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話題,無聊的時候怎麼找話題聊天

2021-03-03 22:41:24 字數 3225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從表面看來是因為「無事可做」,其實從心理學角度來看,是源於心理的「空虛感」。找一些事情來做,或許可以暫時使人無暇顧及這種空虛感,但並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就比如說有些人即使從事著繁忙的工作仍會感受到強烈的空虛感,而無法將注意力集中於眼前的事物。

2樓:

愛乙個人就是不管他身上有多少缺點你都能包容不管做什麼事第乙個想到是他

在他面前沒有了自尊和驕傲

願意為他犧牲一切,只要他幸福快樂!

3樓:戀慕小劇場

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使命,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過苛求自己,寬容待人,嚴於律己,得與失,成與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愉快。

4樓:周玉蓉勇婉

不會...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他幸福...自己也就幸福了....

無聊的時候怎麼找話題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對方的興趣就可以了啊,說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無聊的人提些無聊的話題

6樓:海6闊6天6空

無聊就是無聊,

話題也跟著無聊起來。

不想跟著無聊,

可以不必搭理,

繞過就行。

最無聊的話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哦」字能打破所有話題

8樓:蛋疼

兄弟我覺得除了你的問題無聊外就沒什麼無聊了

9樓:男孩

沒有最無聊,只有更無聊

好無聊的話題

10樓:彭明洋

無聊就無聊,正常的不可能每天都是很有意思的,畢竟也是沒人能天天逗你開心嗎,習慣就好了。

11樓:流浪兒的旅程

你認為好無聊的話題就避而不談,開差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找些有趣刺激的話題

話題很無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話題無聊那就不要聊了,幹點什麼不好,何必幹這麼無聊的事兒呢。找自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別總做無聊的事。

14樓:回眸一笑y緣

那麼就談一些有意義的

所以說不喜歡的沒必要糾結也不用看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就好

15樓:閆嘉禎集來

朋友我先送你兩句

復話:山重水盡疑無

制路,柳暗bai花明又一村。第二句:風雨過du後zhi是彩虹。

人生就是dao再同困難,煩心事等一切不順心的事情作鬥爭的一生。那乙個人的路都不是平坦的,走在馬路上的人瞅著都挺好,有說有笑,其實都有難心事,家家都有難唱曲。人那!

為什麼都說活的累呢?這就說明不是你乙個有難心事。你要清楚,人這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何必想的太多。

你要做到處人處事要大度,不要把什麼事情都看得那麼重,遇事要想的開,樂觀對待生活。退一步天地寬。我的生活格言是:

「過去的事情不悔恨,未來的事情不憂慮,過好今天」。願你解出一切煩惱,快樂每一天。以後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就和我聊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心態決定一切:沒有好的心態,活著等於受罪;沒有好的心情,人生就會崩潰!好的心態,是生命的資本;愉快的心情,是生活的調味!只有放平心態,擁有好心情,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問無聊的話題

17樓:永不止步人生道

因為他們很無聊啊,比如你這個問題就是這個情況,自己心裡沒數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問無聊的話題是想引出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來的。

19樓:尋歡大俠

因為他們和你一樣無聊,所以問的問很無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跟你說話來找自己的存在感,他很在乎你,他對你有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無聊話題的人都是無聊的人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看一看有多少無聊的人去回覆。比如我們。

23樓:世宗大王闖天涯

因為他們不覺得無聊,要不就是

24樓:漂亮辣媽

還不都是因為太無聊了哈哈?

25樓:_____丿_艹

因為無聊,不知道說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素質參差不齊嗎!

27樓:

you too you too

女生無聊話題有哪些?

28樓:你這人好噁心

女孩子一般對飲食和衣服或者化妝品比較感興趣。你可千萬別談一些國家大事了,切忌也版頌早不要涉及權葷段子啊。如果這個女生性格比較文靜的話,你們可以談工作談學習,談家庭,或者談談自己童年的事情啦,不妨展示你的優點,比如你計算機上的優勢或者你的廚藝啦,一定要自信,而且要誠實的展示你的優點,不要誇大其詞(女孩最討厭男生吹牛啦,呵呵);如果說這個女孩子比較活潑的話,你可不能太拘束,像這類女生對潮流或者網路比較有興趣,你們可以談一些有趣的話題,如最近流行的韓劇、網路上的新鮮事情啊。

如果你面對面優點害羞的話,你可以先在啟辯網上或者發簡訊和她聊悄櫻缺,性格開朗的女生很容易帶動認得,時間久了,你就會放的開,就會找到共同的話題,

我說哥哥啊,你可不能太悶騷了啊,嘻嘻,加油吧,我頂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間無論所聊什麼話題都族模喊不是無聊的,都是有用碼燃的,就看兆野聽的人怎麼認為了,有的人覺專得女孩間聊服裝,化屬妝,男生,這些都沒意思,其實女孩也是在這些話題中得到商機,從中致富的也不少,也能得到樂趣,何樂而不為?

什麼話題最無聊?

30樓:烘焙

我覺得是,你吃飯了嗎? 這個話題

31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和媽同時掉水先救誰

什麼是無聊感?無聊裡的話題如何理解

無聊的意思 就是沒有什麼事情做 也不知道做什麼 就會無聊 也就是自己沒有什麼想做的東西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沒意思,感覺沒有樂趣就是無聊感,無聊裡就是在沒意思裡度過,常形容虛度光陰,無所事事。如何理解 當無聊感侵襲你的時候,你應有所準備 顧客理解,當無聊感受侵襲你的時候,應該怎麼準備?就是你有個思想準...

談戀愛的話題,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

談戀愛的話題,涉及面也很廣,你是願意聽,什麼叫戀愛,還是戀愛注意事項,還是戀愛技巧呢?話題太多啦。談戀愛的話題是非常非常多的,不知道你想要聽哪一種?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1 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 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 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對待感情不要委曲求...

聊天怎麼找話題,如何聊天找話題

朋友你好。真正的聊天並不是要刻意去找話題。話題都是很自然承接下去的。如果出現了刻意,那麼反而會有所不自然。當然那比沒話題會好一些。乙個能主導話題的人,往往是知識淵博的人或者見識廣博的人,當然他很有表象欲。要培養你的知識面或者見識並不是一撮而就的。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很有見識的人,因為他的生活經歷。只要...