位富家子弟對她見鍾情

30樓:佛系降龍十八掌

現在市面上小遊戲的種類非常多,我就有玩過消滅星星、植物大戰殭屍等等。

玩過之後感覺植物大戰殭屍、鬥地主、賓果消消樂、紀念碑谷(畫面好好看)還是挺好玩的。

另外,還有一些手機軟體例如快手電丸、愛奇藝友趣等也集合了許多不錯的小遊戲,選擇很多,製作也還挺精良。

3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最新上線的「cubic」-用自己的3d形象穿衣搭配

每個人生成自己的專屬模特,還不需要捏臉,相似度極高

裡面的衣服也很逼真,還有搭配賽之類的活動。活動還有獎拿

32樓:好好過節

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

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手遊嘛,

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在玩王者榮耀。

出去吃個飯都看見隔壁桌兩個人在玩。

王者榮耀最近遊戲裡面的好多活動也都挺不錯的。

支援這款遊戲。

你無聊時都一般都會做什麼?我手機也不想玩因為沒有好玩的。 20

34樓:哎呀呀

1看書,隨便的看,最好是你聽都沒聽過的書,這樣往往會有意外收穫,2做手工,比如用竹籤搭房子什麼的,3騎自行車,4也是最推薦的,就是去搭公車到出去,毫無目的的搭,選擇一些線路較遠的,

35樓:於七七新月

聽歌,跳舞,睡覺,發呆,去外面轉轉曬太陽,思考人生哲理等等。

36樓:ycx大俠

到人才市場轉轉,看看各種職位的要求,找點學習的原動力!能管幾個月好好學習,從書中找到很多能量!

37樓:打不死滴阿逗

沒事就吃溜溜梅 廣告上是這樣說滴!

38樓:晉子

我喜歡打籃球 或者爬山

大家平時無聊都在幹什麼,然後你們一般玩手機都是在玩什麼,最後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嗎?除了王者榮耀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抄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你們天天都拿著手機玩什麼啊,我感覺也沒什麼好玩的啊,可能我沒發現好玩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陪朋友們吃吃飯,聊聊人生,出去看看,品味大好河山的魅力,最後你會發現,還是特麼玩兒手機有意思

41樓:魏明一

看自己愛好吧,聽歌,遊戲,查詢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我見許多人玩手機一玩就玩一天,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用智慧型手機沒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什麼系統?安卓的話好玩的遊戲一大堆。安智網比較全,論壇裡還有各種破解版本的遊戲。只是論壇的安裝比較複雜,要省事的話就用豌豆莢。上面也很多遊戲的。

43樓:心飛宇宙

一般玩得多的就是上網,聊qq,玩遊戲

44樓:李磊

興趣問題嘛!第二是你的手機可能不好玩!玩手機的大多都是玩遊戲!

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隱藏功能

45樓:李導導

除了小公尺手機有彩蛋遊戲,別的還沒留意過有

國企單位考試一般都考些什麼內容呀

北京市和國家均只考行測 申論,個別省有公共基礎和專業課,警察加心理測驗和體能測試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考行測 多數包含公共基礎 申論,或行測 公共基礎,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1 什麼是事業單位考試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

為什麼我覺得神秘海域1也很好玩阿而一般只說2是神作

因為2有網路模式,遊玩時效更長,1代完結了劇情,就差不多沒東西和玩了,而版2代平時無聊了還可以繼續權網戰,有合作有對戰,相對精彩豐富的多。大家平時談論的也就更多了。從1到2的各方面進步程度也是很大的,比如最顯而易見的畫面和操作。你要是覺得沒差多少的話,只能說是你都很喜歡。平心而論還是有區別的,2代的...

高考英語口語都一般考什麼呀 我這幾天需要作些什麼準備呢

一般要抽籤發試題的.拿到題之後讓你準備幾分鐘的,一般就幾個題型 一是閱讀,看你的語音語調怎麼樣,就是考察你的閱讀能力.二是閱讀之後可能讓你回答幾個問題,看你的語言反應能力.再著老師還可能隨便問你幾個問題,比如how old are you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