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給起名,請老師給小孩起名,具體如下

2021-09-05 14:05:09 字數 895 閱讀 7483

1樓:紅塵夢一回

姓名應恰當地配合本人的生辰八字。取名前應對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出命運中的喜用神(對命主有利的五行),通過姓名對命運加以補救。(一定不能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是很危險的!

如果您不會分析八字命局,請找專業老師幫助,不要自己亂取,恐起反作用,給人生帶來不順甚至災難!)

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的八字喜忌用神、五行旺缺、三才五格嗎?你說真正的大師會到這裡來免費為你服務嗎?花一兩天時間為你醞釀乙個吉祥名就為了獲得你的懸賞分?

為了濟世?那他吃什麼?如果你對姓名真正有講究,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普度局」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

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

上網搜尋一下「普度局」就知道了。對你的問題我的確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回答的,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

乙酉 癸未 壬寅 戊申

五行喜用金水,忌用木火土

起名帶金水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請老師給小孩起名,具體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雅馨 雅:雅典 馨:香氣

翔婷 翔:劉翔飛翔 婷:美好

雪慧 冰雪聰慧

鈺彤 鈺:美玉 彤:紅色

璟運 璟:玉的光彩 運:奧運盛會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雅琳(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

4樓:江蘇宿遷

是植樹節第二天生的,神州披上綠裝,叫馬綠洲

高分懇請老師幫我女兒取名,請起名專家幫我給女兒取個好名字,高分重謝!!!

郭瑜秋 幫我女兒取名!高分追加!柴弈棋 柴本來就是有木 生日裡有九 九九歸一 可以有 一字 棋 有木 又有晨曦的含義 或柴鑫弈 含義大多都差不多 參考 祝寶寶健康成長 言令媛既缺木,可見你想從五行起名,須知五行相生相剋之基理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 相剋 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

請老師給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對的,紅斑綠鏽,真品無疑,只是北宋銅錢存世量太大,價值不高。圓形方孔,這東西不值錢。沒人會去造假的真的,批量造假也不是沒可能。對,真幣。不值錢2元以下 這個是真的應該但是不值錢當個愛好收藏玩玩還可以 請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中華 23年帆船銀元.大開門.回流版.1500元...

給小孩起名

耐心等到大喜之日bai,有了準確 du時辰,根據寶寶出生時zhi間,dao 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版行用字,根權據桑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